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meredith001: 因為海軍是錢坑 尤其中國這種傳統陸權國家06/23 16:46
meredith001: 正常來說陸軍不該輸 結果烙賽 反而海軍打個雖敗猶榮06/23 16:47
這也是版本沒更新 日清戰爭,清軍主力是湘淮系部隊 打打太平天國還行 遇到更強的日軍被輾過去 就算清軍有購買新式的歐美武器 甚至還有連發步槍,造成後勤更大的負擔 所以也是沒什麼鳥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234.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8442.A.AE6.html
ARCHER2234: 海軍還真是能打的更好的,問題是丁汝昌真的不會現代 06/23 17:55
ARCHER2234: 海戰 06/23 17:55
ARCHER2234: 最大的敗筆就是旗艦指揮台被打爆後他居然沒有換旗艦 06/23 17:56
ARCHER2234: 指揮,最後各自為戰了 06/23 17:56
meredith001: 不過也是甲午戰爭把湘淮軍汰換掉 後面才會建新軍 06/23 18:00
chuckni: 其實沒有,袁世凱小站練兵就又把那些因戰敗被冷落的淮軍 06/23 18:06
chuckni: 老將找回來了,本質上袁世凱起家的土壤仍然是淮軍 06/23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