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以現在PC市場的報價,好奇摸索了一下配單,比想像中的困難... 個人是覺得配不太出來,懶得再繼續研究配單了.... 實際試著配看看,才覺得蒸氣機這個定價好像蠻划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36.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93601.A.F2A.html
labbat: 賣場陳列的套裝電腦主機呢 06/23 13:50
meicon5566: 划算個屁 自己去看看套裝機價格 06/23 13:51
eric2057: 那你是對數字有問題 06/23 13:51
akles111: https://reurl.cc/WblLlL 06/23 13:52
leo255112: 肯研究一定行啊 06/23 13:52
akles111: 找一下套裝機就行了 06/23 13:52
leo255112: 不過這種機子就是給不想研究的圖個方便 06/23 13:53
yao7174: 你都說懶得再繼續研究配單了 那就只能這樣啦 06/23 13:56
yao7174: 是說四萬五就算是迷你電腦主機都能買到不錯的了吧 06/23 13:57
puritylife: 直接買套裝就好 你不用研究 06/23 13:58
asgardgogo: 你買啊 06/23 14:00
mamotte99: 早上配了一台5060 SSD1TB大概三萬四 2TB不可能會超過四 06/23 14:00
mamotte99: 萬 06/23 14:00
tindy: 蒸吹到底多不甘心啊 一直說PC多貴 阿組出來還是贏你啊 06/23 14:00
tindy: 到底活在什麼平行世界 06/23 14:00
zeroadi: 笑死 好市多那台MSI 5060套裝機 才3萬5 06/23 14:05
zeroadi: 光是 steam os 你玩黃油要打MOD補全就麻煩 06/23 14:07
zeroadi: https://i.verb.tw/Mtn3cBp2.jpg 06/23 14:09
supwillylin: 不會組就去電腦版之類的地方,丟價錢跟用途上去就有 06/23 14:11
supwillylin: 人幫你配好跟講解了,沒什麼難的吧 06/23 14:11
leo255112: 主要是一直覺得電腦會壞,好像其他平台不會壞一樣,我 06/23 14:11
leo255112: 是覺得有點偏頗啦 06/23 14:11
gx8759121: 這個月才組一台12400F+32G+5060+1TB電腦3萬初 06/23 14:16
gx8759121: 當然你覺得STEAM的划算那就買,別問那麼多 06/23 14:17
spfy: 4公升的套裝機不好找 但即使現有NUC或筆電也是比它強 價格 06/23 14:20
spfy: 影響太大了 06/23 14:20
collie303: 不是 假設真的電腦貴一點 電腦還是優勢阿 可以隨時升級 06/23 14:23
dreamnook2: (′・ω・‵)不在乎體積應該不難 06/23 14:43
NexusPrime: Valve不是用這個匯率 06/23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