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要提及這次V最協 SF6的分隊方式 隊伍架構與分級制度大賽共邀請 32 位 VTuber 參賽,總共分為 8 個隊伍,每隊由 4 人組 成 每位隊員依據遊戲實力與排位,被歸類到不同的 Tier(階級),並對應正式比賽時的出賽 順序: 大將:實力最強的 Tier 1 成員,通常也是各隊伍的隊長(Leader) 副將:Tier 2 成員 次鋒:Tier 3 成員 先鋒:Tier 4 成員 以「非公開選秀」的方式進行分隊 保護選手隱私:為了避免網路輿論以及過度給予參賽選手壓力,選秀過程全程不進行直播, 官方是在分隊結果完全確定後,才直接公告最終的隊伍名單 =============== 而在最後分組上,因為Aki的大將很強,所以她被分到了這組別,但是由於兩天的比賽,對 到其他隊伍的先鋒全敗,賽後Aki表示以後不會再參加團體戰,然後就燒了起來,Aki本人也 在凌晨寫下了以「弱小是原罪」為開頭,希望大家怪她就好,不要牽連其他人的道歉文。 而實際上她為何會被燒到出來道歉,主要是包含5ch還有X上都有不少類似下面的言論出現 https://i.urusai.cc/Q9NIG.jpg
用「因為其他工作導致沒時間」來當作藉口,這種人真的很讓人討厭呢。 既然如此,一開始不要參加不就得了 這種說法聽起來,簡直就像是在侮辱其他在有限時間內付出努力的參賽者 包含在內,我真的很討厭 Hololive粉絲們常常使用的這種藉口 https://i.urusai.cc/ueK8h.jpg
難道其他隊的先鋒難道都比Aki小姐還閒,練習時間更多,環境更優渥嗎? https://i.urusai.cc/h15Sv.jpg
Aki果然還是不要再參加大賽比較好吧……雖然印象中她從SF6初期就開始玩了,但她根本沒 有能勝任先鋒的能力 https://i.urusai.cc/Wou55.jpg
Aki根本沒衡量自己的能力,就答應了比賽 不然就是抱著「就算沒什麼時間練習,船到橋頭自然直吧」這種天真的想法 https://i.urusai.cc/VMr2a.jpg
雖然已經說過很多次了,但隊伍分配真的很糟糕 Aki實在太弱了 既然有這種實力層級的人在,其他隊伍也應該安排差不多實力的人才對。 https://i.urusai.cc/gqVg1.jpg
Aki就只是個平常不努力,只在對自己方便的時候跑來大賽露個臉,然後在那裡演「輸掉了 …好不甘心喔」來博取關注的實況主罷了。 https://i.urusai.cc/ENbY7.jpg
很多人都在幫腔說什麼「是因為對手實力比她高階」之類的,但我總覺得明明從很早以前就 在玩SF6了,如果這樣還打不好,難道單純不就是她不夠努力嗎?我心裡一直都是這麼想的 https://i.urusai.cc/mC5Wi.jpg
是因為カゲツ太強了,所以才把 Aki Rose 放進來平衡戰力嗎? 不過我覺得這種戰力平衡的操作,只有在像 FPS 那種多人團隊戰裡才行得通。畢竟SF6終究 是單人上場對戰的遊戲,結果來看就會變成現在這樣呢。 https://i.urusai.cc/2Fr7v.jpg
我很喜歡 Aki,也能理解她用自己的方式在努力了 但是,如果之後又被邀請參加這活動,也希望她能夠婉拒 看著真的覺得好痛苦啊 ===== 目前也很多人湧入聲援Aki醬, 只能說電競比賽的壓力真的很大,無論是參賽者,還是觀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235.48.50 (加拿大)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95200.A.F2F.html
tsairay: 格game吃反應,年紀大就不要去拚了 06/23 14:15
gn01622545: 就不能把這種比賽看得更娛樂點嗎 06/23 14:15
shirokase: 她乖乖拿接吻亭的工作就好了 06/23 14:16
Scarlett888: 2樓 不行 因為這是V最協 06/23 14:16
QBoyo: 所以才是小圈圈 06/23 14:17
murderer2013: 所以她來參加到底是圖啥,交朋友? 06/23 14:17
zsp9081a: 有些東西不是努力就有用的...... 06/23 14:17
murderer2013: 還是覺得自己一定行? 06/23 14:17
lime1207: 這種勝負欲強烈的比賽 還是單人參加比較好控制 06/23 14:17
MikageSayo: 看普通的藝人競賽綜藝節目都會有人計較什麼「賽制」了 06/23 14:17
zsp9081a: 今天整串看下來,她是被邀請但沒拒絕吧? 06/23 14:17
lime1207: 團體賽一旦表現不好很容易被說話 06/23 14:17
c6343j6297: 只要是競技就不可能純娛樂,隔壁LOL一些娛樂賽還不是 06/23 14:18
c6343j6297: 常常吵得不可開交 06/23 14:18
ayubabbit: 之後不參加是好事 06/23 14:18
gfabbh: 不就是這個比賽關注度高,拒絕的話恐怕也是另一種炎上 06/23 14:18
ZkNight: Holo內部比賽粉絲都會吵成一團了 更何況去外面 06/23 14:18
basebase: 那是確實 跟六都一樣 雖然是偏娛樂向 但還是會氣氛 06/23 14:19
Scarlett888: 11樓 正確 06/23 14:19
hasroten: 格game年紀大打得不少阿 真的不要拿工作忙當藉口 06/23 14:19
Srwx: 本身就不是娛樂規則 那自然不能用娛樂賽來開脫 06/23 14:19
anumber: 畢竟是電競圈 06/23 14:20
philip81501: 這就是為什麼格鬥遊戲難推廣 某些粉絲就很討厭 06/23 14:20
tsukasaxx: 話不能這樣講 這不就限制以後V就不得參加這活動嗎 06/23 14:20
chuckni: 基本上全是老說辭,towa和vspo 被這樣噴好幾次了,HNN都 06/23 14:21
chuckni: 有被這樣嘴到破防過 06/23 14:21
ayubabbit: 只能說菜就是原罪 06/23 14:21
shinelusnake: 人鬼就示範過了,一堆人只會在聊天室酸參賽者 06/23 14:21
philip81501: 他們就是想看到能打的人而已 06/23 14:21
Scarlett888: 跟格鬥遊戲無關吧 LOL觀眾也會抓戰犯呀 06/23 14:21
Srwx: LOL的"明顯"娛樂賽沒啥人吵吧 都能搞出貓咪打野了 06/23 14:21
philip81501: 很好啊就不要玩就好 06/23 14:21
ayubabbit: apex也是啊 06/23 14:22
pickchu22001: 你換成運動也是會被噴啊,韓國偶像比體育競賽的, 06/23 14:22
pickchu22001: 在那邊雷或散漫的照樣被點名出來罵 06/23 14:22
lovez04wj06: 團康組就做成團康組,認真團圈一圈辦在一起,熱度和 06/23 14:22
lovez04wj06: 引流不就有了。 06/23 14:22
lovez04wj06: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要混成這樣,然後氣氛吵架起來 06/23 14:22
lovez04wj06: 既要且要不是一直都大忌嗎 06/23 14:22
zsp9081a: 除非刻意用娛樂賽制之類的吧? 06/23 14:23
zsp9081a: 幫對面選角、抽選高手要追加的限制之類的,可是這樣又 06/23 14:23
zsp9081a: 變成被限制的粉絲會不爽了 06/23 14:23
murderer2013: 因為吵架也是流量 06/23 14:23
adasin: 沒時間,所以輸了,正常,所以在燒什麼 難道是要她贏嗎 06/23 14:23
ayubabbit: 不過apex最協感覺就娛樂性質很大 還有一人一組的? 06/23 14:23
ABiao0220: 酸人的有多少是有買遊戲的還真不好說 06/23 14:23
Scarlett888: 但這是V最協 不是「明顯」娛樂賽 卡普空還會給頭 06/23 14:23
Scarlett888: 銜的那種 06/23 14:23
detenil: 你都說沒時間了 那還參加也是的問號 06/23 14:23
kaj1983: 我只想問不是職業的本來就打不好啊,是預期人家打多好? 06/23 14:23
pickchu22001: 說沒時間才糟糕好嗎?別的參賽者都很閒沒事幹喔? 06/23 14:24
ayubabbit: sf6就很明顯朝著電競化了 06/23 14:24
kaj1983: 打不好才是正常發揮,生氣幹嘛 06/23 14:24
pickchu22001: 這說法根本引火燒身 06/23 14:24
anumber: 在燒你輸了別在那邊哭阿 06/23 14:24
qqq3892005: 第一篇不就說了:「輸了就講沒時間才輸 當其他人很閒 06/23 14:24
qqq3892005: ?」 06/23 14:24
wcp59478: 最協嚴格說不算團康吧 真要團康 SF6也有奇怪的模式能玩 06/23 14:24
detenil: 你不參加也是有不少V想搶著參加好嗎 06/23 14:24
zsp9081a: 都不知道是不是好心辦壞事了,沒來由的直接拒絕邀請說 06/23 14:24
zsp9081a: 不定aki還是被燒就是了,她們那邊的讀空氣天知道會發生 06/23 14:24
zsp9081a: 啥事情 06/23 14:24
murderer2013: 參加了輸了拿沒時間練習當藉口是最欠噴的 06/23 14:25
ayubabbit: 446不就都不參加這種 06/23 14:25
kaj1983: 就無聊想燒才會在那裡搞事 06/23 14:25
qqq3892005: 打不好被噴也是正常發揮啊== 電競圈就是這樣 第一天 06/23 14:25
qqq3892005: 知道? 06/23 14:25
pickchu22001: 還是說妳有時間練就輕鬆屌打別人? 06/23 14:25
qqq3892005: 不然不要參加啊 06/23 14:25
kaj1983: 真的打贏幹翻職業的八成又會嘴是不是放水啊 06/23 14:25
qqq3892005: 因為不參加被燒 粉絲護航起來絕對有力很多啦 06/23 14:26
kaj1983: 要找理由很簡單的 06/23 14:26
sai2100sai: 只要扯到團體 又有競技 就一定有吵架XD 06/23 14:26
BDroach: 格鬥還是1v1,完全沒有轉圜的餘地 06/23 14:26
es9114ian: 想看娛樂賽請關注獅白杯 06/23 14:26
ayubabbit: aki應該出來說那些酸的一定是人生不如意 06/23 14:26
gfabbh: Aki是挺常玩SF6,恐怕是真的低估V最協的強度了 06/23 14:26
qqq3892005: 因為打太爛被罵 你護航只會越護越燒 像是什麼沒時間 06/23 14:26
qqq3892005: 還是非職業的言論 看了只會回一句那妳別參加了 06/23 14:26
BDroach: 這種的,打太好也會被罵,台灣的話人鬼就嬌兔 06/23 14:27
Scarlett888: 其實用沒時間的說法來護航不是AKI本人而是幫她講話的 06/23 14:28
Scarlett888: 粉絲 但這種護航方式的確不好.. 06/23 14:28
es9114ian: AKI其實沒有「挺」常玩SF6了,跟Towa和446不一樣 06/23 14:28
tom11725: 最協比一般路人想像的比賽還要認真,這也難怪了 06/23 14:28
dk971355: 所以人鬼才這麼拼命練習啊 打不好就會被噴沒心來亂的 06/23 14:28
ayubabbit: 如果幾年前就算 有vspo後 齁感覺真的很難蹭這種電競 06/23 14:28
qqq3892005: 還有說老說詞 Towa跟VSPO都遇過的。那不就更該知道電 06/23 14:28
qqq3892005: 競圈就是這樣嗎 難道會突然配合V圈習慣溫柔善良包容 06/23 14:28
aqua120022: 說到底不就是實力不夠才吵成這樣 想辦法讓自己變強不 06/23 14:28
aqua120022: 就好了 不想的話下次記得不要參加 不然只會重蹈覆徹 06/23 14:28
Scarlett888: aki很久沒開SF6的樣子 06/23 14:29
eric20601: AKI這次還換角 格GAME換角要花不少時間適應的 06/23 14:29
wwwwwwww852: 粉絲用沒時間護航聽起來像是在陰陽怪氣其他人很閒 06/23 14:29
b325019: 聽說8個月沒開了 06/23 14:29
guogu: 團體賽就是會抓戰犯 就打個人或者娛樂那種的吧 06/23 14:30
qqq3892005: 講難聽一點 V想要吸引本來沒看她的電競粉 結果V粉去 06/23 14:30
qqq3892005: 教訓電競粉你們風氣差,請改進之後再來粉V 就是這種 06/23 14:30
qqq3892005: 感覺 06/23 14:30
wcp59478: 人鬼後來不是都先喊等輸嗎XD 06/23 14:30
lovez04wj06: 電競要混最重要的是臉皮要厚,然後剩下的再說 06/23 14:30
lovez04wj06: 我敢說那些拿電競冠軍的被全網轟炸的評論數比你那V 06/23 14:30
lovez04wj06: 還要多上百倍好嗎w 06/23 14:30
qazwsx663125: 人鬼還強調是娛樂賽都被噴了 何況是V協 觀眾真可 06/23 14:30
qazwsx663125: 怕 06/23 14:30
lovez04wj06: 第一天認識競技圈?體育賽也沒少罵的。 06/23 14:30
adasin: 我怎麼覺得你說的電競粉有點被害妄想症 06/23 14:31
knight60615: 連人鬼這種都會自動捲起來了 沒心要打就不該答應參加 06/23 14:31
knight60615: v最協 06/23 14:31
Scarlett888: 話說回來 為何AKI要換角呀有人知道嗎 06/23 14:31
teren: 主辦人邀請的 隨便路邊一條都比主辦懂比賽 對啊 06/23 14:31
ayubabbit: 不過反正客群不同 06/23 14:31
Xavy: 她覺得她的凱爾傷害太低了,跟人換血換不贏 06/23 14:31
bosskiss00: 先不講別人 Aki在這次V最前 8個多月沒開過快打6 06/23 14:31
Scarlett888: 哦哦原來如此! 06/23 14:32
adasin: 看你們說的一圈下來 就是雙方感知不同 所以不要碰最好 06/23 14:32
aikensh: 主要還是換角吧 練的少還換角 06/23 14:32
bosskiss00: 我很確定Aki就只是想跟社外交流而已 06/23 14:32
bosskiss00: 但很明顯 很多觀眾不是這樣子想 所以才會燒 06/23 14:33
ayubabbit: 沒辦法 活動上升到一種關注度就不太好隨便 06/23 14:33
zxcasd848: 知道自己爛又沒時間練習就別參加團體賽啊w雷隊友還要 06/23 14:33
zxcasd848: 表現的很努力好不甘心的戲 噗噗 06/23 14:33
bosskiss00: 現代凱爾太太太太太爛了 火力太低 06/23 14:33
eric20601: 他還是GTA RUST那類的社交遊戲才適合 06/23 14:33
ayubabbit: 齁還是自己辦比賽就好 06/23 14:33
bosskiss00: 太難玩了 06/23 14:33
b325019: 不過這類大會同級實力跨度大也不是第一次了,ema原本是被 06/23 14:33
b325019: 邀先鋒不小心打太兇上1600才被改次鋒,結果後面又一個摸 06/23 14:33
b325019: 到1800的副將跑出來w 06/23 14:33
mc3308321: Aki最近可能要多拜拜了 06/23 14:33
basebase: 菜就算了 連花時間練習都沒有還真的不知道去幹嘛的 06/23 14:34
Scarlett888: 有天賦的人就是能在短時間內提升tier 這個分組時沒 06/23 14:34
Scarlett888: 辦法 06/23 14:34
Xavy: 偏偏aki那隊的戰績很極端 次鋒跟大將成績很好 06/23 14:35
vgundam77: 要認清 電競圈的粉跟平常HO圈內的粉就不一樣 06/23 14:35
funkD: 格鬥賽制就注定輸了壓力會很大 還是去打打Apex這種比較歡樂 06/23 14:35
Scarlett888: 就當隊長眼光好 選到上上籤 06/23 14:35
sasakihiroto: 不要把噴的人直接歸類成電競圈嗎 FTG老人大多是有新 06/23 14:35
sasakihiroto: 血加入就感恩戴德了… 06/23 14:35
qqq3892005: 不是電競圈不然是誰在噴 齁粉嗎@@ 06/23 14:36
bosskiss00: 但話說回來 SF6能重振雄風 跟Vtuber的推廣有很大關係 06/23 14:36
bosskiss00: 魚幫水 水幫魚 你要Vtuber不參加 很難 06/23 14:36
bosskiss00: 因為案件邀請會一直來 06/23 14:37
TimothyEE: 電子競技實力說話 打得爛被噴合理吧 又不是人身攻擊 就 06/23 14:37
TimothyEE: 真的一場都贏不了啊 06/23 14:37
Scarlett888: 還真的不一定是電競粉噴的 也可能是同隊其他V的粉絲 06/23 14:37
Scarlett888: 開噴 覺得她拖後腿.. 06/23 14:37
lyt5566: 競技類遊戲是這樣的 06/23 14:37
bosskiss00: 格game圈子的老屁股都很友善 06/23 14:37
Scarlett888: 另外樂子人比例應該也不少 06/23 14:37
haoboo: 不是,這比賽是V最耶,裡面全部都是V阿 06/23 14:37
bosskiss00: 看Aru跟德古拉都有幫Aki讚聲就知道 06/23 14:38
s84760143: 直接拒絕哪有什麼好燒的,可能連公布都不會出現,沒天 06/23 14:38
s84760143: 份還是有自知之明比較好,最協的競爭壓力早就超大了 06/23 14:38
pickchu22001: 體育圈的更狂暴,洗到球員把帳號關起來 06/23 14:38
Srwx: 就是正經比賽所以菜了被罵是必然 甚至能說是應該的 06/23 14:38
lovez04wj06: 扯後腿開噴這件事情本質上就是往電競圈的模式去看台 06/23 14:39
lovez04wj06: 了,殊途同歸啊。 06/23 14:39
lovez04wj06: 所以要就團康合作賽事,不然就是臉皮厚一點混電競圈 06/23 14:39
lovez04wj06: 玩法。 06/23 14:39
bosskiss00: 然後Aki苦的是 她的人氣是社外活動才起來的 06/23 14:39
anumber: 當然友善阿 不然要開噴然後演上嗎 06/23 14:39
ts01232165: 本身沒基本功還換角 開場就直接躺好了 06/23 14:39
bosskiss00: 所以她更不可能婉拒邀約 06/23 14:40
runedcross: 老實說 前因後果 這就只是必然的事件 06/23 14:40
adwn: 現存的齁V也沒有需要這類比賽增加人氣,單純吃力不討好 06/23 14:40
oldgj123: 格game圈就特別毒的 壓力大打得醜還要被嘴爆 06/23 14:40
haoboo: 社外活動很多,不一定要打高強度的就是了... 06/23 14:40
kazuuma: 實力爛又沒時間或心思練,直接拒絕才正確吧 06/23 14:40
dragon803: 他是社外活動選到最難的吧 這個被噴沒辦法 06/23 14:41
bosskiss00: 現在的格game圈已經比20年前友善10倍了 06/23 14:42
GAOTT: 以往我都是挺vt的 但這次不行 讓人感覺她看不起格game 06/23 14:42
bosskiss00: 經歷過以前的才知道什麼叫毒 06/23 14:42
a43164910: 事實上她打的爛也沒人噴她 是她自己輸到扛不住退賽還 06/23 14:42
a43164910: 講那些小雞巴話才被噴== 06/23 14:42
haoboo: 像是漢義麻將杯她就打得很開心,那種才是她適合的主場 06/23 14:42
GAOTT: 而且有很多願意花時間練習的vt在等機會 給這些vt更好 06/23 14:42
Scarlett888: 其實她直接說好幾個月沒打SF6婉拒就好了 可能一開始 06/23 14:42
Scarlett888: 預估錯比賽強度 06/23 14:42
hasroten: 預估錯比賽強度也是有可能 06/23 14:43
bosskiss00: 姑且說一下 太小的V 哈弟也不會選的 06/23 14:43
dragon803: 他那個感想那樣說就被人抓到燒的點了 06/23 14:43
bosskiss00: 因為以前V最 小V出過事情 06/23 14:43
Scarlett888: 她有講什麼小雞巴話嗎xd 不是就說以後不打團體賽了 06/23 14:43
Scarlett888: 而已 06/23 14:43
digitai1: 我也正想說哈弟辦比賽他就挑人氣高的 06/23 14:43
TsworldG: V最協還沒看過開搞的,每個都馬很想贏,之前看APEX冠軍 06/23 14:43
TsworldG: 每個都很激動 06/23 14:43
waynemayday: 打爛被罵正常 只有多練 格鬥就是非常重視個人表現 06/23 14:43
digitai1: 小的也有出事情過 應該說他的舒適圈才對 06/23 14:43
Fates: 看不懂 這類比賽不就打好玩的? 給參與的新手那麼大的壓力 06/23 14:43
Fates: 是要幹嘛 06/23 14:43
kazuuma: 還有很多人可抓 再怎樣哈弟抓自己公司的也行 06/23 14:44
GAOTT: 弱是原罪根本裝受害者 你有沒有練習一眼就能看出來 06/23 14:44
haoboo: 澀谷挑人有他的考量,但選手也要評估自己扛不扛的住才對 06/23 14:44
anpinjou: 四樓不就告訴你不行了 06/23 14:44
AdmiralAdudu: 跟什麼圈子無關 你既然決定要參加某個活動或場合 06/23 14:44
AdmiralAdudu: 你就該拿出相應的姿態讓人覺得你不是來亂的 06/23 14:44
bosskiss00: 哈弟要的是流量 一定是各大箱都抓的 06/23 14:44
hasroten: 會燒代表不是純打好玩啊 肯定其他人有花心力下去練的 06/23 14:44
blueair: 電競類就這樣 容易實力取向 VSPO跟彩虹社沒少被噴過 06/23 14:44
haoboo: 不管是場上的競技還是場下的雜音 06/23 14:44
us4ch3: 只能說 之後要慎選社外活動了 06/23 14:44
eric20601: 我好奇這次towa也是只贏一場 第二天還請假 有跟Aki一樣 06/23 14:44
eric20601: 被炎上嗎 06/23 14:44
bosskiss00: 沒流量 哪有人願意贊助大搖 或出稱號給你裝 06/23 14:44
anumber: 很多是粉絲護航講的結果都被傳成本人講的 06/23 14:44
Scarlett888: 190樓 不是 這裡面一堆鑽石 大師 不是新手向比賽 06/23 14:45
AdmiralAdudu: V最協早就超出打好玩的程度了 所有人都在拚就你不 06/23 14:45
AdmiralAdudu: 練習還輸爛 當然會讓人覺得你來幹嘛的 06/23 14:45
GAOTT: "好玩"跟"隨便"不一樣好嗎 06/23 14:45
lovez04wj06: 如果開台練習的很認真,我覺得應該會有一票粉絲護航 06/23 14:45
lovez04wj06: 的,這種幫忙扛火力的事情不可能沒有。 06/23 14:45
TsworldG: 因為這是純粹的競技遊戲 不是煮過頭或鋪鐵軌 06/23 14:45
lovez04wj06: 如果有開的話 06/23 14:46
furret: 原來全敗呀..難怪被當靶子 06/23 14:46
kazuuma: towa練很勤 有在X看到抱怨文但應該是沒炎上(? 06/23 14:46
hasroten: 如果每天練八小時還是輸爛一定會有人幫講話 06/23 14:46
bpq302302: 卒業予定了 06/23 14:46
bosskiss00: V最協 完全不是打好玩的比賽 這點要先講清楚 06/23 14:46
GAOTT: 比如vt玩卡牌 玩很爛大家會覺得好玩 但連規則都不懂亂喊 06/23 14:46
limbra: 友善的也只是圈子裡的選手 容忍度高 觀眾一直都很嗜血的 06/23 14:46
Xavy: towa不只贏一場 還翻盤了一場單挑賽 06/23 14:46
bosskiss00: 參加的 都是拚了命的想表現的 06/23 14:46
GAOTT: 什麼"魔貨物列車" 你覺得卡玩家笑得出來嗎 06/23 14:46
Xavy: 不過towa上屆是預賽的時候生病沒參加練習賽 06/23 14:47
sasakihiroto: 現在格G圈哪裡毒 比lol圈友善100倍吧 06/23 14:47
Xavy: 真的要多管理好身體狀況 06/23 14:47
NakiriFubuki: 一個交流打開心的遊戲也要燒 感覺很多是齁黑藉機在 06/23 14:47
NakiriFubuki: 吵吧 06/23 14:47
GAOTT: 你想一下 vivi對佩可拉 不管vivi出什麼牌 兔子只會喊魔貨物 06/23 14:47
bakaaaaaaa: 哪那麼多毛 菜就多練 電子競技 實力說話 06/23 14:47
GAOTT: 列車 一開始喊大家可能笑笑 但你一直喊 根本沒辦法玩 06/23 14:48
anumber: 其他選手還要形象當然不會噴 看戲路人哪有在怕 06/23 14:48
haoboo: 這絕對不是什麼交流打開心的比賽... 06/23 14:48
anpinjou: 我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比賽 但聽起來隊友蠻認真的? 06/23 14:48
es9114ian: 誰跟你說格鬥遊戲圈特別毒 別雲了 06/23 14:48
GAOTT: 最後大家只會覺得你來亂的 06/23 14:48
MoonSkyFish: 幹嘛要容忍 那些有毒的電競粉就該被一鍋端了 06/23 14:48
qoos0620: 都說這比賽多認真怎樣怎樣的 那理論上中途退賽的人 應該 06/23 14:49
qoos0620: 要被燒更大才對 反而是完賽的但全敗的被燒 06/23 14:49
eric20601: 是覺得檯面上只要表現出有努力練習 結果就算不好粉絲也 06/23 14:49
furret: 講得好像其他先鋒V都贏她給她添麻煩似的 06/23 14:49
GAOTT: 重申一次 實力只佔炎上一小部分 是來亂的那種感覺才更嚴重 06/23 14:49
adwn: 別人是當正規賽打的,不是歡樂場 06/23 14:49
civiC8763: 有找藉口嗎?虛擬偶像覺得自己要騰出時間顧原本職業 06/23 14:49
civiC8763: 說自己爛所以未來不會參加這種比賽才不是污辱別人 06/23 14:49
civiC8763: 原來還是主辦邀請的喔0.0 06/23 14:49
eric20601: 是能夠接受的 有人罵也能回擊真的拚過了 06/23 14:50
GAOTT: 有用心但是打不好 觀眾哪會怪vt 06/23 14:50
ugn80361: 都說是比賽了 至少用點心吧 還真以為是團康阿 06/23 14:50
GAOTT: 你不想參賽 有職業活動要忙 婉拒就好 很多vt在等 06/23 14:50
bosskiss00: 姑且貼一下 去年第一屆的V最名單 06/23 14:50
bosskiss00: https://i.imgur.com/C86vUPT.jpeg 06/23 14:50
ugn80361: 不爭勝負的比賽哪有樂趣可言 06/23 14:50
GAOTT: 你跑來參賽 一直喊魔物物列車 然後說自己好弱 這是什麼? 06/23 14:51
Scarlett888: 可以當正規賽來看 卡普空還會給頭銜 06/23 14:51
bosskiss00: 老實說 名單裡面 的確只有Aki一個人幾乎沒有在變強 06/23 14:51
bosskiss00: 也沒有在開台玩 06/23 14:51
GAOTT: 重申一次 實力只佔炎上一小部分 是來亂的那種感覺才更嚴重 06/23 14:51
GAOTT: 你反應慢 出招失敗 大家哪會怪你 06/23 14:52
anpinjou: 凱文你還是別說了吧 等等兩個帳號都被送下去怎麼辦 06/23 14:52
UzInSec: 人鬼 放生徒弟或是徒弟不練習也會被噴阿 06/23 14:52
furret: 因工作沒閒餘開練習台->妳報名幹嘛 06/23 14:52
bosskiss00: Towa就大概一個月會開個一兩次 偶爾找教練連動 06/23 14:53
Scarlett888: 拉普去年也滿慘的 今年她就沒參加了xd 06/23 14:53
digitai1: 幹嘛開另個帳號來講呢 自己知道原本帳號講了沒人信嗎 06/23 14:53
TsworldG: 格鬥圈真的算友善的 真的很認真輸了一定不會像現在這樣 06/23 14:53
bosskiss00: 觀感上 Towa就會好上許多 06/23 14:53
b325019: 沒人在噴towa吧,立川的愛將欸 06/23 14:54
ugn80361: 講難聽點 很多V就想靠著大賽的精采表現爭取關注 06/23 14:54
Scarlett888: 偷寶沒被燒是因為1.她真的比較認真 2.她有贏xd 3.她 06/23 14:54
Scarlett888: 身體因素這沒辦法 06/23 14:54
lovez04wj06: 粉絲連努力盾都搬不出來的時候,還要說什麼呢,講白 06/23 14:55
lovez04wj06: 的賽後別發文還沒事,默默地下次沒時間不打就好了。 06/23 14:55
furret: 對了 每隊都有個教練吧 都不開SF台教練也很難指導 06/23 14:55
ugn80361: 沒有心就不要來占名額 其他V的紛絲心理不舒服是正常的 06/23 14:55
starsheep013: 看規則的話,先鋒不是已經t4了,還能有更新手的位 06/23 14:56
starsheep013: 置嗎? 06/23 14:56
bosskiss00: 其實教練 因為都卡大賽 這次也很忙 很多都多天缺席 06/23 14:56
bosskiss00: 不是只有V要喬時間 教練也有事情要做的... 06/23 14:56
hasroten: 競技菜是原罪 贏不了至少也要表現的努力過了 06/23 14:56
es9114ian: 個人目前看過所有的SF6比賽中,能兼具競技和愉悅的只 06/23 14:56
es9114ian: 有獅白杯而已 其餘都是純競技,那你成績不好就是會被 06/23 14:56
es9114ian: 噴 06/23 14:56
b325019: 這次卡到職業賽時間好幾個教練都是練習賽缺席或是當天沒 06/23 14:57
b325019: 辦法到 06/23 14:57
hasroten: 如果能贏你天天擺爛不練都沒關係 06/23 14:57
bosskiss00: 我覺得這就是446厲害的地方啊 06/23 14:57
bosskiss00: 446拿捏這個距離 拿捏得非常好 06/23 14:57
bosskiss00: 所以獅白盃才會辦到線下賽都能開起來 06/23 14:58
tommy72392: 麵包狗:還好我退了 06/23 14:58
kazuuma: 努力練還是爛,起碼從對戰內容可以看到進步跟成效 06/23 14:58
hiraoni: V最又不是第一年了 日本電競圈流量最高的活動之一 06/23 14:59
Xavy: 獅白盃也是純競技阿 她只是還有開另一個團康活動 06/23 14:59
furret: 從上一屆看 V最不是兒戲的 06/23 14:59
bosskiss00: 446找的人選 都是確實有在開台打SF6的 06/23 15:00
AdmiralAdudu: 你佔新手位不代表你可以放著不練習 繳出的成績單是 06/23 15:00
AdmiralAdudu: 零勝就更是如此了 你新手練到吐然後零勝會有人護航 06/23 15:00
bosskiss00: 講直接點 446找的人選 幾乎全部都有"努力盾"可以用 06/23 15:00
aegius1r: 講的難聽一點這不就佔著茅坑.. 06/23 15:00
ucha: AKI 個性就會拚的那種以前兩邊大活動根本是沒再好好睡覺的開 06/23 15:00
ucha: 沒開台我是認為真的忙就是 但遊戲力不強也是原罪(下次不要 06/23 15:00
ucha: 犯 06/23 15:00
aegius1r: 實力不夠努力練過至少還有護航的空間 06/23 15:01
bosskiss00: 以V最的關注度跟指標性來講 是真的不適合Aki參賽 06/23 15:01
bosskiss00: 我是就當成她這次選擇Miss了 下次多考慮好 06/23 15:02
saber154: 所以我根本不看V最協 就是個笑話哈哈哈 06/23 15:02
gfabbh: 我是不會認為她不認真啦,但她顯然對於V最協的競技性認知 06/23 15:02
bosskiss00: 畢竟沒有V最的話 Aki可能連遊戲都不會打開 06/23 15:02
gfabbh: 不足,所以兩個星期才開始開臺練 06/23 15:03
Xavy: 笑話的不是V最 是.. 06/23 15:03
bosskiss00: 快一年沒玩 再怎麼樣 人家還是看得出來 06/23 15:03
bosskiss00: 看的出來妳是為了參賽才開 還是真的對這遊戲有心 06/23 15:04
sakamata: https://i.verb.tw/NzcGwse9.jpg 06/23 15:05
blueair: 獅白盃是個人賽吧 看了下AKI也有參戰 06/23 15:05
minuteC: 她這個毛病之前就這樣 擠不出多少時間準備還是跟人家點頭 06/23 15:05
kazuuma: 為了參賽才開也沒關係,但重點就是從知道要參賽後 06/23 15:06
ericliung: 這有什麼好炎上的,吃飽太閒嗎 06/23 15:06
kazuuma: 他投入多少心力跟時間 06/23 15:06
aonaito: 畢竟同箱還有個比較有天賦還拼命練的Towa當對照組,當天 06/23 15:06
aonaito: 名單出來就有人預測會出事了 06/23 15:06
blueair: 看來團體戰還是比較容易起爭議抓戰犯 不像個人賽比較單純 06/23 15:06
bosskiss00: 獅白盃第一屆 是大家都還是菜雞的時期吧 06/23 15:06
kazuuma: 如果知道自己很忙,選擇婉拒根本就不會出現他需要發文道 06/23 15:06
bluecsky: 他的原罪就是本來實力就不強了 06/23 15:06
kazuuma: 道歉的情況 06/23 15:06
bluecsky: 也沒有時間練習的話 被電爆不意外 06/23 15:07
bosskiss00: 當時Aki的SF6 說真的還開的比較勤 當下完全沒問題 06/23 15:07
Annulene: 被人數落就算了 她那文有點沒必要就是 06/23 15:07
b325019: 問題不是實力不足吧,aki真的應該好好看一下自己的時間表 06/23 15:07
bosskiss00: 她發那文是因為 有人跑去燒別人了 燒到哈弟跟教練 06/23 15:07
minuteC: APEX那時候就算了 可以速成工具人 但快打不行 06/23 15:08
kress: 因為砲火轉移到哈弟跟其他同隊的人身上了所以才發文啊 06/23 15:08
bosskiss00: 所以想發文把炮火吸回來自己身上 06/23 15:08
starsheep013: 通常全敗就拿努力盾出來擋,不夠大咖搞不好還擋不 06/23 15:08
starsheep013: 住 06/23 15:08
qoos0620: 以這問題 是實力沒錯 如果都贏或是贏不少 哪會被燒? 06/23 15:08
kress: 不然AKI這種老江湖歷戰個體這種事遇過多少次了 06/23 15:08
Annulene: 他們平時練舞收錄什麼的很忙 也不能把負面情緒拿到檯面 06/23 15:09
Annulene: 上就是 06/23 15:09
bosskiss00: 姑且說一下 Towa在上一屆最協之前 也是全敗 06/23 15:09
kress: 而且甚麼很忙沒時間練這種藉口AKI一次都沒說就是 06/23 15:09
Annulene: 除非是腦粉 不然沒人喜歡那種負面氣氛 06/23 15:09
bosskiss00: 甚至還被嘲諷 只會欺負自己社的前輩Aki 06/23 15:09
asasas0723: 其實就是V最協一直以來都有的問題吧 只是以前辦的遊戲 06/23 15:09
asasas0723: 都是團隊遊戲,菜逼還是可以選個功能角開混 快打的 06/23 15:09
asasas0723: 內核就是單人遊戲 你場外組隊打積分總歸還是比拚個人 06/23 15:09
asasas0723: 能力 不存在隊伍內有高手就會讓你這個菜逼好過一點 06/23 15:09
asasas0723: 以前V最協的瓦跟APEX就會有隊伍內有人想認真練習導致 06/23 15:09
asasas0723: 氣氛或是粉絲覺得某隊練的不夠影響到他主推發揮 06/23 15:09
minuteC: 但這個狀況就是 沒實力又沒時間 那就該慎重考慮要不要參 06/23 15:09
starsheep013: 全敗又沒有努力盾,是真的有點不懂為了什麼參加的 06/23 15:09
starsheep013: ,名字遮起來你會支持這樣的人嗎? 06/23 15:09
hasroten: 團體賽要背負隊友的努力當然會更嚴重 個人爛自己就算了 06/23 15:09
bosskiss00: 什麼狗屁話都聽過了 06/23 15:09
AdmiralAdudu: 炎上不完全是實力或努力這種簡單的問題 而是「你有 06/23 15:09
AdmiralAdudu: 沒有在小看這個活動並尊重主辦和隊友」 06/23 15:09
kress: 所以哪裡看出來AKI沒有認真面對這次最協? 因為沒有每天開台 06/23 15:10
kress: 練嗎? 06/23 15:10
qoos0620: 不就是因為全敗 所以放大檢視 不然有贏會被討論? 06/23 15:10
bosskiss00: 不知道算不算認真 但她V最協前 長達8個月沒開過遊戲 06/23 15:11
lovez04wj06: 努力盾要搬出來是要講證據的,而不是純雲。 06/23 15:11
s9018124: 人也是哈弟放行的 老實說輸就輸了 主要是跑來攻擊的跟 06/23 15:11
s9018124: 頂回去的粉絲把火一起越放越大 06/23 15:11
bosskiss00: 然後卻參加了競爭度這麼高的V最協 06/23 15:11
orcazodiac: 單人項目打團體賽,剛好容易燒的問題點全吃吧 06/23 15:11
zsp9081a: 同樓上好奇怎麼看出她不認真練習的,沒開台還是沒遊戲 06/23 15:11
zsp9081a: 上線紀錄嗎? 06/23 15:11
asasas0723: 努力就是要拿出來給人家看阿 不然誰知道你有努力? 06/23 15:11
devan35783: 她要是只說自己很弱大概也不會燒起來,就是多後面那段 06/23 15:11
devan35783: …… 06/23 15:11
furret: 同社常闇就算沒比賽也是會偶爾開快打台 06/23 15:11
bosskiss00: 我是覺得很不適合 但哈弟邀的 Aki答應了 就這麼回事 06/23 15:12
a43164910: 想發文把砲火吸回自己身上 那很好啊 做得不錯== 06/23 15:12
orcazodiac: 團體賽本來打得爛可以混一下,真的誰C多少誰戳多少講 06/23 15:12
Annulene: 反正 要嘛笑笑帶過 不然真的別這樣 看的人會被影響情緒 06/23 15:12
lovez04wj06: 我寫暑假作業也很認真面對,但通常只會在暑假結束的 06/23 15:12
lovez04wj06: 前一天。 06/23 15:12
orcazodiac: 不清 但這個實際上是單人項目,你太弱就真的全敗 06/23 15:12
money1992922: 電子競技就是這樣 實力說話輸了討拍只會更難看 06/23 15:12
zsp9081a: 以前戳阿鬼不開台是有人去盒阿鬼同時間有私下找團打lol 06/23 15:12
zsp9081a: ,這次這個怎麼感覺很多方說法== 06/23 15:12
orcazodiac: 全敗完又等於拖累隊伍,讓同隊其他人的粉絲不爽 06/23 15:12
godknows29: 有努力就一定會有成果嗎 不是哦不是這樣哦 06/23 15:13
asasas0723: 說到底最協快打根本不適合辦團體賽 有些人是來爭曝光 06/23 15:13
furret: FTG很孤獨的 你沒贏就你弱 06/23 15:13
asasas0723: 爭流量的 06/23 15:13
pikaMH: 不就自助餐?想要曝光度想要流量,但又不想空出時間練習, 06/23 15:13
pikaMH: 風險自己承擔啊?不過最後結果都變成粉絲大戰就是了 06/23 15:13
bosskiss00: Aki的遊戲時數確實是凍結了 因為帳號看的到 06/23 15:13
orcazodiac: 不然你單人去打,自己連輸幾把就滾應該也很難燒 06/23 15:13
minuteC: 快打稽查很方便的 有沒有打一翻兩瞪眼 06/23 15:14
starsheep013: 這種競賽的努力不就是要做給大家看的,不然你以為 06/23 15:14
starsheep013: 人鬼是觀眾很喜歡陪實況主坐牢嗎== 06/23 15:14
Annulene: 成果就當浮雲吧 她也參加過不少類似的競技活動 勝率就 06/23 15:14
Annulene: 那樣.... 06/23 15:14
pikaMH: 連打個遊戲都要共體時艱嗎? 06/23 15:14
furret: 那就講難聽一點 整個2026年只有比賽前兩週有玩快打 06/23 15:15
asasas0723: 之前最協apex不就有個V很想贏很想要流量 想要到開台噴 06/23 15:15
asasas0723: 隊友不認真 最後被踢出去 就不是每個人來報名V最協 06/23 15:15
asasas0723: 都想當同樂會玩 有些人可能是當救命稻草的 06/23 15:15
furret: 線下也沒在開 06/23 15:15
a43164910: 快打帳號很透明的 除非她特別開小帳私下找人練習 你要 06/23 15:15
a43164910: 信這個那就隨便你== 06/23 15:15
blueair: 快打6這種強調個人實力的搞團體戰才是原罪 所以有些人才 06/23 15:16
blueair: 想找自己人組隊 06/23 15:16
AdmiralAdudu: 快打隨便都能稽查一個人幾月幾號幾點幾分打了幾場 06/23 15:16
AdmiralAdudu: 天梯 你每個角色用多少勝率多少甚至你的部分遊玩習 06/23 15:16
AdmiralAdudu: 慣通通都稽查得到 06/23 15:16
zarg1043: 魔貨物列車是啥意思? 06/23 15:17
minuteC: 我是覺得如果能趁這次機會審視一下自己的行程安排也好 06/23 15:17
kazuuma: https://i.verb.tw/1tX8Y0Qo.jpg 06/23 15:17
gfabbh: 其實她那文章不也承認自己練得不夠嗎? 06/23 15:17
asasas0723: 013說得很對阿 這種實況主比賽為什麼要開賽前宣傳 選 06/23 15:17
asasas0723: 好隊伍宣傳 開始練習的時候也開台宣傳 本來就是為了 06/23 15:17
asasas0723: 讓觀眾有參與感 讓觀眾可以看到實況主進步 結果你一 06/23 15:17
asasas0723: 不開台二不練習 然後粉絲來說一句你怎麼知道他沒練習 06/23 15:17
asasas0723: 沒努力過 沒開台誰知道你有努力 06/23 15:17
minuteC: 不然老是沒時間還拼命跟人家點頭 06/23 15:17
Xavy: 可是現在快打比團體賽很普遍了阿.. 06/23 15:17
bosskiss00: 快打6 SFL也有團體戰啊 不然梅原怎麼拿到卡杯資格的XD 06/23 15:17
qoos0620: 但是卡杯又不是一樣打團體 還是回歸個人賽 06/23 15:18
furret: MenaRD:不是我個人秀場嗎 06/23 15:18
furret: 遙想一人扛四人的場面 06/23 15:19
kayliu945: 可這是比賽阿= = 比賽不競爭是搞笑嗎... 06/23 15:19
Tsubasa98: 嘻嘻 又是你咖 06/23 15:21
b325019: 快打透明到都有職業選手抱怨太透明賽前你在準備什麼對策 06/23 15:22
b325019: 對手都看得到 06/23 15:22
adwn: 輸了還要被噴,下次還會有人想打嗎 06/23 15:22
Xavy: 然後上面說獅白盃是個人賽,明明這屆是3V3吧? 06/23 15:22
Shawn5689: 圈子大了開始要排擠人了嗎 06/23 15:22
furret: 有 因為這次被噴多少有自己問題 06/23 15:22
bosskiss00: 獅白盃好就好在 每屆都在改玩法 然後平衡掌握很好 06/23 15:23
x7713220: 你不想打最好,一堆v搶著參加 06/23 15:23
sakamata: 這就是出圈的代價ㄅ,推和粉絲都要去適應別人圈子的生 06/23 15:23
sakamata: 態與做法 06/23 15:23
zsp9081a: 原來 感謝科普 06/23 15:23
bosskiss00: 446至少讓大家努力盾都開的出來 然後也不失娛樂性 06/23 15:23
Irenicus: 只能說這種圈子還得是要有像咪醬那樣的強大精神力才能待 06/23 15:24
Irenicus: 得久阿 06/23 15:24
aegius1r: 難道今天整場只有她輸嗎 應該不是吧 06/23 15:24
zsp9081a: 遊玩時數沒變動那會有人開酸也能理解的 06/23 15:24
sasakihiroto: 非職業電競哪有什麼輸就該噴 那只是想噴人的藉口 輸 06/23 15:24
sasakihiroto: 了就認輸摸摸鼻子回家多練而已啊 06/23 15:24
Shume: 其實參賽前都八個月沒打了,平常也沒開來練習,卻接受比賽 06/23 15:25
Shume: 邀請,既然這樣就不該接受的 06/23 15:25
breadf: 帳號狀態太透明了導致有的職業要線下單機練習XD 06/23 15:25
bosskiss00: 今年一次都沒開 是比較會被抓毛病沒錯 06/23 15:25
zsp9081a: 練也不見得會有大用就是了,不然像英雄聯盟那種就不會 06/23 15:25
zsp9081a: 有萬年銅牌之類的存在了 06/23 15:25
furret: 多練?這案例是已經半年以上沒練還沒婉拒比賽邀約 屁股吞 06/23 15:25
furret: 不下瀉藥 06/23 15:25
hasroten: 快打不能開小號練嗎 06/23 15:25
Xavy: 先鋒只有她全輸,其他位置不清楚 06/23 15:25
alexxxx147: 沒記錯全敗的只有aki而已 變得超明顯 06/23 15:26
starsheep013: 努力盾架起來至少通常就放過了,人鬼也好幾屆練一 06/23 15:26
starsheep013: 練師妹師弟牌位井噴上去的,你是對位就只能自己多 06/23 15:26
starsheep013: 練點,輸了還能講非戰之罪 06/23 15:26
b325019: 開小帳就是多買一份遊戲而已,當然可以 06/23 15:26
Xavy: 快打可以開小號練 常常要猜神秘強者是誰的小號 06/23 15:26
mushrimp5466: 格G選手一堆選手4X還在打,年齡問題其實沒那麼大, 06/23 15:27
mushrimp5466: 但經驗差很多 06/23 15:27
bosskiss00: 好歹一個月開一次 練一下 都不會有這麼多聲音 06/23 15:27
alexxxx147: 其他位置最差也有拿一分 06/23 15:27
furret: 小號盾也很難擋 因為主帳封印期間也沒開過快打台 06/23 15:28
scott50110: 好了啦 電子競技菜就是原罪 不想被噴就別來 回妳的小 06/23 15:28
scott50110: 圈圈哭去 06/23 15:28
ucha: 看這邊說的AKI 都沒開台 還跑去看她直播 開了十幾台 06/23 15:28
ucha: 最後一個禮拜都是快打 快打中間也只塞了金策跟連動 06/23 15:28
ucha: (這種大多很之前就事先約好 跟老師的固定節目 06/23 15:28
ucha: 沒有個人的遊戲台 真的就是塞太滿 06/23 15:28
kirara2035: 其實D2賽程整隊包括教練都佛了 也不只有Aki表現差 高 06/23 15:28
kirara2035: 木甚至娛樂效果變騎士團說要保護Aki 哈弟太過分了 全 06/23 15:28
kirara2035: 隊都在幫忙降低成績敏感度 安慰說有跟來時變更強就是 06/23 15:28
kirara2035: 好結果 所以很多同隊粉絲也都是針對這次用負重平衡隊 06/23 15:28
kirara2035: 伍結果大悲劇去兇哈弟 真的沒必要跳出來再發文讓所有 06/23 15:28
kirara2035: 人再檢視他一次 06/23 15:28
jerrysaikou: 只能說這就是她holo最底邊的原因吧 迷失方向久了想 06/23 15:28
mushrimp5466: 也沒啥運氣成分 說真的aki不常玩沒練習這種賽還是別 06/23 15:28
mushrimp5466: 參加的好 06/23 15:28
jerrysaikou: 走出去撈電競圈的流量 但又沒時間練 慘敗後發文內容 06/23 15:28
jerrysaikou: 繼續引發爭議 整個不知道在幹嘛 06/23 15:28
alexxxx147: 參加最協肯定幾個月前就確定了 只到賽前才練確實容易 06/23 15:29
alexxxx147: 引人非議 06/23 15:29
hiraoni: 講真 她這次確實想得有點天真了 06/23 15:29
breadf: 哈老闆吸砲火老熟了,V最辦幾屆了,aki又自己跳出來坦反而 06/23 15:29
breadf: 不太必要 06/23 15:29
bosskiss00: 這樣不就特別明顯... 只在V最前才開台 平時都不開 06/23 15:29
bosskiss00: 抱佛腳的味道就超級重 06/23 15:30
hiraoni: 人家其他先鋒 也不算常摸sf6的幾個 為了贏選什麼角? 花 06/23 15:30
hiraoni: 蝶扇做壞的舞啊 06/23 15:30
bosskiss00: 她坦是基於她人好 不希望燒到其他的人 06/23 15:30
akles111: 弱就算了,但也沒看到她花一堆直播時間來練習,要挺她 06/23 15:31
akles111: 還真的一下子就啞火,又出來講都是她的錯,便又更加拱 06/23 15:31
akles111: 火妳也知道又退賽更加使一堆人不爽來幹嘛 06/23 15:31
kazuuma: 最後一周都快打 是因為練習日.... 06/23 15:31
hiraoni: 妳要陣前換角 又換這種很難膚淺別人的Ingrid 又只有兩週 06/23 15:31
hiraoni: 時間練 06/23 15:31
breadf: 如果是哈老闆自己跟anti對線,西洽討論可能還沒這麼多吧XD 06/23 15:31
ucha: 還有人搞不清楚狀況 她發文是要往她身上集火 本來就燒 06/23 15:31
ucha: 說成是她發文才導致被燒 06/23 15:31
freedom77: 看她參加大賽到現在 真的有贏過嗎 06/23 15:32
hiraoni: 大家當然覺得妳沒想要贏啊 06/23 15:32
bosskiss00: 對 她是希望集火到她身上 燒完就算了 06/23 15:32
money1992922: 電子競技不想被噴就是不要打 想經營其他圈子沒那麼 06/23 15:32
money1992922: 容易尤其是嗜血的電子競技 妳齁就沒幾個敢碰 06/23 15:32
bosskiss00: 她就不希望燒到別箱 燒到教練 燒到哈弟 06/23 15:32
furret: 她也知道主辦&隊友跟教練都是因她躺槍的 06/23 15:32
bosskiss00: 我記得獅白盃第一屆Aki有贏過 應該沒記錯 06/23 15:33
w77899: 以Vspo的紫色小屁孩當例子 早在V最協宣布之前的某個時間點 06/23 15:33
webermist: 說嚴重其實也沒多嚴重 就早點認清自己不是電競咖就好 06/23 15:34
w77899: 就開始開快打台練習了 其實看v突然開某遊戲練就知道有比賽 06/23 15:34
breadf: 因為感覺aki自己出來坦,火只會更難熄,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06/23 15:34
MoonSkyFish: 在你齁同人格Game裡以她為形象的角色反而超強 真諷刺 06/23 15:34
w77899: 如果你真的忙到提前練習都不行 那還真的別參加比較好 06/23 15:34
bosskiss00: 退100步 不講提前練習 長達8個月超過沒開過遊戲 06/23 15:35
breadf: 花火也是常每天抽個1hr小練一下,雖然我感覺她跟舞不合XD 06/23 15:36
bosskiss00: 大家不笨 都會感覺到妳應該沒什麼心思在這遊戲 06/23 15:36
w77899: 痾 魔法阿罵在這屆其實超好膚淺人 因為對策根本還沒建立好 06/23 15:36
qoos0620: 我看IB跟Roren賽前也沒開台練習 還是有在其他地方偷開台 06/23 15:36
qoos0620: 練習 不然一直提提前練習根本沒意義 就全敗被放大檢視而 06/23 15:36
qoos0620: 已 06/23 15:36
bosskiss00: 妳有心思在這 不會這麼長時間沒碰 06/23 15:36
w77899: 別隊的reid直接弄到對手不知道怎麼打 教練教了也沒用 06/23 15:37
alexxxx147: 羅倫不是把自己rank練高了嗎 再說他們兩個都有贏阿 06/23 15:37
furret: 沒開台就會轉去看遊戲帳號活動狀況 06/23 15:37
breadf: 他如果有實力可以半年不碰還拿勝那當然不會被燒 06/23 15:38
hasroten: 競技本來爛就是原罪阿 努力只是輸了有個藉口而已 06/23 15:38
qoos0620: 所以就說 贏了就不會被說閒話 不就是因為全敗 06/23 15:38
b325019: 次鋒全部被raid的魔法阿嬤膚淺到爆氣怎麼會沒辦法膚淺人 06/23 15:38
s9810456: 有贏當然不會被檢視有沒有練習啊 不難理解ㄅ 06/23 15:38
w77899: 討論前提不是本來就建立在全敗嗎 本來實力就不夠了 06/23 15:38
bosskiss00: 努力盾 以直播主來講 真的已經是很好用的道具了 06/23 15:39
furret: 現在是要怪其他先鋒沒讀空氣嗎? 06/23 15:39
w77899: 而且羅倫明顯有打阿 這次次峰mr最高捏 06/23 15:39
breadf: reid是真的頂級理解,碰到適合自己的角色了,沒話說 06/23 15:39
bosskiss00: 真的至少要讓自己努力盾的CD有回好再參賽 06/23 15:39
w77899: IB也有偷練了個莫名其妙的風水 雖然最後超級醜 06/23 15:40
breadf: 沒看懂努力盾是什麼意思吧XD 06/23 15:40
Scarlett888: 問下屆還有沒有想參加的? 這比賽流量超高好嗎...XD 06/23 15:40
furret: 這是小V有望衝名氣的活動之一 06/23 15:41
w77899: 印象中彩虹自己社內本來就偶發會開社內的自訂局 06/23 15:42
Scarlett888: 努力盾 就是最少有認真練習可以拿來防守的意思 06/23 15:42
RWmeat: 羅倫就慣例的正賽軟手 06/23 15:42
RWmeat: 也不是第一次了 練習賽成績好正賽慘 06/23 15:42
Scarlett888: (輸比賽的情況下) 06/23 15:42
starsheep013: 你可以不練也有五成勝率搞不好不會被酸啦,全敗了 06/23 15:42
starsheep013: 本來就戰犯,你只是找個東西讓大家體恤你而已,最 06/23 15:42
starsheep013: 好用又最簡單的就是努力盾 06/23 15:42
kirara2035: 不是火能不能熄的問題 而是所有人都做球給你下來 還 06/23 15:43
kirara2035: 在用善良當無敵星星 下次比賽也要大家再心領神會的 06/23 15:43
kirara2035: 都怪你就好嗎 06/23 15:43
bosskiss00: 是覺得觀眾其實相當寬鬆了 你只要對這遊戲平常有心思 06/23 15:43
bobby4755: 老實說心態不要崩其實就沒事了 本來比賽就是臉皮要厚 06/23 15:43
Xavy: 說得很像羅倫正賽成績很爛一樣,明明打得不差啊 06/23 15:43
bosskiss00: 大部分參賽沒有好結果 也不會怎麼樣 06/23 15:44
furret: 聰明一點 往後不參加了 因為你今年也只有在練習周才進遊 06/23 15:44
furret: 戲 06/23 15:44
bobby4755: 教練跟隊友也都有嘴ハル 笑笑過就好了 06/23 15:44
lovez04wj06: 一般來說職業賽努力盾其實一文不值,但是這種宣傳推 06/23 15:44
lovez04wj06: 廣性質的比賽、外加VT互助流量,你努力(開台練習) 06/23 15:44
lovez04wj06: 越多就是對賽事貢獻越大。 06/23 15:44
lovez04wj06: 連最好用最有貢獻的努力盾都搬不出來是很丟臉的事情 06/23 15:45
qoos0620: 但沒開台練 上面又一直有人強調提前練習 但正賽有贏 但 06/23 15:45
qoos0620: 這都結果論而以 如果有其他人全輸又是另一回事了 06/23 15:45
bobby4755: 戰績爛被網友嘴一嘴就算了 又不是有賭錢 06/23 15:46
furret: 這賽制一個組別只會有一個全敗啦 06/23 15:46
furret: 最極端* 06/23 15:46
bosskiss00: 像Towa她唯二打贏的JP 也是她平常開台練習 慢慢學會 06/23 15:47
bosskiss00: 怎麼打JP的 06/23 15:47
hiraoni: 阿嬤膚淺人建立在你對格game有一定熟練度 長短板都很明 06/23 15:47
hiraoni: 顯的角色 先鋒層級無腦丟扇還是比較直觀 06/23 15:47
bosskiss00: 她的戰績也很慘 第二天還因病缺賽 06/23 15:47
bosskiss00: 但完全不會被燒 06/23 15:47
hasroten: 比賽本來就結果論阿 一翻兩瞪眼的事情 06/23 15:47
bosskiss00: 因為她的努力盾 充值得很滿 06/23 15:48
Scarlett888: 她先鋒全敗 加上隊上大將 次鋒很強 結果隊伍最終名 06/23 15:48
Scarlett888: 次差點墊底 就特別明顯 06/23 15:48
furret: 平常有練 又生病 很難怪罪 06/23 15:48
Xavy: 酒鬼鱒魚那樣看起來像在亂打的都能贏幾場了 XD 06/23 15:49
qoos0620: 中途退賽理論上才是最應該會被燒得 可能差別就是隊伍裡 06/23 15:49
qoos0620: 面剛好有主辦 然後沒有彩虹社吧 06/23 15:49
starsheep013: 這個賽制交錯成這樣,要完全實力不合才會全敗吧 06/23 15:50
wjill: towa至少有爬分到大師,雖然輸但過程至少有在對應。 06/23 15:50
bosskiss00: 沒被燒 因為哈弟 副將打人家次鋒 還打輸了 草wwww 06/23 15:51
makino: 挑人順序照隊伍1~8挑先鋒 然後次鋒再順序反過來挑 06/23 15:51
bosskiss00: 最後只有哈弟的精神被破壞了 www 06/23 15:51
bosskiss00: 完美的結局(?) 06/23 15:51
makino: 所以她這組就是先鋒最晚挑 次鋒第一個挑 先鋒弱次鋒強 06/23 15:51
RWmeat: 唯一比較神奇的就是如月在四隊 06/23 15:54
RWmeat: 他的強度怎麼想都至少前三吧 06/23 15:54
Shift2: 是在講什麼東西 邀請製的你拒絕不參加有誰會知道嗎 06/23 15:58
makino: 我也覺得如月第四很奇妙 這個方式就是中間的隊伍實力會比Y 06/23 15:58
makino: 較平均 然後這次又有隨機抽位址搶一決勝負 隊伍有洞被抽到 06/23 15:59
makino: 就會比較慘一點 06/23 16:00
breadf: TMT可是BO1拿下過梅老闆和沙哈拉,他的努力盾超厚好嗎 06/23 16:01
bosskiss00: Towa努力盾跟陰德值都是滿的 她還有辦常闇祭呢 06/23 16:03
bosskiss00: 等於推廣有功 老卡跟職業選手們會多照顧 06/23 16:03
bosskiss00: 都能出自己的訂製大搖了 06/23 16:04
kirara2035: V最主要由主辦哈弟邀請 除了Apex(6屆)這種哈弟先邀 06/23 16:05
kirara2035: 請隊長再找隊友才有轉讓或辭退。其他像valo (2屆) 06/23 16:05
kirara2035: 快打(2屆)都是哈弟先私下邀請 確定隊伍成員(選秀 06/23 16:05
kirara2035: 不公開)才曬邀請函 拒絕邀請不會被炎上反正你不說沒 06/23 16:05
kirara2035: 人知道 只是要吞下去錯過一次流量 06/23 16:05
Shume: Towa 平常也會開台練習SF6,也有主辦比賽的紀錄,努力盾跟 06/23 16:05
Shume: 陰德值都滿的 06/23 16:05
w77899: 某人不用在那邊想偷帶風向說是彩虹粉在燒啦 06/23 16:06
as3366700: 一直輸就算了直接烙幹有點母湯吧 說穿了也是跟其他同階 06/23 16:07
as3366700: 的人實力差距太大的話 主辦跟他自己都有責任== 06/23 16:07
RWmeat: towa退賽有一個有點尷尬的優勢 06/23 16:08
RWmeat: 她退了如果一騎戰就不會選到她 06/23 16:08
RWmeat: 算是正負相抵的好處吧 06/23 16:08
bosskiss00: 她BO1特強 選不到她是劣勢吧(?) 06/23 16:10
bosskiss00: Bo1打贏過梅原的女人 06/23 16:10
wjill: 說什麼,towa不是贏BO1 06/23 16:11
b325019: sahara也被towa bo1翻盤說啥啊 06/23 16:12
wjill: 嗎?(少打個問號) 06/23 16:12
kazuuma: 這是雲觀眾的發言嗎 06/23 16:12
furret: Towa在一戰定勝負的場合不弱 06/23 16:13
w77899: 有彩虹頂多是火大一點 現在燒起來問題其實更多在粉絲護航 06/23 16:13
qoos0620: 我只是在強調退賽的問題 畢竟會影響活動 畢竟理論上來看 06/23 16:17
qoos0620: 退賽的問題比較嚴重 就幸好SF6都是個人打個人 06/23 16:17
w77899: 反而變成提油救火 06/23 16:17
cuzuto: 好兇 06/23 16:19
kirara2035: ぷるる是被硬拔上來的大將 (齁星畢業生:決定畢業的 06/23 16:19
kirara2035: 人不能參大賽)所以除了紫宮很穩以外 沒有被特別期待 06/23 16:19
kirara2035: 太多大概也是不燒的原因 06/23 16:19
cuzuto: 贏賽治百病是真的 06/23 16:19
w77899: 你強調退賽只會更印證上面努力盾的說法是對的而已 06/23 16:20
Landius: Towa練的時間跟那些參賽V還是偏少,但至少有常約教練跟群 06/23 16:21
Landius: 練. 06/23 16:21
Scarlett888: 護航反而會讓人覺得 你是覺得其他V很閒才有時間練習 06/23 16:21
Scarlett888: 這樣嗎 06/23 16:21
Landius: 但終究問題還是齁的業務實在是太滿了 06/23 16:21
Landius: 不太可能為了一個比賽然後去橋出個高強度長時程訓練菜單 06/23 16:22
starsheep013: 我想這就是觀眾的問題,那你幹嘛參加呢? 06/23 16:23
Scarlett888: 所以說aki有點錯估強度了 06/23 16:23
qoos0620: 努力盾對不對不知道 但有一定作用 只能說AKI爛又練不夠 06/23 16:23
w77899: 說到底就算有主辦 難道其他兩個人的粉絲就放過了嗎 06/23 16:24
Scarlett888: 或者是沒意識到去年到現在 只有她沒在進步 06/23 16:24
Scarlett888: 去年她還是次鋒 可能覺得hold的住吧 06/23 16:25
alexxxx147: 還是有人在說齁V很忙來護航 反過來說其他參賽的都很閒 06/23 16:25
alexxxx147: 是嗎? 這豈不是來吵架的 06/23 16:25
w77899: 但推特晃一圈你幾乎看不到隊上其他人在燒TOWA的 06/23 16:27
w77899: *的粉絲 06/23 16:27
breadf: SF6紅的夠久,大家實力都提升了 06/23 16:27
Scarlett888: 偷寶就有贏呀..AKI哪怕贏一場也不會這樣xd 06/23 16:28
w77899: 所以你也說練不夠了 那不就是努力盾就是有用的嗎== 06/23 16:28
w77899: TOWA就是有定期練 還主辦大賽 陰德值積夠高 06/23 16:29
qoos0620: 但上面一直強調說提前練習 搞得好像沒開台練一樣 06/23 16:29
aonaito: 如果Aki繼續用凱爾搞不好還不會燒這麼大 06/23 16:31
qoos0620: 就差在沒贏一場比賽 這就是最大的區別 努力盾也只是事後 06/23 16:31
qoos0620: 真的全敗可以拿來坦而已 06/23 16:31
chien955401: 應該說贏不了才會檢視你有沒有努力,能贏誰管你多久 06/23 16:32
chien955401: 沒練啊? 06/23 16:32
w77899: 你去回想一下446一開始參加團體賽也是沒贏一場 為啥沒被噴 06/23 16:32
w77899: ??上面就是在說努力盾就是你事後好拿來讓粉絲護航的東西啊 06/23 16:33
bosskiss00: 不對喔 我覺得甚至不用講到"練"的等級 06/23 16:33
w77899: 所以你扯那麼多根本白扯 06/23 16:33
bosskiss00: 只要每個月有"開"一兩次就好 都不會像現在這樣 06/23 16:33
qoos0620: A是A B是B 不用拿A比賽來談B比賽 這樣下去也可以談C 06/23 16:34
wjill: 用凱爾也一樣啦,每次參加比賽爬分都沒啥變 06/23 16:34
bosskiss00: 8個月沒開 不要說外部 自己人都看的出來妳沒什麼興趣 06/23 16:34
webermist: 446哪裡沒被噴 別雲== 06/23 16:34
mipaup6: 已經被燒的情況下,忙就不適合拿來當藉口啊,因為一定有 06/23 16:35
mipaup6: 人比她更忙 06/23 16:35
Landius: 446直接變營運方才是解.(喂) 06/23 16:35
w77899: 應該說沒被燒啦 被噴多少會有 06/23 16:36
bosskiss00: 比起大賽才開台抱佛腳練 觀眾更希望看到妳平常開台玩 06/23 16:36
bosskiss00: 然後Towa有可能比Aki不忙嗎 我是不信 06/23 16:37
bosskiss00: Towa的外務更多 06/23 16:37
bosskiss00: 但Towa依舊每個月固定有幾台SF6 練練招 爬爬分 雜談 06/23 16:38
bosskiss00: 這樣子 粉絲要幫忙護航 也相對容易 06/23 16:38
bosskiss00: 這次就Aki的粉絲要護航也很難 因為大家都知道她沒在開 06/23 16:39
bosskiss00: 表現不可能會好 06/23 16:39
wjill: TOWA也不用護航,因為她有贏 06/23 16:39
Scarlett888: 努力盾是失敗被燒才需要用到的 你從不練角能全勝誰 06/23 16:39
Scarlett888: 管你努不努力xd 06/23 16:39
bosskiss00: 結果部分的跑去燒別人 變成現在這狀況 06/23 16:40
st002650: 446明明就有被噴過,那時候還打輸被噴,打贏也被噴, 06/23 16:40
st002650: 事實證明黑粉噴人就是不需要理由 06/23 16:40
w77899: 446一開始也就被一些格g圈老害噴 然後馬上被他們圈內壓掉 06/23 16:40
starsheep013: 會不會贏打之前就有底了吧,資訊都公開透明的 06/23 16:40
mipaup6: 被噴一定會被噴,但被噴跟燒起來的程度不一樣 06/23 16:41
sicer: 羅倫跟IB他們私底下一直在打,開台前下播後也一直在練,而 06/23 16:43
sicer: 且彩虹快打很流行他們去收錄還會帶筆電去打,然後粉絲真的 06/23 16:43
sicer: 不要再用外務多護航了,這次參加的虹男一堆最近要開Live的 06/23 16:43
sicer: ,葛葉和羅倫有Solo live,英雄要開團體Live,沒有真的很閒 06/23 16:43
as3366700: 如果真的有人能檯面上檯面下完全不練打爆同階對手 那叫 06/23 16:43
bosskiss00: 只能說 如果是把遊戲 當成社外交流工具 06/23 16:43
bosskiss00: 那選擇GTA ARK 這種遊戲比較好 06/23 16:43
as3366700: 做積分詐欺吧XD 以前APEX最協一堆這種詐欺仔 06/23 16:43
bosskiss00: 競技遊戲不大適合 06/23 16:44
bosskiss00: 講直接點 當你對一件事情 真的有興趣的話 無論你多忙 06/23 16:44
bosskiss00: 你都會擠出一點時間來碰的 06/23 16:45
bosskiss00: 完全不碰就是代表沒什麼興趣 只是把它當工作的工具 06/23 16:45
w77899: 我也只是單純說會燒起來是粉絲硬護航的成分更多 06/23 16:45
ideal5566: 不露臉的V皮炎上有差嗎 06/23 16:45
w77899: 事實上賽前看一下都大概心裡有底先鋒最弱就AKI了 很難贏 06/23 16:46
bosskiss00: 沒辦法 粉絲希望Aki能贏 但她就贏不了 想護航又做不到 06/23 16:46
qoos0620: 我提這兩個是在強調 上面說的提前開台練習的問題 私底下 06/23 16:46
qoos0620: 有沒有練習 你不查他不說 也不會有太多人知道 06/23 16:46
bosskiss00: 結果變成跑到別的地方出氣 06/23 16:46
bosskiss00: 不 粉絲一定會知道 因為ID公開的 粉絲都會加... 06/23 16:47
bosskiss00: 我的快打6 追蹤玩家清單 有一百多個職業選手跟Vtuber 06/23 16:48
w77899: 怎麼會不知道== 上面兩個人的粉有在追一定知道有練的 06/23 16:48
bosskiss00: 誰有上 誰沒上 一目了然 06/23 16:48
w77899: 上面就說他們社內定期就會開自訂局打了 06/23 16:48
Shume: 老實說,比賽前八個月都沒碰過,要讓人覺得有心在這款遊戲 06/23 16:49
Shume: 上,是十分勉強的 06/23 16:49
bosskiss00: 有時候我還會去對戰大廳撞他們 06/23 16:49
bosskiss00: 因為上線會顯示 是在爬分在練習還是在大廳 也都會顯示 06/23 16:50
sf073271659: 現在敢嘴446的CR和IXA會爆氣吧 06/23 16:50
bosskiss00: 紅牛也會生氣(?) 06/23 16:51
sicer: 粉絲不可能不查啦XD 而且一些死人時間練超容易撞到他們,羅 06/23 16:51
sicer: 倫還會發推徵求指定分數指定角色的觀眾來幫忙對練 06/23 16:51
kirara2035: 講個Aki幸運的地方 因為這隊次鋒大將強 幾乎都在靠形 06/23 16:53
kirara2035: 成2:2平分後 再一騎戰確定勝利 幸好Aki從來沒有因此 06/23 16:53
kirara2035: 被隨機抽到 不然大概第一天就被其他人粉絲怨到爛 拼 06/23 16:53
kirara2035: 死拼活平分後再毫無懸念輸掉更痛苦( 06/23 16:53
kal8448: 格Game就是零和博弈,超計較勝負的地方,本來就不適合娛 06/23 16:53
kal8448: 樂心態的人參賽 06/23 16:53
bosskiss00: 我是覺得Aki這次是稍微低估了這個熱度啦 大意了這樣 06/23 16:54
bosskiss00: 這不大適合這樣隨便參加 06/23 16:54
testlab: 冠上電競就會這樣啊== 06/23 16:55
bosskiss00: Towa不一樣 她的鬥心很高的 畢竟競技習慣了 06/23 16:55
qoos0620: 一直都強調再提有人說得開台提前練習的問題 說白了私下 06/23 16:55
qoos0620: 練是私下練 上面不就也有人說主軸(開台練習) 而這兩位剛 06/23 16:55
qoos0620: 好就沒什麼提前開台練習的直播紀錄 06/23 16:55
sicer: 現在V最協就卷到不行,大家都請個人教練,根本沒有娛樂的成 06/23 16:56
sicer: 分,但你打的好就是會得到很多矚目,打出美技會有很多流量 06/23 16:56
sicer: 頻道幫你做切片 06/23 16:56
bosskiss00: 這要牽扯到遊戲本身了 格Game這個類型 抱佛腳效果很差 06/23 16:56
Xavy: 提前練習是在說讓人看到你有努力,輸了也能吃鍋貼 06/23 16:57
bosskiss00: 大賽前才練 肯定比不上平常就有在玩的 06/23 16:57
starsheep013: 你全敗了不管要黑要護航,第一件事一定查練習戰績 06/23 16:58
starsheep013: 啊,哪可能不查== 06/23 16:58
sicer: 不是,這遊戲就是很容易查你私底下有沒有練,就算不直播, 06/23 16:58
sicer: 如果他每天私底下練到爆一定會有人查到或撞到的人出來幫忙 06/23 16:58
sicer: 講話,但問題就是沒有 06/23 16:58
lovez04wj06: 線下練通常是很好的藉口,但是這次行不通喔,因為幾 06/23 16:59
lovez04wj06: 乎公開透明,你在幹嘛都能查到= = 06/23 16:59
lovez04wj06: *私下 06/23 17:00
bosskiss00: 我也很想撞Aki 開角色幫她對練 但她就沒開過遊戲... 06/23 17:00
bosskiss00: Towa今年我都撞了10次以上 06/23 17:01
youarefat: V最協sf6的比賽就是電競皮的熱血劇,主要還是看熱鬧吧 06/23 17:03
ucha: 樓上aki 開十幾台快打,都沒開過遊戲嗎? 06/23 17:04
ucha: 你這說法很容易讓人說成都沒開台練習 06/23 17:04
sicer: 然後那群虹男很多人是連續打了三個大賽,先打噴噴接著打卡 06/23 17:04
sicer: 牌再接著打V最,同時要準備Live中間插工商還有官台收錄,所 06/23 17:04
sicer: 以他們的直播安排已經是滿到不能再滿了 06/23 17:04
bosskiss00: 我指的是這8個月空窗期 06/23 17:05
bosskiss00: 只在公布參賽後才開練習台 反而只是變成落人口實材料 06/23 17:05
RWmeat: 可能男人真的耐操吧 06/23 17:06
bosskiss00: 參賽本來就有固定練習期了 06/23 17:06
blueair: 畢竟有紅起來的男V還是比較耐操 06/23 17:07
kirara2035: 順帶一提這次原本是要4月舉辦但延後到現在 所以知道 06/23 17:14
kirara2035: 自己需要暖機也早就熱身的人到現在的練度也讓這次位 06/23 17:14
kirara2035: 子裡的差距變更大 這次負重平衡跟上屆方式一樣但變難 06/23 17:14
kirara2035: 看也有這個考慮點 所有人行程重新安排出來要可以完賽 06/23 17:14
kirara2035: 也已經讓哈弟耗盡心力 不管主辦還是參賽者都至少要讓 06/23 17:14
kirara2035: 人看到努力的部分(V的標準)才能翻篇 啊只有部分及 06/23 17:14
kirara2035: 格分真的拜託惦惦去練更強後回來 06/23 17:14
nmm00040: 那些粉絲護航時攻擊性還很高,吵起來是肯定的。 06/23 17:20
shadow0326: 十幾台快打 扣掉團隊顏合、練習會、scrim 剩下... 06/23 17:31
jackjoke2007: 不想練在那邊裝可憐真的很躁 06/23 17:35
zxm50191: 類似節目吵的東西都87%像 06/23 17:38
Tiandai: 這麼菜還發這種討拍文 難怪是JP最底邊 太好笑 06/23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