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sroten: 負債多一位數也太慘 06/23 21:09
推 kaj1983: 越有錢的人負債也越多,沒42 06/23 21:10
推 starsheep013: 比賽前練一練發現鑽石組噴幾個大師出來感覺很常見 06/23 21:10
推 Ttei: 賺得買幾棟了不說(X 06/23 21:14
推 webermist: 這個人鬼也吵過 有人就是天份比較好 就會變成同組炸魚 06/23 21:15
推 hiraoni: N棟房子拿一棟來辦比賽 沒毛病 06/23 21:16
推 totoro35: 人選像446那樣部分公開招募也好,不然會參賽的就那些 06/23 21:18
推 shadow0326: 有一次好像他跟噗蒂還是誰連棟 講說他的錢都換成資產 06/23 21:18
推 piyo0604: 社長天天在喊最後一屆最協結果狂辦猛辦 負債一直加XD 06/23 21:18
→ shadow0326: 八成就是開槓桿那種負債 06/23 21:18
推 sc429: 太強不給打沒流量不屑邀然後說V圈沒人才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06/23 21:19
推 es9114ian: 其實有在看快打比賽的,都馬認識有哪些非大箱的頂尖格 06/23 21:20
→ es9114ian: 鬥V了 不會大家都不認識 06/23 21:20
推 shinchen: 這次大將裡面MR最高的在上次大會邀請時還是鑽石次鋒 06/23 21:22
→ shinchen: 找白金鑽石就是很難預測真的練下去會噴到哪邊 06/23 21:22
→ CarRoTxZenga: 我個人肯定446杯的賽事 但是講真的正規賽看到不熟 06/23 21:24
→ CarRoTxZenga: 的選手 真的就如哈弟說的...嗯 這很現實 06/23 21:24
→ CarRoTxZenga: 但是被選上的小V或直播主卻能相對增加曝光度也是因 06/23 21:25
→ CarRoTxZenga: 為446杯(又或者說你大獅才搞得出來這種盛況 目前) 06/23 21:25
→ CarRoTxZenga: 所以哈弟的考量絕對是沒問題的 他主辦他最清楚 06/23 21:26
推 es9114ian: 但我也不喜歡V最的找人原則變得跟獅白杯那樣,不然獅 06/23 21:26
→ es9114ian: 白杯的獨特感就會消失(雖然V最每次能找的人幾乎都是 06/23 21:26
→ es9114ian: 三個大箱的成員就是了) 06/23 21:26
推 oppaidragon: 沒人才這點不就有說為什麼 不是單純強不強而已 不會 06/23 21:27
→ es9114ian: Reject也都老是只找Pururu 06/23 21:27
→ oppaidragon: 大家都不認識 但很多人不認識就會是問題 而且還是要 06/23 21:28
→ CarRoTxZenga: 對啊 不妨說這幾個辦賽的都暗默地錯開舉辦方式 06/23 21:28
推 ShitYu: 說實在的格鬥遊戲本來就蠻殘酷的 有些天賦好的告訴他什麼 06/23 21:28
→ ShitYu: 時候能動跟猜拳的觀念 再把基本連段練好 大師說實在的沒很 06/23 21:28
→ ShitYu: 難 但有些人練很久就是那樣 而且打起來完全只能靠自己 06/23 21:28
→ oppaidragon: 組隊的 也有提到找這類人會有風險 06/23 21:29
→ CaVenus: 快打上手算容易,但專精難啊,有些人上限可能就卡在那了 06/23 21:29
→ CaVenus: 就算邀請的時候水平相同,過一段時間後的進步幅度還是會 06/23 21:30
→ CaVenus: 差很多 06/23 21:30
→ opman543: 不管是誰哈魯桑446Towa.辦活動燒的都自腹本 06/23 21:31
推 Ttei: 乾脆搞個訓練營 要比的全都抓來訓練幾個月再比 06/23 21:31
→ shadow0326: 那就長期季賽LTK模式 那不見得比較好 06/23 21:33
推 ChangPonPon: 那不就等於你要綁架他們好幾個月的行程 企業勢更不可 06/23 21:33
→ ChangPonPon: 能參加 06/23 21:33
推 sc429: 我只是單純覺得反正怎麼邀強度平衡都是一坨、那就不要限制 06/23 21:34
→ sc429: 讓甘結不能打阿、反正結果上都是一樣會被說強度平衡一坨( 06/23 21:34
→ sc429: 就一直有莫名的堅持太強不給打、其實這某種程度也是讓其他 06/23 21:34
→ sc429: V失去挑戰的機會 06/23 21:34
推 breadf: 你要考慮moka 自己就會私下拒絕了,怕被講炸魚 06/23 21:35
推 hiraoni: 是覺得六代都出這麼久了 也一堆強者誕生 V最SF6 單純搞 06/23 21:36
→ hiraoni: 個1500up的強者杯也行吧 06/23 21:36
推 Xavy: 最後說錯了 是在說辦SF V最協赤字 不是說他負債 06/23 21:36
→ hiraoni: @sc429 其實這次平衡不錯 好幾隊都是打到抽籤環節才決出 06/23 21:37
→ hiraoni: 勝負 06/23 21:37
推 es9114ian: Moka只能期待未來446邀請她參加了,不然她都沒舞臺參 06/23 21:37
→ es9114ian: 加個人賽 06/23 21:37
推 S2357828: 可預料是虐菜就不會好看了 06/23 21:38
推 oppaidragon: 酸民嫌強度平衡 但主辦不能隨便啊 還是要去想辦法 06/23 21:38
推 shadow0326: 她有SD啊 06/23 21:39
→ shadow0326: 此外可能就看未來男虎會辦什麼樣的比賽 06/23 21:39
→ Xavy: 最協SF本賽會辦兩天,花的錢會比apex多 06/23 21:40
→ Xavy: 然後這回又剛好撞LTK 06/23 21:40
推 w77899: 這次平衡算很好了喔 你不可能做到全位置都平均戰力的情況 06/23 21:41
→ w77899: 下這次隊伍平衡算不錯了 06/23 21:41
推 alexxxx147: 其實平衡真的很好了 以隊伍整體來看 沒有完全悲劇的隊 06/23 21:46
→ alexxxx147: 伍存在 06/23 21:46
推 guogu: 這種比賽重點不就是看V互打嗎 邀比較有名的正常 06/23 21:47
→ guogu: 想看強的那樣直接看rank高分對局就好了 06/23 21:47
推 hiraoni: 說真的要不是花火太年輕心理素質不夠 Aki是有機會一路被 06/23 21:48
→ hiraoni: 帶到冠軍賽的 06/23 21:48
推 sicer: 男虎初配信是講他想辦的是觀眾參加型,也許會有像他之前跟 06/23 21:48
→ sicer: 同期開觀眾場打三人挑戰車輪戰的那種,雖然當時來挑戰的觀 06/23 21:48
→ sicer: 眾最後被他爆打就是了XD 06/23 21:48
→ asd45654: 說白了就他自己懶又想要流量 所以只能不斷坑熟人打 06/23 21:48
→ Xavy: 真的,沒想到花火打起來成績會這麼差 06/23 21:50
推 S2357828: 講難聽點 阿你觀眾會想看路人上台對打嗎? 06/23 21:50
→ sicer: 講那什麼屁話,什麼叫懶啊== 他之前邀小V直接搞到退賽燒起 06/23 21:50
→ sicer: 來,這種超大型的流量比賽找認識的就是因為不能再有風險好 06/23 21:50
→ sicer: 不好 06/23 21:50
推 alaf: 不喜歡這種規則 要認真打 就不要配強度或是強迫組隊 06/23 21:51
推 mybaby520: 沒流量就死了,辦不下去的。流量也不是靠勤快變現的 06/23 21:51
推 ChangPonPon: 不是沒辦過找小V的 但結果就是被小V背刺 06/23 21:52
→ w77899: 不組隊就單人 單人你強度就更侷限在一定範圍 人可能更難找 06/23 21:53
推 Duncan7406: 這種比賽流量比實力重要很正常,有些很強的V還去參賽 06/23 21:54
→ Duncan7406: 日本WW還是沒人看啊 06/23 21:54
推 a37805: 找副教練會變人脈game但可以接受有人沒教練的邏輯是啥== 06/23 21:58
推 Sheng628: 以前辦欸配找小v 結果後來發現那人開掛 哈哈 06/23 22:01
推 Duncan7406: 老實說除了那幾位大將,下面其他人隨便一個教練都能 06/23 22:01
→ Duncan7406: 跨行教,不過一對一教學也是活動賣點就是了 06/23 22:01
推 Annulene: 講的蠻現實的 尤其是人才不足 人脈game 場子冷掉之類.. 06/23 22:02
→ Annulene: . 06/23 22:02
推 sicer: 因為不能限制大家都不要找教練,所以就設定最多只有一個教 06/23 22:03
→ sicer: 練吧 06/23 22:03
→ Shift2: 就是有流量他才會不惜虧本也要辦啊 06/23 22:10
→ Shift2: 找的選手連流量都不夠的話 他連辦都不會辦吧 06/23 22:11
→ dieorrun: 真的讓Moka來炸魚又有話講了 在那邊zzzzz 06/23 22:12
推 shin840628: 哈弟上一屆虧一台車子這次進階一棟房了XD 06/23 22:12
→ Duncan7406: 說AKI懶也不對,如果你有看美國版的人鬼,她這種選手 06/23 22:13
→ Duncan7406: 反而才是多數,認知差異 06/23 22:13
→ Duncan7406: 日本剛好就無論是V圈還是快打圈都太卷了 06/23 22:14
→ Inelegant: 這次不是有人沒教練啦 而是教練太忙只能自己練 這次大 06/23 22:14
→ Inelegant: 概有1/3的教練一邊打TOPANGA 更不用說剛從海外回來的 06/23 22:14
→ Annulene: 沒流量 冷場 下面那一排贊助直接腰斬吧 太痛了 06/23 22:16
→ v9896678: 一個教練都找不到的夠可憐了,副教練開下去有人脈的更多 06/23 22:16
推 realblueken: 這次卡TOPANGA跟EVO 像村長和立川這次就連教練都沒法 06/23 22:16
→ v9896678: 說到底教練也不是每天都很閒。人脈也不是每個人都有 06/23 22:17
→ Duncan7406: 其實最好的時間是四月,CPT空窗一堆職業選手比較閒 06/23 22:17
→ Inelegant: 但與其怕副教練會拉打差距我還是覺得要多考慮職業賽程 06/23 22:17
→ Inelegant: 但可能接下來還有SFL要打更找不到時間吧 06/23 22:17
→ v9896678: 哈弟的狀況只能說懂得都懂,不是不想,是會出事 06/23 22:18
推 TsworldG: 我只想看MOKA跟葛葉對尬來個最強V選拔 06/23 22:18
→ v9896678: 能搞成這樣已經很平衡了 06/23 22:18
→ realblueken: 上半年要拚EWC 而且今年EWC門票資格又很晚才決定 06/23 22:18
→ Duncan7406: 助教開下去就是像台灣人鬼那畸形樣,比人脈 06/23 22:18
→ v9896678: 說到底強度這種東西不只有天賦差,也有版本差 06/23 22:20
→ realblueken: 而且現在SFL的後續福利很好 聯賽開打會更難找教練 06/23 22:20
推 mybaby520: MOKA難吧 她上次打TOPANGA跟鬼一樣 實力還是差太多 06/23 22:21
→ dieorrun: 最強V根本輪不到葛葉 前面還太多人 06/23 22:21
→ Duncan7406: 扣掉男虎,能跟Moka較勁的V有都小台,那些人數加起來 06/23 22:26
→ Duncan7406: 可能還沒她觀眾一半 06/23 22:26
推 sicer: 我比較想看男虎XD 他牌位撞職業也是一個小時就上傳說了 06/23 22:27
→ Duncan7406: 如月自己說過她跟Moka打二三十場只能拿下一兩場你就 06/23 22:29
→ Duncan7406: 知道這實力差距多大 06/23 22:29
推 storyo11413: 流量就是最現實問題 你要找職業又要流量那就變正規賽 06/23 22:30
→ storyo11413: 哈弟辦這種賠錢賽這麼好取代的話 早就一堆人來辦了 06/23 22:32
→ dieorrun: 這次撇開個人勝率 隊伍已經很平衡了 哈弟也是很猛了 06/23 22:32
推 zxm50191: 全部問題都是人鬼看過的,不開人脈就是有些人直接沒老師 06/23 22:32
→ zxm50191: 現在是會戰沒時間不要參加,看甚麼會爆沒心要教不要來 06/23 22:33
→ Duncan7406: 男虎更不可能下來打啦XD 他現在認真練的話還是職業水 06/23 22:33
→ Duncan7406: 準 06/23 22:33
→ rufjvm12345: 先鋒就最好成長的 你一開始就要從大師底抓 06/23 22:36
→ rufjvm12345: 現在有上大師底的企業V一大堆 隨便抓都有 06/23 22:37
推 xmas0080: 整串最好笑是在講HAL懶惰這件事,到底是什麼思想XD 06/23 22:37
→ rufjvm12345: 你先抓鑽石然後怪人打上去就本末倒置 06/23 22:37
→ dieorrun: Kanakana都能練習期間GM爬到UM了 就沒辦法啊 06/23 22:39
→ dieorrun: 會開竅就是會開竅 練武奇才就是練武奇才 06/23 22:40
→ Duncan7406: 比賽牌位只是參考不應該硬性規定,你只抓大師差距也 06/23 22:41
→ Duncan7406: 是很大,最好的判定標準是直接面試實力,但那太花時 06/23 22:41
→ Duncan7406: 間 06/23 22:41
→ dieorrun: 除非底線從HM開始抓 那又會篩掉太多人 06/23 22:43
推 sicer: 不過先鋒真的覺得是最難平衡的,有些人玩了才知道是練武奇 06/23 22:43
→ sicer: 才,像叢雲當初誰會想到他一個新手入坑沒玩幾天就上大師了 06/23 22:43
推 zxm50191: 練武奇才問題無解,出一個就是炸魚 也不可能動態調整 06/23 22:44
→ Duncan7406: 練武奇才其實稍微教一下玩個幾把能看的出來,即便他 06/23 22:45
→ Duncan7406: 之前沒玩過,當然也要他肯練那就另一回事 06/23 22:45
→ Duncan7406: 一般上大師要爬回1500都要花幾個月甚至半年了,還要 06/23 22:47
→ Duncan7406: 求HM不切實際 06/23 22:47
→ Duncan7406: 彩虹社一堆HM真的蠻訝異的,那個熊貓人也有HM水平 06/23 22:51
推 RWmeat: 把先鋒限制在大師又有點可惜 06/23 22:51
→ RWmeat: 可能會失去看到那些接到邀請後 06/23 22:51
→ RWmeat: 從鑽石衝上去的人 06/23 22:51
推 Scarlett888: 蛤 負債多一位數?? 06/23 22:54
→ Inelegant: 講knkn不準啦他是那種平常沒事就在打牌位的 有練出底 06/23 22:58
→ Inelegant: 子再靠教練指導才飛天 06/23 22:58
推 languery: 格鬥遊戲不是一個新手可以挑戰強的遊戲,看到新手贏都 06/23 23:01
→ languery: 是放水的啦 06/23 23:01
→ dieorrun: 短BO高牌位打低牌位翻車也不是什麼少見的事 06/23 23:02
推 oppaidragon: 熊貓人這次找人的時候哈弟的調查牌位還不到1500 確定 06/23 23:14
→ oppaidragon: 參加後她直接打上HM 06/23 23:15
→ dieorrun: 總之從找人到正賽這中間需要的時間夠太多人質變了 06/23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