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怎麼現在顯示維修中? 維修時間不是明天嗎喂,我的體力還沒有清RRRRRRR。 塊放我進去!! 我怎麼公告都沒有看到有維護的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85.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0102.A.22E.html
GBO5: 看巴哈 登入炸了 遊戲內不影響 06/23 21:09
GBO5: https://i.meee.com.tw/2hxKmt2.png 06/23 21:09
anpinjou: 國際服怎麼這麼常炸裂啊 台服倒是沒出事過 06/23 21:10
jeffreyseh: 該補償了 06/23 21:10
coon182: 幹,補償環石跟方斯啊 06/23 21:10
terry12369: 好險早早清完了 06/23 21:10
anpinjou: 11 笑死 這是超前部署到明天一步到位了是吧 06/23 21:10
GBO5: 直接修到抽加豪 不給你補票安魂曲 06/23 21:10
a37805: 好扯 尖峰時段維修 這就是不缺錢的營運嗎 06/23 21:11
DKEE: 往好處想,說不定今天就開服抽嘉豪了 06/23 21:11
Eikawa: 世界怎麼跟得上 06/23 21:11
dearjohn: 該給朋友費了www 06/23 21:11
dearjohn: 想當年的鳴潮開服www 06/23 21:12
andy0481: 我正常 但我是早點就上了 沒下線 06/23 21:15
GBO5: 你可以下線試試看是不是就不能上了xd 06/23 21:16
we072367: 爽爽爽有種修到明天11點 06/23 21:28
a37805: 重登/重開都一樣 06/23 21:29
QBoyo: 家豪直接送了啦(x 06/23 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