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npinjou: 用膝蓋想都知道是車庫又來了 06/23 21:44
→ roman80010: 準備再刷啦 06/23 21:50
→ hy1221: 收海報 06/23 21:56
推 diablohinet: 揉奶 06/23 21:58
推 shlee: 準備再刷 06/23 21:58
推 Lizus: 我記得之前也重映過 我首發沒看 後來重映才看的 06/23 22:07
推 kevin02287: 海報來啦! 06/23 22:11
→ James2005: 還不錯啊,有重映 06/23 22:12
推 jerrys0580: 瘋狂重刷 06/23 22:13

推 ackes: 原來10年了...真的是老人了 06/23 22:15
推 tomx: 我大概看了100遍了,上次重映,我海報拿了好幾張 06/23 22:32
→ GeogeBye: 想看天氣之子 06/23 22:37
推 rronbang: 哇 10年了啊 06/23 23:03
推 wa782653: 10年了… 06/23 23:18
推 mainsa: 這家cp居然十週年了 06/23 23:32
推 Kust: …… 你說幾年? 06/23 23:46
→ w6766fhj94: 10年了... 06/23 23:50
推 globalspirit: 心目中神作 06/23 23:55
→ ken0927ken: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06/24 01:12
推 danielqwop: 記得那時去IN89看,現在沒了WW 06/24 01:45
推 FuwafuwaCAT: 有IMAX能看嗎 06/24 02:00
推 ricky9696: 10年了啊 06/24 02:12
推 sai2100sai: 蛤 10年了!? 06/24 02:45
推 kuo790623: 連蜘蛛人(7/29上映)都因為奧德賽(7/17上映)沒得上IMAX 06/24 02:49
→ kuo790623: 了,這部7/24才上的怎麼可能會上IMAX 06/24 02:49
推 edhuang: 神作 經典地位 06/24 08:44
推 Haruna1998: 神作 06/24 09:19
推 Mysaber: 蛤沒IMAX喔,難過 06/24 09:37
推 holebro: 有夠經典 06/24 09:59
→ asd245438: 車庫的最強斂財工具終於來了 06/25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