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7-11要開賣 颶風陀螺Infinity Nado 有別於傳統拉條或發射盤 許多進階款採用帥氣的發射器 這次有槍型發射器 弓型發射器 到時候買到7-11 陀螺的人 心裡在想什麼? --
tonyian: 誠品不就是蔦屋書店的的低配版嗎? 況且 27.247.5.55 05/05 09:26
tonyian: 他是“致敬”蔦屋起家的吧27.247.5.55 05/05 09: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100.37.243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90037.A.F64.html
ClawRage: 那個我記得也有卡通 06/23 12:47
ClawRage: 單純不同公司的玩具吧 06/23 12:48
ClawRage: 韓國好像也有小四驅車 06/23 12:48
Lupin97: 這不是戰鬥陀螺 06/23 12:49
Ttei: 收到來自父母驚喜的孩子們 那場面想想就愉悅 06/23 12:50
qsakurayuki: 自己認識的玩開心就好吧 06/23 12:50
SinPerson: 也要確定能玩開心,而不是哭著回來說朋友不跟他玩欸 06/23 12:51
SinPerson: 711要賣什麼商品沒意見,但擺明要蹭萊爾富跟BeybladeX 06/23 12:52
SinPerson: 就很差勁 06/23 12:52
motw1999: 真的就玩開心的 因為這玩意在台灣沒有官方比賽 06/23 12:53
KudanAkito: 反正是小孩要玩的 便宜解決暗爽 06/23 13:52
AndyMAX: 跟朋友玩會在意哪個版本嗎 06/23 13:53
hasroten: 反正不打比賽隨便玩是沒差 06/23 13:59
peterw: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以前遊戲王卡也是卡店賣和雜貨店 06/23 14:02
peterw: 賣的混著玩啊 06/23 14:02
ex990000: 有個用聖劍發射的陀螺 有點猥褻感 06/23 14:02
RandyAAA: 8樓以前徐重仁在的時代,7-11各種服務,各種商品幾乎都 06/23 17:40
RandyAAA: 是走在最前面,請之後其他家才開始跟,結果現在卻常常在 06/23 17:40
RandyAAA: 當跟風仔而且常常跟得不怎麼樣 06/23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