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莉莉華在拌炒兔子在旁邊看突然驚呼 https://i.urusai.cc/dGhRS.jpg
https://i.urusai.cc/07e2h.jpg
社長畢竟是海歸子女有些細節不了解 https://i.urusai.cc/n91FS.jpg
https://i.urusai.cc/s70R2.jpg
https://i.urusai.cc/lUWVe.jpg
總之還算平安的做好了 https://i.urusai.cc/Lwxna.jpg
到了試吃環節 兔田:怕... https://i.urusai.cc/cdM40.jpg
做得很好下次不要再做了 https://i.urusai.cc/Ua2mI.jpg
令人高興不起來的再來一次 兔田:等...你TM放我回去..救.. https://i.urusai.cc/SYwWA.jpg
https://i.urusai.cc/x5i04.jpg
https://i.urusai.cc/MKDy3.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0H5vMVB68Q
https://x.com/nkmrn2k/status/2068191375380881531?s=2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OxF9OaoAA9Ps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2073.A.6DA.html
kaj1983: 不是,這用盤子裝和我在餵我家以前的狗感覺有87%像... 06/23 21:45
kaj1983: 用碗裝不好嗎?XD 06/23 21:45
bluecsky: 一般作法是不會打的,就是蛋液分次下去直接煮 06/23 21:45
bluecsky: 他打了這根本變成炒蛋了... 06/23 21:45
Ttei: 就淋上去而已 不會去翻動 06/23 21:46
kaj1983: 我對作法成品沒什麼意見,器皿有意見 06/23 21:46
ChangPonPon: 醬汁去哪了... 06/23 21:46
bluecsky: 反正社長做菜邏輯就是 1.有熟就好 2.好吃的東西+好吃的 06/23 21:46
ridecule: 賣相比較不好而已 06/23 21:46
bluecsky: 東西就是美味 所以會把蛋糕加入拉麵一起吃的那種 06/23 21:47
Xavy: 打蛋沒問題啊 但是不要炒 06/23 21:47
bluecsky: 一般為了讓蛋黃跟蛋白還有點分別 蛋液還不能打太均勻 06/23 21:48
gn0111: 社長一開始煮的順序怪怪的煮到後面沒甚麼湯汁 06/23 21:51
jerryhd921: 熟的蛋碎不好看口感也有差 06/23 21:51
gn0111: 你蛋再攪就變炒蛋了 06/23 21:51
LittleJade: 丼飯用盤子裝還叫丼飯嗎 06/23 21:52
bluecsky: 一般是肉先煮到快熟 然後下湯汁 滾熟後分次下蛋液 06/23 21:54
devan35783: 蛋下去就不會攪了,稍微悶熟,攪了賣相就跟影片一樣跟 06/23 21:56
devan35783: 噴一樣……蛋還會硬掉變炒蛋 06/23 21:56
SCLPAL: 不是要水水的撲滿飯層然後讓飯粒吸收嗎? 06/23 21:56
SCLPAL: 不過我不會煮飯,社長跟兔子這段我看了幾個不同的熟肉 06/23 21:57
SCLPAL: 兔子有意見的地方是哪些?全部wwww? 06/23 21:58
JIXXK: 我的話不是肉煮熟再下湯汁 是先煮醬油味醂糖的湯汁再把肉 06/23 22:20
JIXXK: 跟洋蔥丟進去湯汁煮 06/23 22:20
brianoj0817: 其實RRK限界飯跟漢子料理有八成像,就是不太講究順序 06/23 22:22
brianoj0817: ,想吃的丟一丟,有熟就好了 06/23 22:22
saffron27: 攪散就熟了 滑蛋沒了 06/23 22:31
mc3308321: 別人講可能是效果,但兔子說放我回去肯定是認真的 06/23 22:32
Ttei: 別瞧不起漢子料理 06/23 22:46
ap1459777123: 吃完有獎勵,吃不完有懲罰,都是再來一餐(x 06/23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