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樂雅樂是我最喜歡的家庭餐廳 不要問我為什麼 https://x.com/mejikaliner2/status/2069090532681519294 https://pbs.twimg.com/media/HLbis-tbUAEzTPY.jpg
是說它這個鱸魚真的滿好ㄘ的 http://i.imgur.com/Vj4mzK0.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6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86728.A.301.html
fairymomo: 歡迎來到新莊城堡 06/23 11:52
pinqooo: 在水戶吃過一次 覺得好貴 06/23 11:53
ryanmulee: 新 莊 名 產 震 撼 美 味 06/23 11:54
buke: 邦邦 06/23 11:55
tyifgee: 台灣吃過,覺得很貴 06/23 11:55
BDroach: 弟弟喜歡 06/23 11:56
iwinlottery: 新莊美食 06/23 11:56
sasadog: 你可以不吃 06/23 11:59
hibbb: 10年前是去品川的Anna Miller's 06/23 12:04
allanbrook: 只有吃咖哩加熱包 還行 06/23 12:05
hibbb: Pia Carrot!!的原型餐廳,倒了一陣子 06/23 12:05
hibbb: 現在復活在外苑那邊的樣子,服裝好像沒變 06/23 12:06
kimokimocom: 我吃台北補習街那家覺得蠻貴+餐點還好 06/23 12:06
CactusFlower: 就忘記所有煩惱 06/23 12:08
ballby: 比起樂雅樂,還是喜歡薩莉亞多一點 06/23 12:09
anpinjou: 同意吃薩莉亞 06/23 12:10
justsay: 是走投無路的邦迷在吃的 06/23 12:11
pl726: 來到新莊城堡 06/23 12:15
serding: 貴 06/23 12:16
tsukiruru: 為了點數 不得不吃 06/23 12:19
hsiehhsing: 新莊城堡有嗎 06/23 12:28
mealoop: 高鐵樂雅樂店內還好 但外面攤位賣的圓餐盒 ㄏㄏ 06/23 12:38
mealoop: 711全家微波屌打 06/23 12:39
kkoejeo: How da o 06/23 12:48
Andylliu: 龍麟、反發 06/23 14:01
badruid: 不就薩利亞? 06/23 14:54
bluemanhaha: 新莊球場店也是十分甚至九分的好吃 06/23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