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Steam Machine上來之後這個價格讓人有點卻步 當然啦記憶體已經噴到天上所以價格高是合理的 可是拿當主機來看的話,跟其他主機價格比起來不是同一個等級 這樣大家還會對SM有興趣嗎 有沒有西洽 -- https://i.imgur.com/e8dN5uA.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249.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7806.A.604.html
hoe1101: 都賣完了有興趣也沒用了 06/23 17:44
aaronhkg: 反正他只是想玩對SM有興趣這個爛笑點而已 可憐 06/23 17:45
lucky0417: 對S比較有興趣 STEAM打開就好 06/23 17:46
kaj1983: 我比較喜歡S 06/23 17:47
ltytw: 可是sm拿到就能用吧? 06/23 17:48
TeamFrotress: 原生SteamOS體驗還是很吸引人,可惜價格對我來說真 06/23 17:52
TeamFrotress: 的太貴了QQ 06/23 17:52
sam09: Space Marine大家都很有興趣 06/23 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