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Droach: 7月有機會40度 06/23 15:03
推 bluefire: 當場熱死 06/23 15:04
推 znck: 錢真難賺 06/23 15:04
推 ogt84your: 熊蓋熱 06/23 15:05
推 rotusea: 熱爆了 06/23 15:05
→ a43164910: 上禮拜例大祭看到有人帶頭套在太陽下排隊一個多小時 06/23 15:06
推 yniori: 熱死 06/23 15:08
推 moonlind: 滑倒 06/23 15:08
推 super1937: 會有熱傷害了吧 06/23 15:09
推 noreg10116: 熊瑪琳可愛 06/23 15:09
推 Yoimiya: 真他媽油 06/23 15:10
→ Tanjiro: 這也可以幹你Cover嗎 06/23 15:11
推 ucha: 棒球比賽 賽跑是什麼神人企劃? 06/23 15:16
→ wcp59478: 不賽跑 難到你要叫熊瑪琳後空翻嗎 06/23 15:19
推 a43164910: 站著揮揮手給人拍照就好了 跑什麼跑== 06/23 15:20
推 qoo2002s: 日本 大聯盟都有場中賽跑活動啊 06/23 15:23
→ qoo2002s: 太少看球賽嘴人神人也是很好笑 06/23 15:23
推 buke: 吉祥物賽跑很常見不是 06/23 15:24
→ kevinlee2001: 喔沒事 職棒本來好像就有各隊的偶? 06/23 15:27
推 iamnotgm: 熱爆 06/23 15:28
推 lai162: 內餡會熱到中暑吧 06/23 15:28
→ john2355: 本人內餡的可能性 06/23 15:33
推 lyt5566: 內餡要熱死了 06/23 15:37
推 shadowdio: 熊熊烈熱 06/23 15:40
推 ljeff83: 七月那溫度天母場外活動加場內人工草皮開球,內餡保重... 06/23 15:46
推 chocobell: 國外職棒一直都有辦賽跑比賽當中場小活動 06/23 15:47
推 duomax0083: 強烈建議布偶裡面裝空調 06/23 15:49
推 svool: 放過工讀生吧 06/23 15:58
推 TPAsavelove: 那個偶是空運來的還是台灣另外做的啊 06/23 16:19
推 st002650: 下午四點在室外,太猛了吧 06/23 16:46
推 totoro152: 5局下大概6點後 06/23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