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urusai.cc/JnF7f.jpg
靠北 超好笑w 喪和妖這兩個字為啥不能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0.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5652.A.9EB.html
Echobee: 時間奇才 06/23 19:54
ice76824: 請問擊破人的時候會說恭喜發財吧 06/23 19:54
mc3308321: 怪力亂神 06/23 19:54
laigeorge89: 瑪麗妲: 06/23 19:55
LOVEMS: 長命百歲吧 06/23 19:55
mapulcatt: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06/23 19:55
lolicon: 笑死 不吉利 06/23 19:55
srxteam0935: 靠北 06/23 19:56
Theddy: 暴喪女妖在東亞文化圈好像沒有對應的精怪? 06/23 19:56
Silvestris: 報喜女仙:哈哈,你要死啦 06/23 19:56
anhsun: 跟瑪莉妲報喜 06/23 19:57
Eikawa: 丧近平 06/23 19:57
RabbitHorse: 報喜不報憂 06/23 19:58
peterw: 叫快樂女郎不是更好? 06/23 19:58
toper: 你已經活了 06/23 19:59
shinobunodok: 利迪:我可以換一台嗎? 06/23 19:59
polanco: 瑪麗妲一定是開開心心的當駕駛員 06/23 19:59
Cuchulainn: ???超越文化 06/23 19:59
jeff666: 牛頭馬面有點像吧 06/23 19:59
iorittn: 好有喜感的名字 06/23 19:59
a8856554: 喪事喜辦,贏了又贏 06/23 20:00
mainsa: 因為支國最愛喪事喜報 06/23 20:00
LOVEMS: 一槍早生貴子 06/23 20:00
LOVEMS: 二槍長命百歲 06/23 20:00
LOVEMS: 三槍百年好合 06/23 20:00
LOVEMS: 四槍富貴滿門 06/23 20:00
fman: 報喪女妖出自於愛爾蘭神話,在有人將死去時會哭號報喪,基本 06/23 20:00
fman: 上就是死神的概念,用在機體就是替敵方帶來死王,那改報喜女 06/23 20:01
fman: 仙? 好吧~畢竟是中國人 XD 06/23 20:01
a8856554: 報喪女妖在漢文化要勉強說就黑白無常、七爺八爺吧,這名 06/23 20:01
a8856554: 字能看嗎XDD 06/23 20:01
orca1912: 報喜不報喪 06/23 20:01
mc3308321: 報喜女仙:子孫有孝順某? 06/23 20:01
hasroten: 笑死 06/23 20:01
lanstype: 這女仙全身黑絲 06/23 20:02
myanigi: 給主公道喜 06/23 20:02
kslxd: 喪事喜報 中又贏 06/23 20:03
YSL7300032: 怎麼不乾脆叫報喜仙女算了 06/23 20:03
GAOTT: 什麼仙女 big膽 06/23 20:04
n3688: 樓下說臺灣也一樣 06/23 20:04
SinPerson: 應該要換一下順序變成報喜仙女,聽起來像睡美人那三隻 06/23 20:05
SinPerson: 仙女 06/23 20:05
spring60551: 乾脆整隻塗成紅色算了笑死,都2026還有這種老觀念的 06/23 20:05
spring60551: 人存在 06/23 20:05
nahsnib: 火之高興 06/23 20:05
WLR: 笑死,喪事喜辦 06/23 20:05
CCRun: unioncorn統一角獸 06/23 20:06
barlunick: 對岸直播連報警都不能說了何況報喪 笑死 06/23 20:07
devan35783: 那希瓦娜斯不就仙女之王 06/23 20:07
yniori: 報喜~笑死 06/23 20:08
joy82926: 還真是天大的喜事 06/23 20:08
ldsdodo: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利迪少爺給你們長臉啦! 06/23 20:08
aww525: 笑死ww 06/23 20:08
qsx889: 不如直接叫獨角獸2號 06/23 20:09
bbc0217: 喪事喜辦 06/23 20:10
aerysky: 那很仙了 06/23 20:14
MIOisMyBride: 贏學發射器 EX 06/23 20:15
GAOTT: 希瓦娜斯確實專打男人 仙女之王當之無愧 06/23 20:17
stanley86300: 推文笑死 06/23 20:19
kissung: https://i.imgur.com/g8xtVQS.jpeg 06/23 20:20
ymsc30102: 然後瑪莉妲就做仙去了 06/23 20:21
akway: 笑死 06/23 20:21
spfy: 超好笑 06/23 20:21
akway: 確實他們喜歡喪事喜辦 06/23 20:21
suki2022: 喪事喜辦 果然党的想法都一樣 06/23 20:22
hankiwi: 笑死,贏國文化 06/23 20:23
Muilie: 快樂女郎 06/23 20:25
Pocaribull: 壽比南山 06/23 20:26
Tsukasa0320: 還得是中國呢 06/23 20:27
tym7482: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 06/23 20:29
roc24: 聽說隔壁阿榮家被報喜女仙發放一百八十萬呢 06/23 20:33
g9591410: 發瘋啦 06/23 20:34
marx93521: 喪事喜辦 懂嗎 06/23 20:34
shlee: 笑死 06/23 20:37
lain2002: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06/23 20:42
chrisjeremy: 笑死XD 為啥喪跟妖不能發啊? 06/23 20:43
hoe1101: 妖就中國有宗教管制 06/23 20:44
hoe1101: 但應該是報喪跟女妖這兩個詞有問題 06/23 20:45
bladesinger: 那叫扁食(banshee)不就好了 06/23 20:46
k798976869: 小仙女 06/23 20:47
kinuhata: 某個白色惡魔要不要也改成白色仙女 06/23 20:50
goodjop11: 叫做卞喜女妖好了 06/23 20:51
ruby080808: 報喪女妖更接近夜遊神吧,看到就是要死了 06/23 20:51
gm79227922: 在下 一者為主公報喪 二者為主公報喜 06/23 21:02
desti23: (喜) 06/23 21:03
minipig0102: 笑死 06/23 21:09
laigeorge89: 孝女白琴對面可以講嗎 06/23 21:10
damegyru555: 笑死 06/23 21:20
linceass: 笑死 06/23 21:24
FelipeMassa: 大吉利式步槍,恭喜發財盾,豐收型軍刀 06/23 21:32
tamynumber1: 正式加入小仙女家族 06/23 21:33
Hybridchaos: 笑死 06/23 21:57
diablohinet: ????? 06/23 21:58
hsiehhsing: 瑪麗妲:恭喜 06/23 21:59
diablohinet: 虎式仙女 報喜女仙 還有啥 06/23 21:59
kimokimocom: 在文明窪地確實那件事情對他們來說是解放 是報喜沒錯 06/23 22:00
SCLPAL: 主攻可以稱帝啦 06/23 22:06
chen2625: 讓我想到寶可夢簡中也是改成什麼霸道熊貓跟迭失棺 06/23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