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Switch 看板 #1gEZP7TV ] 作者: boss0322 (山羊先生) 看板: NSwitch 標題: [情報] 日區NSO會員價格 7/1開始調漲 時間: Tue Jun 23 15:31:17 2026 https://x.com/i/status/2069260118852829465 http://i.imgur.com/ep3N0cb.jpg http://i.imgur.com/B4p2W1d.jpg 調漲前後金額, 其實我以為是9月跟著主機漲 結果7月就調漲了 不知道台區是不是會跟上 也不知道要去哪看台區公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1.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782199879.A.75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oss0322 (223.137.91.130 臺灣), 06/23/2026 15:36:07
betweenus020: 島 06/23 15:38
Edison1174: 就連被譽為遊戲玩家救世主的steam今天都被靠北的滿頭 06/23 15:40
Edison1174: 包 任島還早咧 06/23 15:40
boss0322: 沒啦 就之前PO任天堂相關的文被推薦說要用今島 這標籤 06/23 15:42
StarTouching: 漲價就是大家一起漲的 06/23 15:53
john841221: 島 06/23 15:54
oread168: 寵 06/23 16:00
KudanAkito: 任天堂幾乎遊戲都要推連線要素 不買NSO很虧啦 06/23 16:08
rh44442002: 也不一定啦,我都玩rpg類的不買也沒差多少 06/23 16:10
NorAku: 沒玩花枝、寶可夢跟馬車線上,就用不太到NSO 06/23 16:48
NorAku: 但備份存檔倒是有差,如果有雙主機的會不方便 06/23 16:49
kururuj: 好像說這個只有日本因為匯率調整才漲,其他區域不漲 06/23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