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ivKai (DivKai)》之銘言: : 今日Steam Machine開賣,很多人說優勢就是放客廳即插即玩 : 可是用電腦玩遊戲這件事情本身有很複雜嗎 : 本人也不懂電腦,知識程度頂多就是分得出顯卡效能等級就沒了 : 家裡電腦也不好,只是買個套裝機2060 : 但玩遊戲從來沒遇到什麼困難,或說需要我額外做什麼動作 : 不就安裝個steam平台然後下載遊戲下來就沒了 : 說真的額外要做的事情,頂多就是在遊戲內設定裡選個解析度、鎖定60幀和效能模式就沒了 : 就算有碰到問題,頂多也就只是閃退重開遊戲都能解決90%問題 : 所以我真的不太懂說買家機優勢就是方便這件事 : 用電腦玩遊戲這件事情本身有很複雜嗎 : 尤其今天看到Steam Machine那售價簡直中風,完全不懂優勢在哪裡 這真的看人也和年齡無關 我哥還不到40而且是堅持用PC但是PC又啥都不會的那種 像是WIN10只要登出帳號就不用輸入帳密登入 但我哥不會弄,丟步驟和YT鏈結給他也不會 然後一直跟你靠杯每次開機都要輸入密碼很麻煩 而且這還是從國小就開始碰PC的人 然後他連手機SIM卡要用針戳都不知道 連我那快70的老爸都比他懂PC和智慧手機 對這種人來說卡帶一插光碟一放就能玩可能才是最實在的 但很不幸的我哥就是堅持PC 因為看本本和謎片比較方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5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2850.A.072.html
roger2623900: 很多老人都這樣啊 不想學得永遠教不會 06/23 19:08
BOARAY: 登出那個不是很簡單嗎 連我這個電腦白痴都會了 06/23 19:08
yokann: 原來要登出才不用開機密碼 不然好麻煩 06/23 19:09
leon19790602: 怎麼跟我哥差不多,也是堅持PC但出問題都找我,每次 06/23 19:09
BOARAY: 幸虧他還是w10 w11真的會亞起來 06/23 19:09
leon19790602: 幫他處理都看到一堆毒窟軟體 06/23 19:09
都用3X年了結果還跟初心者一樣,真的超無言 ※ 編輯: qq204 (114.33.50.31 臺灣), 06/23/2026 19:10:46
ruby080808: 我家裡也有,超級煩==他現在改用手機,結果也一樣 06/23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