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CTY: 招募版應該多少都會招募 我反正有跟一個團 06/23 16:24
→ xbearboy: 野團能打啊,剛開時練的人多所以比較好湊,基本上你知 06/23 16:27
→ xbearboy: 道自己要幹嘛就好了,但大跳繩懲罰很嚴重 06/23 16:27
→ xbearboy: 當初我都跟野團打的,小帳ilv低標還要找沒有ILV限制的 06/23 16:29
→ xbearboy: 團參加,現在的圖每個都這個本的上限了吧,不會火力不 06/23 16:29
→ xbearboy: 足卡在p1省事很多 06/23 16:29
→ xbearboy: 基本上都能買,我就小號打全初見團換東西給主帳的,但 06/23 16:31
→ xbearboy: 這副本其實挺有趣的,看一堆人練習時在轉角互卡 06/23 16:31
推 robo3456: 野團能打 只是招募的時間就會拉很長 06/23 16:32
→ iam0718: 看朋友跟的團隊 RL直接說一場三小時不過就整組解散 06/23 16:32
→ iam0718: 感覺玩很硬 06/23 16:32
推 xbearboy: 三小時也太久了...... 06/23 16:35
→ xbearboy: 這是固定團? 06/23 16:35
推 Pegasus99: 這種就 剛開時快打 過一段時間就沒人想打了XD 06/23 16:36
→ xbearboy: 野團不都三滅?不過現在難組很多是真的 06/23 16:36
→ Pegasus99: 不過不打也沒啥損失 多的是其它事可以玩 06/23 16:37
→ xbearboy: 但現在dps比剛開要高了,那時p1躺太多人會過不去的 06/23 16:37
→ xbearboy: 打個幾次是可以,如果全初見好像就能直接換一個道具? 06/23 16:38
→ xbearboy: (忘了那個 06/23 16:38
推 Akukin: 3小時是6飯 這本難度有辦法6飯從0到通嗎 06/23 16:38
→ xbearboy: 但覺得痛苦就別打了,就跟bozya零式一樣可體驗可不體驗 06/23 16:38
→ xbearboy: 的 06/23 16:39
→ xbearboy: 那是固定團才會打到6飯吧,看到有隊友躺太多早就換團練 06/23 16:40
→ xbearboy: 了 06/23 16:40
推 asasas0723: 剛才看了一下攻略 感覺機制不算太難 如果找24個有高 06/23 16:41
→ asasas0723: 難經驗的應該還行 06/23 16:41
推 xbearboy: 基本上比零式3層簡單,但就內圈要有默契就是 06/23 16:43
→ xbearboy: 那個地板消失就大家互相陷害(X 06/23 16:43
→ xbearboy: 看到隊友地板在閃時要記得讓位(O) 06/23 16:44
推 cat05joy: 千萬起跳的髮型 坐騎要有固定團才有可能賣 06/23 16:44
推 Zero0910: 當初說難度是約零式1、2F啦 但24人大跳繩又更增加難度 06/23 16:44
推 MomoSaiko: 我剛開的時候隔天打野團過的 06/23 16:45
推 iam0718: 人越多越難啊 嘴也是 聽他講DC爭論(吵架)都很精彩 06/23 16:46
推 funkD: 台服野團超級雷 前兩週沒跟著海龜過就是地獄模式了 06/23 16:49
推 trialmoon: 要打就要趁剛開的時候打,這時候的野團大多數都是有高 06/23 16:54
→ trialmoon: 難經驗者 06/23 16:54
推 yailin01: 野團當然可以打 國際服當時死傷慘重 各種吵架 06/23 16:56
→ yailin01: 真的要趁剛開就打 過版本就沒人打 坐騎髮型會變很貴 06/23 16:57
→ yailin01: 我記得雲坐騎不能交易 平台坐騎可以 06/23 16:58
推 funkD: 好吧 限定髮型 週末來練一下 06/23 17:01
推 bluewinter8: 機制其實不難,主要都是難在協調,有語音會很好笑 06/23 17:03
→ RevanHsu: 難點一直都是在人 又不像脖子癢有補正機制 06/23 17:07
→ s2637726: 開限海龜團 三滅散 ez game 06/23 17:12
推 sakungen: 可以,其實機制還好,但是很多人...嗯,不知道該怎麼講 06/23 17:13
→ sakungen: 記得當初跟到一個招募主不知道加多少人黑單,招募等超 06/23 17:14
→ sakungen: 久,但是一刷十把每把一次通關... 06/23 17:14
→ sakungen: 但是繁中野團應該沒國際多,不好下定論就是了 06/23 17:17
推 chairk: 打野團過的+1 06/23 17:17
→ sakungen: 尤其看巴哈好像很多打過高難的都自己找團,國際當初都 06/23 17:18
→ sakungen: 野團打一打而已 06/23 17:18
→ chairk: 也加過那種語音要求的消化野團, 06/23 17:19
→ chairk: 但我覺得有語音不見得會比較順哈哈 06/23 17:19
→ sakungen: 我也覺得 w 06/23 17:19
→ sakungen: 很多人根本沒在聽,或者好像有lag 反應會慢一拍 06/23 17:19
→ sakungen: 不過闇雲本來就比較難扣一點 06/23 17:21
推 LittleJade: 野團能打,但繁中野團能不能打要看大家的造化 06/23 17:25
→ LittleJade: 他有BONUS掉落的時段,那時間會比較好招人 06/23 17:27
→ LittleJade: 但BONUS時段出時間的滿死人的,就很蠢 06/23 17:28
推 LittleJade: 這本只有一個坐騎和那些裝備不能交易,其他都能花錢買 06/23 17:30
→ LittleJade: 裝備強度是零式的同裝等的730,所以不喜歡外觀的話也 06/23 17:31
→ LittleJade: 沒什麼一定要收集 06/23 17:31
→ feedingdream: 國際版的滅野團超多啊,有Bonus都會有兩三團開不停 06/23 17:32
→ feedingdream: 的。只是這的確是又高難又多人,也就是說練到過之 06/23 17:32
→ feedingdream: 前的坐牢感比極甚至零式一二樓還重。 06/23 17:32
→ feedingdream: 練過要看造化,但過了之後還算有趣又好賺。 06/23 17:36
→ feedingdream: 這個本討厭的點只有傳送陣放在很礙事的位置。 06/23 17:38
推 xbearboy: 機制不熟的聽call本來就會慢半拍,只有知道接下來是什 06/23 17:40
→ xbearboy: 麼機制在等call的人會有用 06/23 17:40
→ xbearboy: 但熟到那樣地步需要聽call的也不多了 06/23 17:42
推 chairk: 打到後面我猜全都變野團,八人有一個人在搞就很煩了更何 06/23 18:10
→ chairk: 況24人 06/23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