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漫畫 我看到整個人呆住 https://i.imgur.com/jgTIfRN.jpeg 我沒想到有人會特別要求要  全 熟 的 荷 包 蛋   全 熟 的 荷 包 蛋    全 熟 的 荷 包 蛋 https://i.imgur.com/9sJjoLk.jpeg 而且最可怕的是看到端上來的蛋是半熟的 竟然還會生氣 原來真的有人會喜歡吃全熟的荷包蛋喔? 全熟耶 ... 還是就真的只剩下我跟 () 喜歡吃半熟的蛋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40.113.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4603.A.8CB.html ※ 編輯: Wardyal (60.248.91.73 臺灣), 06/23/2026 16:50:37
BDroach: 何止全熟,我都吃炸ㄉ 06/23 16:50
LOVEMS: 全熟好吃呀 06/23 16:50
minuteC: 噓控制碼 06/23 16:51
kaj1983: 全熟才好吃吧,半熟會有蛋腥味 06/23 16:51
James2005: 這篇會爆 06/23 16:51
wommow: 我朋友吃全熟的原因是 蛋黃比較好挑掉 06/23 16:51
ideallife: 我跟早餐店阿姨說要半熟 然後都拿到全熟的等於等於 06/23 16:52
ARCHER2234: 便當店你敢吃半熟? 06/23 16:52
meredith001: 好吃啊 怎麼了 06/23 16:53
adolphjong: 半熟全熟生蛋都敢吃 06/23 16:53
iam0718: 這是台灣耶 去日本幾乎餐餐配各生蛋 台灣我不敢 06/23 16:53
ARCHER2234: 而且有些餐點要配全熟才對味,譬如白粥 06/23 16:53
melzard: 都有人支持LBJ了 當然會有人吃全熟蛋 06/23 16:53
zoids0308: 我只敢吃全熟 06/23 16:54
keerily: 你是住哪邊,台灣隨便找都是全熟的蛋耶,半熟要特別要求 06/23 16:55
dannyminami: 茶葉蛋 06/23 16:55
Irenicus: 外帶吐司太半熟蛋黃會到處流很討厭 06/23 16:56
mainsa: 不吃生蛋 06/23 16:56
jpnldvh: 講那麼久台灣蛋不能生吃 好奇有沒有人真出事過 我是沒有 06/23 16:56
jpnldvh: 拉 06/23 16:56
labbat: app太陽春 無法啟用控制碼 06/23 16:56
kaj1983: 有吧,新聞查一下都看得到 06/23 16:57
anpinjou: **s (**n)是誰 06/23 16:58
kaj1983: 你沒事就只是細菌量不夠多,或是你身體強壯 06/23 16:58
yamahabbs: 控制碼 06/23 16:58
Xhocer: 又一個假台灣人嗎 06/23 16:59
kaj1983: 不然以台灣養雞環境來看,真的該生點大病才是 06/23 16:59
jpnldvh: 鍋燒意麵的蛋從來都只有全熟的 06/23 17:00
rockmanalpha: 倖存者偏差 哪天吃完拉肚子拉一個禮拜就老實了 06/23 17:12
axsd: 在這不吃全熟等著拉肚子嗎 06/23 17:13
ilrb10157: ? 06/23 17:13
aerysky: 是都看這種東西才會發出這樣的文嗎 06/23 17:14
blackvision: 全熟好吃阿 06/23 17:14
rockmanalpha: 可以生吃的蛋有明確標示的 但你在外面吃怎麼知道商 06/23 17:14
rockmanalpha: 家用的是能生吃的蛋 大概率只是運氣好 06/23 17:15
allencaliang: 全熟蛋好吃,不喜歡半熟或生的 06/23 17:22
tim111444: 正常洗選蛋就能生吃阿 你去養雞場買蛋表面有洗乾淨也 06/23 17:26
tim111444: 能生吃 就烙賽機率的問題而已 生食標示的蛋可能是10萬 06/23 17:26
tim111444: 顆會讓你烙賽一次 洗選蛋可能就1000顆會讓你烙賽一次 06/23 17:26
tim111444: 理論上商家才是那個不敢讓你吃生蛋的人 你如果在店裡 06/23 17:30
tim111444: 面上下噴射 那間店馬上就被衛生局找麻煩了 06/23 17:30
StarTouching: 禽流感 沙門氏菌 06/23 17:40
StarTouching: 但是半熟蛋真的比全熟好吃且營養 06/23 17:41
tim111444: 主要是沙門 禽流感被你吃到那個養雞場要整個抄掉的 06/23 17:43
ithil1: 如果是做化療的病人,別說生蛋,半熟蛋就會去了 06/23 17:48
jpnldvh: 先不說被罰 一間店竄幾個人就會上新聞了 哪來一堆人 06/23 17:50
S03170317: 吃壽喜燒都會沾生蛋液 06/23 17:51
S03170317: 但平常不吃全生的 06/23 17:51
S03170317: 荷包蛋的話應該是半熟的好吃一點吧 06/23 17:51
mose56789: 控制碼 06/23 17:52
gn00465971: 找我? 06/23 17:54
tim111444: 沙門就雞屎感染 除非蛋沒洗 或是蛋殼太薄甚至穿孔的畸 06/23 17:55
tim111444: 形蛋 不然洗乾淨就大致安全 剩下的就跟腸胃耐受力 烹 06/23 17:55
tim111444: 調過程有沒有污染 還有新不新鮮比較有關係 06/23 17:55
tim111444: 阿真的要0風險飲食的話 只能說那只能過相對難吃而且無 06/23 17:55
tim111444: 聊的一生== 06/23 17:55
Pep5iC05893: 本來想跟著噴但看到ID就不奇怪了 06/23 19:43
ken0927ken: 上次吃過早餐店的半熟蛋...真的很難吃 06/24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