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GEchidna (艾姬多娜)
看板C_Chat
標題Re: [re0] 魔女臭到底是什麼臭法?
時間Tue Jun 23 15:08:33 2026
Bilibili最近很流行把後門抽菸和Re0參雜在一塊做剪輯影片,評論區進而延伸出魔女瘴氣=
菸臭,聽上去很生草但好像又有一點微妙的合理。
雷姆一聞到魔女瘴氣就發飆
昴安娜拉姆一行人聞到濃厚魔女瘴氣就抓狂
不抽菸的人聞到菸味
這下理解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3.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98515.A.60B.html
→ felixr0123: 那多娜茶等於喝香煙水的意思嗎 486這個老菸槍 眉頭都 06/23 15:11
→ felixr0123: 沒動一下就喝光了 06/23 15:11
→ WOGEchidna: 多娜茶不等於魔女瘴氣吧,現在看來是指定嫉妒魔女 06/23 15:13
→ felixr0123: 可是我聞到香煙 會有臭香臭香的感覺 怎麼辦 我會變菸 06/23 15:36
→ felixr0123: 蟲嗎 06/23 15:36
→ BOARAY: 比較像老人臭吧 06/23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