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bbat: 賣場陳列的套裝電腦主機呢 06/23 13:50
噓 meicon5566: 划算個屁 自己去看看套裝機價格 06/23 13:51
推 eric2057: 那你是對數字有問題 06/23 13:51
→ leo255112: 肯研究一定行啊 06/23 13:52
→ akles111: 找一下套裝機就行了 06/23 13:52
→ leo255112: 不過這種機子就是給不想研究的圖個方便 06/23 13:53
→ yao7174: 你都說懶得再繼續研究配單了 那就只能這樣啦 06/23 13:56
→ yao7174: 是說四萬五就算是迷你電腦主機都能買到不錯的了吧 06/23 13:57
噓 puritylife: 直接買套裝就好 你不用研究 06/23 13:58
→ asgardgogo: 你買啊 06/23 14:00
推 mamotte99: 早上配了一台5060 SSD1TB大概三萬四 2TB不可能會超過四 06/23 14:00
→ mamotte99: 萬 06/23 14:00
→ tindy: 蒸吹到底多不甘心啊 一直說PC多貴 阿組出來還是贏你啊 06/23 14:00
→ tindy: 到底活在什麼平行世界 06/23 14:00
推 zeroadi: 笑死 好市多那台MSI 5060套裝機 才3萬5 06/23 14:05
推 zeroadi: 光是 steam os 你玩黃油要打MOD補全就麻煩 06/23 14:07

推 supwillylin: 不會組就去電腦版之類的地方,丟價錢跟用途上去就有 06/23 14:11
→ supwillylin: 人幫你配好跟講解了,沒什麼難的吧 06/23 14:11
→ leo255112: 主要是一直覺得電腦會壞,好像其他平台不會壞一樣,我 06/23 14:11
→ leo255112: 是覺得有點偏頗啦 06/23 14:11
→ gx8759121: 這個月才組一台12400F+32G+5060+1TB電腦3萬初 06/23 14:16
→ gx8759121: 當然你覺得STEAM的划算那就買,別問那麼多 06/23 14:17
→ spfy: 4公升的套裝機不好找 但即使現有NUC或筆電也是比它強 價格 06/23 14:20
→ spfy: 影響太大了 06/23 14:20
→ collie303: 不是 假設真的電腦貴一點 電腦還是優勢阿 可以隨時升級 06/23 14:23
→ dreamnook2: (′・ω・‵)不在乎體積應該不難 06/23 14:43
→ NexusPrime: Valve不是用這個匯率 06/23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