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0546 (光頭)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重溫老IP的心情和當年一樣嗎
時間Tue Jun 23 15:55:56 2026
明天天使之戀國際版要正式開服
已經開放預下載+預創角
看到老IP重新復活真的很感慨
還聯動了咖波
https://i.imgur.com/RwUHYIM.jpeg
https://i.imgur.com/xYOEtdY.jpeg
當年朋友介紹入坑
玩到一半朋友自己先退坑
剩下一個人在遊戲裡默默農、默默刷怪
也因為這樣認識到蠻多遊戲裡的朋友
甚至還遇到了網婆
雖然現在想想不知對方是不是其實是個男的
也不確定後來是不是去當兵了
但都是青春的回憶
這次封測也是為了重溫當年有去玩一下
https://i.imgur.com/ea67Kdk.jpeg
介面和伊甸園大陸還是一樣熟悉的樣子
只是和當年玩起來的心境又有點不同
不知道是因為當年一起玩的朋友都不在了
還是是因為自己已經老了
雖然多了一份從容
但好像少了一點當時四處冒險的衝動
好奇大家有沒有一款遊戲
是陪當年還青澀的自己度過的
如果有機會重溫那款遊戲
大家有辦法重新找回當年的感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35.1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1358.A.8FF.html
推 SHCAFE: 就 那個 楓之谷 06/23 15:58
推 ioylye: 認真說很難 回鍋後很多東西都完全不對了 06/23 15:58
推 Edison1174: 世紀2 上個月剛開steam帳號買回來 還是滿滿的情懷 06/23 16:00
推 sunshinecan: 老遊戲久違回味一下還行 隔壁RO每年都最粗就無感了 06/23 16:03
推 hunman360: 認清環境不一樣 經典版怎麼說也是新開的遊戲 06/23 16:13
推 iam0718: RO那個最粗真的粗到煩了 06/23 16:30
推 hhh69: 偶爾重溫一下以前的回憶玩法也不錯 06/23 16:53
→ Wingedlion: 時好時壞 做好做壞也有差R- - 06/23 17:08
→ HappyPoyo: 等時之笛重製 06/23 17:53
推 chenguanhao: 有點夢回之前遊戲畫面,懷念... 06/23 17:54
推 xin321321: 看到還是會去重溫一下 玩得是回憶 06/23 19:17
推 ht25698436: 要看耶 有時候玩起來的感覺跟以前就是不一樣了 06/23 20:12
推 xxxuannn: 真的好懷念,咖波也真的有夠可愛的~ 06/23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