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Seo_t/status/2068275162936467825 https://pbs.twimg.com/media/HLP42AGbwAAY_N-.jpg
DQ6の人魚(ディーネ)をでかいと思った人は多いと思う 網友: 呸啾奴(性癖破壞的聲音) 船的造型超喜歡的!(←超喜歡帆船的人) 有那種只有從下面看才能得到的養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53.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0985.A.C9D.html
newrookie: 好色喔 06/23 18:39
minoru04: 人魚是卵生還胎生 06/23 18:39
leon19790602: 這樣說其實前幾代都超大,畢竟好幾代都有人魚 06/23 18:43
kaj1983: DQ11的人魚就不會跟在船後面了 06/23 18:43
Eikawa: 半個身體都漂在水上,不會重心不穩嗎? 06/23 18:44
StarTouching: 有些魚類也有生殖孔 人魚沒問題的吧? 06/23 18:46
leon19790602: 查了一下2、6、7、10、11都有人魚 06/23 18:48
Ricestone: 2那是重製版才有 基本上人魚就是從6代出現的 06/23 18:53
yao7174: 也能是卵胎生的啊 06/23 18:58
seraph01: 大 06/23 19:03
syuu: https://i.mopix.cc/kIvbmv.jpg 隱王也不小,值得一戰 06/23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