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一集都搞出平板來了 然後順便收了翠絲的線 如果還要搞下一季還有什麼可以收的? 例如2的巴斯跟扎克爸爸的支線 還是2的礦工跟小妹妹的故事 又或是阿薛洗白線 有沒有八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97.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3528.A.067.html
gino0717: 出安弟長成大人後的玩具 06/23 19:19
Adkoster747: 當阿公的安弟跟胡地重逢 系列大結局 06/23 19:19
Ayanami5566: 問就是成人玩具 06/23 19:20
hanainori: 玩戰鬥陀螺 06/23 19:20
hoe1101: 還有成年人的玩具啊 06/23 19:21
backoc39: 你還買單 06/23 19:23
JerryLian: 這是迪士尼 安弟以後會變性 06/23 19:26
nineflower: 開直播被當AI生成影片 06/23 19:27
holyhelm: 可悲的是還有人買單 06/23 19:27
BOARAY: 有看到幾個不錯的 安弟長大有了孩子來個循環以及那個妹妹 06/23 19:27
BOARAY: 主角長大發生了像崔絲前主人一樣情形 06/23 19:27
BOARAY: 5是能看 4才是屎 06/23 19:28
tv1239: 什麼 5的評價>4嗎 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看 06/23 19:29
enskyzuso: 5比較讚嗎???那我要考慮去看 4真的是一坨狗屎,就 06/23 19:38
enskyzuso: 說收在3最完美了馬的氣死 06/23 19:38
BOARAY: 跟3比的話是爛 跟4比的話是不錯 06/23 19:39
GAOTT: 這是迪士尼 安弟是給給 06/23 19:39
Pochafun: 進軍日本 日本有完全不同的玩具生態 06/23 19:42
RabbitHorse: 5很好看 06/23 19:43
xga00mex: 玩具圈炒冷飯啊 跟最近陀螺正夯一樣 06/23 19:47
x7479635: 3太完美了 怎麼比都比不過的 所以感覺都在走與時俱 06/23 19:47
x7479635: 進的玩具窘境路線吧 06/23 19:47
xga00mex: 出個巴斯光年2077版當boss之類的 06/23 19:48
johnny3: 可以講黃牛買光玩具的故事 06/23 20:01
pptt09333: 玩具反斗城本來要倒,後來救起來了,不是小孩子開始玩 06/23 20:04
pptt09333: 了,只是大人去補童年遺憾而已 06/23 20:04
AndyMAX: 玩具反斗城早就倒了 賣給中国公司後現在就擺一堆廉價貨 06/23 20:24
willytp97121: 把巴斯光年塞進OO 06/23 20:42
Madevil: 輪到tenga機器人系列出場了? 06/23 20:53
tgordoncheng: 現在恰逢時代巨變 反而有很多劇情可以演 要把握機會 06/23 20:57
allanbrook: 想寫就是能一直寫冒險啊 06/23 21:03
allanbrook: 冰原歷險記還不是一直出 06/23 21:03
polarbearrrr: 別出了 唉 06/23 21:10
OldYuanshen: 感覺還沒有一部是以巴斯為主角的 怪可憐的 06/23 21:12
BOARAY: 有出外傳但老實說有點吃書原本設定 06/23 21:56
BOARAY: 不如直接讓扎克當一集真的反派w 06/23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