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復聯5雷 很久沒關注 剛剛看洩漏影片的消息 說亨利卡維爾會演金鋼狼? 我記得之前好像有看過休傑克曼也會演復聯5 不過復聯56之後軟重啟 X戰警那一幫人好像是都要換新生代演員接了 以後MCU金鋼狼就是亨利卡維爾喔? 希望不要只是客串 話說年底要上映了怎麼還沒有預告出來 不會要先等蜘蛛人4上映才出吧 -- https://i.imgur.com/RicGEyh.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48.1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6852.A.93B.html
barlunick: 因為會劇透蜘蛛人4吧 06/23 20:17
Edison1174: 克拉克肯特變身羅根 06/23 20:17
CactusFlower: 哇靠這個金鋼狼會飛啊 06/23 20:19
diablohinet: 那居然不是死侍三的梗嗎XD 06/23 20:20
ymsc30102: 金鋼狼學會了獨眼龍的雷射眼 06/23 20:26
ELF007: 死特偷鋪梗,但跟休傑克曼一樣,都太高了XD 06/23 20:27
kuninaka: 亨利卡維爾已經演過金剛狼了阿,有啥好洩漏 06/23 20:46
kuninaka: 你沒看死侍? 06/23 20:47
goodjop11: 至少待遇比以前好(誤) 06/23 20:50
hcl00: 那不是死侍嗎 06/23 23:37
Yachaos: 演過了 06/24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