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跑跑又又又~又復活ㄉ新聞~ 巴哈GNN新聞底下就有人為什ㄇ不先復活爆爆王 爆爆王才是主系列 然後底下就有人說跑跑的玩家比較多之類ㄉ 蠻好奇的 硬要說的話 爆爆王的歷史比跑跑久 伺服器也比跑跑久 跑跑也是爆爆王衍生的遊戲IP~ 為什麼跑跑的地位會反超爆爆王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55.8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19002.A.F47.html
ll6a: 爆爆王變化太少,就像圍棋為什麼能流行 06/23 20:50
HJC6666: 有比賽 06/23 20:52
jack34031: 爆爆王對新手不友善吧 06/23 20:53
i4303348: 有比賽 熱度比較好帶 06/23 20:54
Muilie: 變化太少,炸彈超人就那樣了 06/23 20:55
wzmildf: 賽車爽多了 06/23 20:55
elvis222: 有辦電競比賽吧 06/23 20:56
nineflower: 因為車槍球 06/23 20:56
loliconrd: 你看馬車和炸彈超人的差距就知道了 06/23 20:56
WWindg: 賽車比較好上手和感覺的出來進步 06/23 21:01
stevenyen090: 爆爆王那玩法頂多小品作阿 06/23 21:02
D122: 爆爆王到boss關卡那邊其實蠻有趣的 可惜之後沒特別大改變 06/23 21:47
zzooazsx: 爆爆王應該很適合vtuber一起玩吧? 不過沒看過 06/23 22:03
BOARAY: 昨天是有看到台灣的在玩 老實說看起來很無聊… 06/23 22:15
gm79227922: 炸彈超人本家都沒做出更創新的 爆爆王更不可能 06/23 22:31
supersusu: 跑跑觀賞性比較高 06/23 23:05
supersusu: 玩的人爽,看的人也爽 06/23 23:05
Amausa0919: 跑跑在眾競速遊戲中觀賞度也是頂的 但真的太難入門了 06/23 23:45
chairk: 賽車很直接啊 06/24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