作者boss0322 (山羊先生)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似乎是病嬌的女孩 4
時間Tue Jun 23 11:07:58 2026
※ 引述《boss0322 (山羊先生)》之銘言:
: : : https://x.com/i/status/2040337873849942153
: : : http://i.imgur.com/mmfzy5e.jpg
: : : 「哈?」
: : : 「被女生告白了?」
: : : 「明明有我這個女朋友了?」
: : : 「什麼時候? 在哪裡?」
: : : 「那孩子的名字是?」
: : : 「被說了什麼? 怎麼回答的?」
: : : 「請一字一句告訴我說過的內容」
: : : 「不能說嗎? 為什麼? 怎麼會?
: : : ……是因為涉及那孩子的隱私嗎?」
: : : 「…原來如此,也是呢」
: : : 如果被別人聽到會很羞恥呢
: : : 「但是…拒絕了,對吧?」
: : : 「嗯」
: : : 「呼 太好了呢^▽^」
: : : 幸好不是會拿著菜刀情殺的病嬌呢^^
: : : -----
: : https://x.com/i/status/2040675666623086794
: : http://i.imgur.com/ThmQBCr.jpg
: : 「吶 我剛才看到你在走廊上跟一個女生聊得很開心的樣子」
: : 「你們那時候都在聊些什麼呢?」
: : 「只是碰巧因為遊戲的話題而熱絡起來……而已嗎?」
: : 「哼一嗯」
: : 「購物金額總共是5 萬9 千日圓」
: : (雖然很貴,但還是買吧……!)
: : 只是單純會吃醋的一般女孩子阿
: : 哪裡病嬌了
: : -----
: https://x.com/i/status/2041812048783532171
: http://i.imgur.com/Gr4j49j.jpg
: 「"很可愛呢~?"」
: 「哼嗯…
: 有這麼可愛呀,也讓我看看阿? 那個孩子」
: 「......你喜歡這種類型的阿」
: 「哼嗯...」
: 男友「看好了嗎?」
: 「再等我一下」
: 黑芝麻(5/母的)
: 確實,貓貓真的有夠可愛到無法自拔
: -----
https://x.com/i/status/2069231026204004732
http://i.imgur.com/cKmdFXZ.jpg
「吶,我該怎麼做才好呢?」
「當你和其他女孩子看起來很開心地在說話時……」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才對呢?」
「要聊天的話,我隨時都可以陪你喔?」
「既然這樣,就沒必要和其他女孩子講話了吧?」
「不好意思~可以打擾一下嗎?」
「關於下一節課阿...」
(′-ω-‵)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1.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84080.A.079.html
推 seeker3939: 會聳的病嬌XD 06/23 11:12
推 newrookie: 遜炮病嬌 06/23 11:13
推 fash5896: 你他媽倒是上啊,在孬三小 06/23 11:13
推 lolicon: 太弱了吧 06/23 11:14
→ nineflower: 就是會聳這點才好玩阿 06/23 11:15
推 uohZemllac: 這只是眼神很可怕的普通吃醋妹吧 敗北感滿出來了QQ 06/23 11:16
推 louner: 會吃醋真的蠻可愛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故意假出軌惹真愛吃 06/23 11:21
→ louner: 醋 06/23 11:21
推 wolf3363: 推 笑死 縮了 06/23 11:22
推 akway: 只有眼神病嬌 06/23 11:24
推 m9o2o: 就是死魚眼臭臉系而已 06/23 11:30
推 AdmiralAdudu: 只有眼神是病嬌w 06/23 11:33
→ newtypeL9: 最後不敢講話太好笑了 06/23 11:44
→ jeff235711: 06/23 11:51
→ allanbrook: 只是小情趣而已w 06/23 12:06
推 NicoNeco: 原來只是個死魚眼陰角xd 06/23 12:18
推 noname912301: 可愛 06/23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