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newrookie: 好色喔 06/23 18:39
→ minoru04: 人魚是卵生還胎生 06/23 18:39
推 leon19790602: 這樣說其實前幾代都超大,畢竟好幾代都有人魚 06/23 18:43
→ kaj1983: DQ11的人魚就不會跟在船後面了 06/23 18:43
→ Eikawa: 半個身體都漂在水上,不會重心不穩嗎? 06/23 18:44
推 StarTouching: 有些魚類也有生殖孔 人魚沒問題的吧? 06/23 18:46
推 leon19790602: 查了一下2、6、7、10、11都有人魚 06/23 18:48
→ Ricestone: 2那是重製版才有 基本上人魚就是從6代出現的 06/23 18:53
推 yao7174: 也能是卵胎生的啊 06/23 18:58
推 seraph01: 大 06/23 19: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