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no0717: 出安弟長成大人後的玩具 06/23 19:19
→ Adkoster747: 當阿公的安弟跟胡地重逢 系列大結局 06/23 19:19
推 Ayanami5566: 問就是成人玩具 06/23 19:20
推 hanainori: 玩戰鬥陀螺 06/23 19:20
推 hoe1101: 還有成年人的玩具啊 06/23 19:21
→ backoc39: 你還買單 06/23 19:23
推 JerryLian: 這是迪士尼 安弟以後會變性 06/23 19:26
推 nineflower: 開直播被當AI生成影片 06/23 19:27
推 holyhelm: 可悲的是還有人買單 06/23 19:27
→ BOARAY: 有看到幾個不錯的 安弟長大有了孩子來個循環以及那個妹妹 06/23 19:27
→ BOARAY: 主角長大發生了像崔絲前主人一樣情形 06/23 19:27
→ BOARAY: 5是能看 4才是屎 06/23 19:28
→ tv1239: 什麼 5的評價>4嗎 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看 06/23 19:29
→ enskyzuso: 5比較讚嗎???那我要考慮去看 4真的是一坨狗屎,就 06/23 19:38
→ enskyzuso: 說收在3最完美了馬的氣死 06/23 19:38
→ BOARAY: 跟3比的話是爛 跟4比的話是不錯 06/23 19:39
推 GAOTT: 這是迪士尼 安弟是給給 06/23 19:39
→ Pochafun: 進軍日本 日本有完全不同的玩具生態 06/23 19:42
推 RabbitHorse: 5很好看 06/23 19:43
→ xga00mex: 玩具圈炒冷飯啊 跟最近陀螺正夯一樣 06/23 19:47
推 x7479635: 3太完美了 怎麼比都比不過的 所以感覺都在走與時俱 06/23 19:47
→ x7479635: 進的玩具窘境路線吧 06/23 19:47
→ xga00mex: 出個巴斯光年2077版當boss之類的 06/23 19:48
推 johnny3: 可以講黃牛買光玩具的故事 06/23 20:01
推 pptt09333: 玩具反斗城本來要倒,後來救起來了,不是小孩子開始玩 06/23 20:04
→ pptt09333: 了,只是大人去補童年遺憾而已 06/23 20:04
推 AndyMAX: 玩具反斗城早就倒了 賣給中国公司後現在就擺一堆廉價貨 06/23 20:24
推 willytp97121: 把巴斯光年塞進OO 06/23 20:42
→ Madevil: 輪到tenga機器人系列出場了? 06/23 20:53
推 tgordoncheng: 現在恰逢時代巨變 反而有很多劇情可以演 要把握機會 06/23 20:57
推 allanbrook: 想寫就是能一直寫冒險啊 06/23 21:03
→ allanbrook: 冰原歷險記還不是一直出 06/23 21:03
→ polarbearrrr: 別出了 唉 06/23 21:10
推 OldYuanshen: 感覺還沒有一部是以巴斯為主角的 怪可憐的 06/23 21:12
→ BOARAY: 有出外傳但老實說有點吃書原本設定 06/23 21:56
→ BOARAY: 不如直接讓扎克當一集真的反派w 06/23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