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rror405: 擊墜速度會快兩秒 06/23 15:42
推 kenny72014a: 我記得這個if就是Wii那個鋼彈流星鎚的劇情嘛XD 06/23 15:42
推 efkfkp: 光是鋼彈上了磁性覆膜,就跟夏亞吉翁號五五開了,提姆還活 06/23 15:42
→ efkfkp: 著可能阿姆羅會提早開到亞雷克斯等級的機體,夏亞可能會提 06/23 15:42
→ efkfkp: 早在阿巴瓦空被阿姆羅活活打死 06/23 15:42
推 uc0079008300: 就會開發出可以海陸空三型態變型合體的蓋...MS了 06/23 15:42
→ cppleger: 感覺不會差很多,不靠他NT-1都整出來了,很難想像能做 06/23 15:43
→ cppleger: 出更跨世代的東西 06/23 15:43
推 neko1680: 基連的野望有這個 06/23 15:44
→ Theddy: V作戰不是原本就是三機合體嗎(誤 06/23 15:44
→ shifa: 阿寶爸被吸走之後還能活著實在是非常意外 = = 06/23 15:44
我覺得富野也滿可怕的
老實說也沒必要這樣演吧
推 BDroach: 鋼彈好像也沒幾部老北老母完好的 06/23 15:44

→ npc776: 光束步槍升級成給他逼母槍 06/23 15:52
推 yao7174: 絕對會 他是米諾夫斯基博士的弟子 也是聯邦MS科技的第一 06/23 15:53
→ yao7174: 人 他沒事保證是有巨大影響的 06/23 15:53
※ 編輯: justice00s (58.158.213.20 日本), 06/23/2026 15:54:14
→ yao7174: 很有可能吉姆就提早量產了 不會拖到11月 06/23 15:54
→ yao7174: 應該說他能沒事上白色基地的話 月神二號能更早開始生產吉 06/23 15:56
→ yao7174: 姆 鋼彈在那邊應該就能第一次升級 06/23 15:56
→ yao7174: 下地球之後應該也是第一件事就去賈布羅 不會先去繞去歐洲 06/23 15:57
推 ernova831: 鋼彈會多一堆新裝備 笨呆可以大撈一筆 很不方便 06/23 16:02
推 memory1024: 他如果活著可能量產的就是鋼彈不是吉姆 06/23 16:10
推 l86054: 吉姆量產還是要等阿姆羅的資料,不然戰力會差很多 06/23 16:15
→ norefish: 機戰30連nu都跟不上我們大學長的操作時 爸爸幫他做新的 06/23 16:22
→ norefish: 機體(hi-nu) 06/23 16:22
推 angol1337: V作戰不到一年給他搞出鋼坦克鋼加農鋼彈,如果沒出事一 06/23 16:33
→ angol1337: 年戰爭可能變半年戰爭喔 06/23 16:33
推 ernova831: 雷比爾跑回去就注定戰爭會延長了 沒V計劃可能就從1年 06/23 16:49
→ ernova831: 變20年這樣 06/23 16:49
推 kaitokid1214: 這樣就不需要盾牌了,直接歐噴給頭 06/23 17:01
推 PSP1234: 吉姆應該會以更高的完成度更早出場吧 06/23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