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ineflower: 上位版的fgo還是那個fgo嗎?06/23 16:45
→ murderer2013: 不就鐵道06/23 16:45
→ gn005066: FGO上尉版打得贏FGO嗎 不可能ㄅ06/23 16:46
→ SaberMyWifi: 鐵道還是要3D跑圖啊06/23 16:46
※ 編輯: SaberMyWifi (49.216.40.148 臺灣), 06/23/2026 16:46:52
→ lovez04wj06: 鐵道要跑箱,FGO不用 06/23 16:46
→ Winux: 已經死了不知道多少款FGO了 06/23 16:47
→ Winux: *已經不知道死掉多少款FGO上位版手遊了 06/23 16:47
→ Winux: FGO跟檔案一樣都是無法被複製的手遊奇蹟 06/23 16:48
→ gaym19: FGO:你才是挑戰者喔 06/23 16:48
→ shinobunodok: FGO上位? 孩子 要不醒醒 06/23 16:49
→ yezero: 論遊戲本體,哪個手遊不是fgo的上位版啊… 06/23 16:50
推 Winux: 2016就算了 都2026還想學FGO只會讓人認為挑戰手遊最速涼的 06/23 16:51
→ Winux: 記錄 06/23 16:51
→ Echobee: 他自己做的櫻戰就是上位版了,只是死的快 06/23 16:51
→ Winux: 學FGO沒有一個有好下場 比當初學艦C的死亡率更高 06/23 16:52
→ hoshitani: 你是不是在找 少前2 06/23 16:53
→ Winux: 艦C至少好歹有一個成功複製者刀劍亂舞 06/23 16:54
推 davidliudmc: 說個笑話 鐵道是上位版FGO 06/23 16:57
→ mapulcatt: 小圓F就島了 小圓鐵道還活著嗎? 06/23 16:58
推 a43164910: 鐵道不只3D跑圖 還要2D跑圖== 06/23 17:00
→ felixr0123: 出發 前往墓地 06/23 17:08
推 kaori9993: 還好不是看到回合制說是鐵道發明的 06/23 17:20
推 vhik4596: 想學FGO的話那我幾乎能看到阿星說你才是挑戰者的畫面了 06/23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