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tsmart33 (outsmart33)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pen姉 不管液晶螢幕怎麼擺總有地方酸痛
時間Tue Jun 23 21:24:59 2026
個人勢cosplayer兼黑長直繪師pen姉 aka @pensis_x
https://pbs.twimg.com/media/GdDfEQsagAE8wts.jpg
今天在X aka 推特上發表新的彩圖漫畫作品
主題是“不管液晶螢幕怎麼擺總有地方酸痛”
https://x.com/pensis_x/status/2069349217051808011
https://pbs.twimg.com/media/HLfOHk-aEAE4c9d.jpg
擺直一點,手肘懸空導致手臂酸痛
擺平一點,胸部懸空導致肩膀酸痛
真是太苦了捏
究竟該如何取捨是好呀
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一起來看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68.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1101.A.841.html
推 Ttei: 問51媽媽 06/23 21:25
推 kaj1983: 去縮胸啊 06/23 21:26
→ kaj1983: 這很明顯是奶子太大的問題,螢幕是無辜的 06/23 21:26
推 GAOTT: 我可以幫她托著 不用錢 06/23 21:28
→ a12073311: 桌子加大 坐前面一點然後趴下來? 06/23 21:32
推 Vivian1913: 姿勢問題一律建議不要用繪圖螢幕而是用繪圖板+螢幕, 06/23 21:45
→ Vivian1913: 要根據身體調整比較有彈性 06/23 21:45
→ Ttei: 繪圖板放低 抬頭看螢幕這樣 看過不少人這樣畫 06/23 21:47
→ diablohinet: 躺著畫 螢幕用支架 06/23 22:01
→ w6766fhj94: 去縮胸啊 06/23 23:51
→ KudanAkito: 叫弟弟過來托一下 06/24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