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lumpofsuger/status/2069360851312931019 https://i.meee.com.tw/nyBcJey.jpg
要重製的是[Nursery Rhyme -ナーサリィ☆ライム-] 2005/11/25發售 這家的第一個作品 但是還要辦募款才能製作 重點應該是100%的有簡中版+上steam吧 https://i.meee.com.tw/aO2rWh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36.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4348.A.980.html ※ 編輯: motw1999 (1.161.136.163 臺灣), 06/23/2026 19:35:41
anpinjou: 這是遊魂那家? 06/23 19:36
motw1999: 對ㄚ 06/23 19:37
Edison1174: 這原畫 這部竟然沒啥獸耳? 06/23 19:43
KyHZ56: 佐倉紗織可以再唱一次kishimen嗎 06/23 19:48
sezna: 歌比遊戲有名 06/23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