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kaj1983: 不是,這用盤子裝和我在餵我家以前的狗感覺有87%像... 06/23 21:45
→ kaj1983: 用碗裝不好嗎?XD 06/23 21:45
推 bluecsky: 一般作法是不會打的,就是蛋液分次下去直接煮 06/23 21:45
→ bluecsky: 他打了這根本變成炒蛋了... 06/23 21:45
推 Ttei: 就淋上去而已 不會去翻動 06/23 21:46
→ kaj1983: 我對作法成品沒什麼意見,器皿有意見 06/23 21:46
推 ChangPonPon: 醬汁去哪了... 06/23 21:46
→ bluecsky: 反正社長做菜邏輯就是 1.有熟就好 2.好吃的東西+好吃的 06/23 21:46
推 ridecule: 賣相比較不好而已 06/23 21:46
→ bluecsky: 東西就是美味 所以會把蛋糕加入拉麵一起吃的那種 06/23 21:47
→ Xavy: 打蛋沒問題啊 但是不要炒 06/23 21:47
→ bluecsky: 一般為了讓蛋黃跟蛋白還有點分別 蛋液還不能打太均勻 06/23 21:48
→ gn0111: 社長一開始煮的順序怪怪的煮到後面沒甚麼湯汁 06/23 21:51
推 jerryhd921: 熟的蛋碎不好看口感也有差 06/23 21:51
→ gn0111: 你蛋再攪就變炒蛋了 06/23 21:51
推 LittleJade: 丼飯用盤子裝還叫丼飯嗎 06/23 21:52
推 bluecsky: 一般是肉先煮到快熟 然後下湯汁 滾熟後分次下蛋液 06/23 21:54
推 devan35783: 蛋下去就不會攪了,稍微悶熟,攪了賣相就跟影片一樣跟 06/23 21:56
→ devan35783: 噴一樣……蛋還會硬掉變炒蛋 06/23 21:56
→ SCLPAL: 不是要水水的撲滿飯層然後讓飯粒吸收嗎? 06/23 21:56
→ SCLPAL: 不過我不會煮飯,社長跟兔子這段我看了幾個不同的熟肉 06/23 21:57
→ SCLPAL: 兔子有意見的地方是哪些?全部wwww? 06/23 21:58
推 JIXXK: 我的話不是肉煮熟再下湯汁 是先煮醬油味醂糖的湯汁再把肉 06/23 22:20
→ JIXXK: 跟洋蔥丟進去湯汁煮 06/23 22:20
推 brianoj0817: 其實RRK限界飯跟漢子料理有八成像,就是不太講究順序 06/23 22:22
→ brianoj0817: ,想吃的丟一丟,有熟就好了 06/23 22:22
推 saffron27: 攪散就熟了 滑蛋沒了 06/23 22:31
推 mc3308321: 別人講可能是效果,但兔子說放我回去肯定是認真的 06/23 22:32
推 Ttei: 別瞧不起漢子料理 06/23 22:46
→ ap1459777123: 吃完有獎勵,吃不完有懲罰,都是再來一餐(x 06/23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