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ux (Windows X Linux)
看板C_Chat
標題[阿星] 今天也要阿索拉!No.10
時間Tue Jun 23 17:16:44 2026
【來自特區廳宣傳科的通知】
今天也要阿索拉!No.10
「魔法師社群:港區」
https://pbs.twimg.com/media/HLZFN7eaUAADdT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8.187.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6207.A.5DC.html
推 f92174: 讓我想到那時KV的四格漫畫... 06/23 17:19
推 guogu: 那個嵌字的真的都不改耶== 這直的格子文字用直的阿! 06/23 17:39
→ guogu: 這樣搞要馬兩三個字就得換行 不然就是字很小 06/23 17:40
→ Winux: 中文不用直書國際服的檔案四格也一樣 06/23 17:42
→ Winux: 應該就是韓國那邊的習慣吧 06/23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