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an324: 有14個月 生兩個? 06/23 12:44
推 a4855858: 吾郎是卡通人物 06/23 12:44
推 sasadog: 泉姐色圖沒貼出來 說啥G8呢 06/23 12:44
推 yezero: 沒跟媽媽生,讓人想炎上。 06/23 12:47
推 gremon131: 因為沒人認出56 06/23 12:54
推 kenkenken31: 因為在棒大世界賽揚大咖十年後無人問津 06/23 13:05
推 johnli: 有個比他更紅 家庭問題更大的 06/23 13:10
推 efkfkp: 因為是賽揚靠爸仔無人在乎(x 06/23 13:16
推 iwinlottery: 有女讀者嗎 06/23 13:41
→ ken0927ken: 吾郎...是誰? 06/24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