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Swi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tatus/2069260118852829465 http://i.imgur.com/ep3N0cb.jpg http://i.imgur.com/B4p2W1d.jpg 調漲前後金額, 其實我以為是9月跟著主機漲 結果7月就調漲了 不知道台區是不是會跟上 也不知道要去哪看台區公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1.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Switch/M.1782199879.A.75F.html boss0322:轉錄至看板 C_Chat 06/23 15:36
aterui: 可以先買期限到三年,但如果之後要升級plus的話只能把剩 06/23 15:37
aterui: 餘期限全部一起升級 06/23 15:37
shinchen: 這之前就公告了 NSO只有日區漲而已 對齊匯率 06/23 15:38
near4234: #1f_PH01c 06/23 16:30
chinaeatshit: 蠻鳥的 只賣自己國民還要對齊匯率 06/23 16:56
arl: 關對齊匯率啥事...好笑 06/23 17:20
doomlkk: 之前討論過了阿,只有日韓漲 06/23 17:40
haha388: 本來就對齊匯率啊,上個月任天堂就自己講了,NSO乃全球共 06/23 17:51
haha388: 通服務,為了各地區的平衡調整所以漲日本,日本人就比較 06/23 17:51
haha388: 衰小,對我們價格沒差,韓國也是,漲價後跟台灣接近 06/23 17:51
andy760121: 某資方打手ID被洗臉了嗎XD 06/23 19:48
swardman4: 在說啥 日本主機已經漲了好嗎 06/23 20:01
Fate1095: 漲幅高達25% .. 06/23 20:27
sswwer: 買台灣這樣有比較便宜嗎 06/23 22:09
Inthemask: 搭版問,現在NSO在香港。eShop 現在是否只能購買台灣 06/24 08:18
Inthemask: 的商店,說的話NSO到期後就要搬回台灣了。 06/24 08:18
Inthemask: 抱歉,已爬文,請忽略我的問題。 06/24 08:29
mizorej: 九月主機漲價又跟日本沒關 日本五月就漲完了 06/24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