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iS1JvOy.jpeg 直接出奶奶套裝.. 說是四星能用兌換的 具體怎麼拿? 我千星沒拿過3星以上的裝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7.2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1762.A.313.html
tom11725: 千星四星套裝有分幾種,課金直購、課金池抽、免費池抽 06/23 16:04
tom11725: 參與活動累積每周獎勵送、本體大月卡連動千星月卡 06/23 16:05
tom11725: 你貼的這個是課金直購套裝,花錢就有 06/23 16:05
shinobunodok: 話說這個現在好像在要用原石獎勵引流維持日活了? 06/23 16:10
wl2340167: 好可愛== 06/23 16:10
wl2340167: 一樓說完了 免費拿的就每個版本會有一個20天 跟免費池 06/23 16:12
wl2340167: 抽 免費池那個石頭很大方 小月會有不錯看的 直購四星 06/23 16:12
wl2340167: 通常更可愛一點 像這個 06/23 16:12
wl2340167: 但是千星都不送妝容 笨色遊戲== 06/23 16:12
rockmanalpha: 我都買抽象的 像那個小黃鴨跟運動服 06/23 16:14
xuebao818: 千星只有剛開時有碰 後面根本懶得玩... 06/23 16:14
xuebao818: 這次活動就算有送石我還是全跳過XD 06/23 16:15
u87654321: 其實有些奇域做的真的不錯 但真的是沒啥空在裡面玩XD 06/23 16:16
uco330: 就沒研究 也不知道哪個好玩 @@" 感覺太複雜了... 06/23 16:24
a43164910: 大殺招? 根本沒看到人討論== 06/23 16:40
archerhole: 沒比正版的好看啊… 06/23 16:40
hoyunxian: 它編輯器實在太糟糕,舉個最簡單的案例:明明是有劇情 06/23 16:43
hoyunxian: 的RPG但對話功能居然欠奉得自己手搓 06/23 16:43
u87654321: 台灣官方沒po這個 我推特看到日本的 日本人好像因為吃 06/23 16:45
u87654321: 容量的關係超討厭千星 我手機也裝不下原了 06/23 16:45
nrezw: 好看的還得課金 當沒有 06/23 16:53
kf21517: 千星最大問題就是只能給人偶穿 人偶能在大世界跑但戰鬥力 06/23 17:12
kf21517: 卻不怎樣 還不如給主角至少某些時候還能用 06/23 17:13
arceus: 就活動的時候可以開裝扮的人偶出來曬 像這次的聯機 06/23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