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l6a: 爆爆王變化太少,就像圍棋為什麼能流行 06/23 20:50
→ HJC6666: 有比賽 06/23 20:52
→ jack34031: 爆爆王對新手不友善吧 06/23 20:53
→ i4303348: 有比賽 熱度比較好帶 06/23 20:54
推 Muilie: 變化太少,炸彈超人就那樣了 06/23 20:55
→ wzmildf: 賽車爽多了 06/23 20:55
→ elvis222: 有辦電競比賽吧 06/23 20:56
推 nineflower: 因為車槍球 06/23 20:56
推 loliconrd: 你看馬車和炸彈超人的差距就知道了 06/23 20:56
→ WWindg: 賽車比較好上手和感覺的出來進步 06/23 21:01
推 stevenyen090: 爆爆王那玩法頂多小品作阿 06/23 21:02
推 D122: 爆爆王到boss關卡那邊其實蠻有趣的 可惜之後沒特別大改變 06/23 21:47
推 zzooazsx: 爆爆王應該很適合vtuber一起玩吧? 不過沒看過 06/23 22:03
→ BOARAY: 昨天是有看到台灣的在玩 老實說看起來很無聊… 06/23 22:15
推 gm79227922: 炸彈超人本家都沒做出更創新的 爆爆王更不可能 06/23 22:31
推 supersusu: 跑跑觀賞性比較高 06/23 23:05
→ supersusu: 玩的人爽,看的人也爽 06/23 23:05
推 Amausa0919: 跑跑在眾競速遊戲中觀賞度也是頂的 但真的太難入門了 06/23 23:45
→ chairk: 賽車很直接啊 06/24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