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TLDR 前100 20P 今天下午才回來 金魚腦不知道還記得多少 以雞團D1D2為界分開 也有可能懶得發 打到一半不小心退出重打 BabyRage https://i.meee.com.tw/Dm1eBvj.png
https://i.meee.com.tw/zUAkxCS.png
先曬個出發前一周去看Incantation 還撿到鼓棒和pick 嘎嘎爽 但是隔天整天耳鳴被嚇到 出發前去買了演唱會耳塞 所以這次前兩天都是有戴耳塞的 RAS https://i.meee.com.tw/eMoxCP5.png
https://i.meee.com.tw/UIVbqNc.png
給舉牌的工作人員尊重 散場再拍 這次位置在三樓前段最後排 視野也是不錯 有人說一樓會晃 事實上三樓也會晃 買尬 電子核 甩就對了 超神歌單 聽別人說還有開圈 真假啦 不過以中間的跳舞機教學時間為界分前後段 前段對我來說有點尷尬 不是不熟就是聽了沒有很喜歡的歌 大概只有第一首、bad kid和takin my heart比較喜歡而已 但是後半段真的成神 完全不給人活路 媽阿bonfire是可以接VIP的嗎 甩完毛巾後Burn out離場 反正全世界都知道還會再回來 回來UNSTOPPABLE接MC 我才在想難道要學雞團不MC嗎 最後HOH結尾 爽嘎嘎 唯一意外的是以為會有RIOT 光這後段歌單 真的可以說神場 RAS...真的好強... 不過自己不太習慣拿棒子 何況還要加上手部動作 所以蠻長一段時間蠻卡的 還有就是聲音滿大的 最後兩天直接裸耳上沒有太大問題 但是這場就算在三樓戴著耳塞 還是感覺耳朵一直被攻擊 題外話 看到香港RAS兩天連最前位都還沒賣光還滿驚訝的 甚至場館並不算太大 加點油啊 這場超神 https://i.meee.com.tw/Nv3DuVb.png
https://i.meee.com.tw/8evISkZ.png
https://i.meee.com.tw/YYf1MOc.png
https://i.meee.com.tw/ZaSsqxj.png
https://i.meee.com.tw/pCHwUBu.png
https://i.meee.com.tw/VnindLu.png
補點花籃圖 https://i.meee.com.tw/VHQ6sSw.png
散場領特典的人潮 特典是外套 加上雞兩天 共三件外套 武士道是來批發外套的是不是 Mujica https://i.meee.com.tw/PStu5yp.png
喜聞樂見的領物販整理券環節 https://i.meee.com.tw/o4esNGo.png
https://i.meee.com.tw/hgHGVFe.png
https://i.meee.com.tw/fHIDaWA.png
總之先去晃晃了 DMO的CD有日本老哥拿武士道卡幫忙買 LOVE 不過這次好像貨很足 到我進去時還有 https://i.meee.com.tw/6ZMDdmj.png
https://i.meee.com.tw/0m3wrdd.png
這次是S區139號 進場時看了中央一眼 還是決定去趴左側邊竿 大概在弄弄在更過去一點 剛好在一個音響正前面 雖然是前排 事後大家又說肘擊大會 但基本上我周遭都peace peace的 沒感受到有人上強度 最多就是擠一點而已 歌單老實講沒什麼好說的 跟之前巡迴一樣 開場李子直接從我面前的左側布幕走出來 當下直接傻住 腦袋全是蛤蛤蛤蛤蛤 全場也是差不多的驚呼 開始演出後體會到什麼是站在液體上的感覺 地板不是一般的晃啊 在竿子與舞台間的走道原本還有放在架子上的設備 被晃到工作人員衝上來護住每一個架子 然後花了大概三到四首歌的時間把它們全部移走 笑死 雖然都是一樣的歌單 但爽度是不會少的 從第一首面具一串到最後火就是一直戰鬥爽 只有幾首比較慢能回口氣而已 但是拜託Imprisoned不要再拍手了好不好 求求你了 還有就是其他歌在甩的時候有呼嘿呼嘿的喊聲 喜不喜歡見仁見智 有人覺得怪聲干擾 有人覺得好抓拍子 個人沒什麼意見 問題在有重拍就想呼嘿呼嘿 不過這個問題D2比較明顯 就先這樣了 這次台上的互動變少了 比較有印象的大概只有弄摸李子的頭而已 好想看看愛知和羽田的互動 但和台下的互動感覺變多了 趴竿真的好近好爽 嘻嘻 最後結尾時大家留在台上 一起鞠躬退場 真的什麼都值了 差點沒哭出來 退場後攤在竿子上偷哭 但老實說這次聽的體驗沒有很好 主要是我的位置感覺很多聲音被吃掉了 加上前面說的開場時把設備移走 然後一堆工作人員在前面走來走去 還有保全人員前半段長時間站在音響前面 聲音被吃掉超多 比如第一首Mas?的solo直接消失 我甚至懷疑是耳塞擋掉了 這樣怎麼當糾察隊 即使保全後面走掉了還是有聲音聽不到 不確定和移走設備有沒有關係 對比其他幾天 就這天有問題 很難不去懷疑設備或位置 這次演奏上感覺瑕疵稍微多了一點 基本上我就是個音樂憨仔 到現場氣氛夠了就注意不太到其他東西 但連我都還是感覺有點瑕疵 不知道其他糾察隊覺得如何 到了killkiss有點玩梗的心態 把耳塞拿下來聽結月的intro部分 ...是沒聽到該有的東西啦 但我前面的體驗會更讓我覺得是場地或設備 甚至是剛拿下耳塞太吵沒適應的問題 https://i.meee.com.tw/5uLu3az.png
https://i.meee.com.tw/RgPFr86.png
https://i.meee.com.tw/HTJbSyl.png
https://i.meee.com.tw/AZCxb8H.png
https://i.meee.com.tw/LPRkiwx.png
https://i.meee.com.tw/xxaEySL.png
https://i.meee.com.tw/c7xMCAz.png
https://i.meee.com.tw/VaxtcVC.png
https://i.meee.com.tw/CGSGYeQ.png
https://i.meee.com.tw/H854rBX.png
https://i.meee.com.tw/KhGBvyD.png
https://i.meee.com.tw/9ktdmqD.png
花籃太多了 挑個幾張就好 https://i.meee.com.tw/x6EDZIs.png
https://i.meee.com.tw/kYaqqFa.png
https://i.meee.com.tw/AEOzggB.png
補點亂晃亂拍的 https://i.meee.com.tw/VicueBp.png
有一隻...需要被保護的...昆蟲 有點像獨角獸但不知道是不是啦齁 好大喔 是獨角獸 就先這樣 雞D2應該才是重點 但不知道會不會打 先把結論寫著 兩天下來的感想是想到八月還能再看一次就暗爽到不行 寫在結尾 前100 20P -- [情報] Atkinson:Harden是我們季後賽最好的防守者之一 [花邊] Burnson Q4與OT無限點名Harden [情報] Brown:我們就是挑鬍子打 [花邊] 尼克粉贏球後在MSG外大喊: X你吹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46.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1189.A.9FC.html
Yoimiya: 好好喔 可以趴桿 06/23 21:32
人是會越來越貪心的 我想進場 > 我想S席 > 我想前列 > 我想趴桿 > 我想趴中央桿
JHENGKUNLIN: 推 06/23 21:36
loliconrd: 推 06/23 21:41
psg1coldak74: 八月準備好了 06/23 21:48
林口 準備好了
aposky: 現地佬 06/23 21:57
XALANX: 好 06/23 22:17
amole99: 羨慕推 位置也太好了吧!期待八月林口~ 06/23 22:20
八月就沒那麼好了 babyrage
nolook: 推 06/23 22:24
dog377436: 推 06/23 22:30
※ 編輯: Gcobs130275 (111.249.246.59 臺灣), 06/24/2026 00: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