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kageSayo: 然後看著煙火放完又跳回DOS(X 06/23 14:32
推 magamanzero: 差不多吧 那時候要玩遊戲要會寫程式 06/23 14:32
→ magamanzero: 還不說後來的遊戲修改大師 >\\\M 06/23 14:32
→ magamanzero: 很多盜版片有這樣或那樣的問題 只能修改東西跳過去 06/23 14:33
→ iam0718: memmaker 印象是這個沒錯 為了炎龍跟仙建記憶體不足用過 06/23 14:33
→ iam0718: 有時候不夠還要去auto裡面砍 06/23 14:34
→ willpei: 主要那個時代不只沒AI,沒網路,debug的難度是現今數以 06/23 14:34
→ willpei: 百倍之高...DIY 的防呆更是少,實體煙花也看過好幾回... 06/23 14:34
推 iam0718: 你這樣一題才想到 那些資訊也忘記哪邊找來的 好像翻書 06/23 14:37
推 magamanzero: 就算現在防呆(物理) 也無法防呆(人類) 06/23 14:39
→ willpei: 以前有印象翻雜誌,還有問小賣店老闆...那時學校附近都 06/23 14:44
→ willpei: 有pc 遊戲的小賣店,真懷念 06/23 14:44
→ Gouda: 當時了解電子計算機運作方式的人很少也查不到相關資訊 記 06/23 14:45
→ Gouda: 憶體不足也只會照著說明書寫的弄一個能乾淨開機的config. 06/23 14:45
→ Gouda: . 06/23 14:45
推 Wingedlion: 以前G8毛真ㄉ滿多Der- -" 06/23 14:53
推 simlin: 小學為了搞定DOS的滑鼠驅動,英文突然變好 06/23 15:02
→ bnn: 那年代就是口耳相傳 或是翻書之類的 06/23 15:16
→ bnn: 所謂的老玩家可能也是跟你吹兩下灰塵 敲電視就叫做修好 06/23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