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b23.tv/g94emjI 看完這個我已經回不去了,一定是釘宮配音吧 突然想到自從2.0珂萊塔和洛可可後,好像就沒出現過這種蘿角了 難道這也是莫塔里的大手 -- https://i.meee.com.tw/gW3trm6.png
https://i.meee.com.tw/AMnVTM2.png
https://i.meee.com.tw/ozHGxHj.png
https://i.meee.com.tw/ErpHUy8.png
https://i.meee.com.tw/9hntmBY.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58.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85664.A.983.html
fff417: 釘宮配音對我倒是沒什麼加成 06/23 11:36
anumber: 雖然但是 小土豆不是酪梨模組 06/23 11:36
sudekoma: 說不定實際捏出來比珂高( 06/23 11:36
Echobee: 冷知識現在碰撞體積上模型最矮的少女體是西西 06/23 11:40
seraphic298: 雪地追夫一長串了真有阿漂掉在路邊已經秒被撿走 06/23 11:42
gininder: 我想的聲音是竹達 06/23 11:43
as1100: 洛可可是媽媽屬性 不是傲嬌 06/23 11:45
xsx759153: 限五除了洛可可 之後都沒出過蘿角吧 這隻也不是 06/23 11:52
ASAKU581: 冷知識:珂萊塔不是蘿莉 06/23 11:56
Gundam08MS: 瑝瓏小土豆 06/23 12:13
tmd22334: 鎖暝應該要相坂優歌吧 06/23 12:14
ken841520: 要看個性是老成還是傲嬌 06/23 12:58
lolicon: 簽名檔怎麼回事啦wwwwww 06/23 14:42
CYL009: 沒錯 一定要釘宮配音 拜託了庫洛 06/23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