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plehpsh: 不太懂既然要改 幹嘛還要扭扭捏捏地用暗示的 06/23 21:50
推 levelesin: 應該是金主覺得一夫多妻制BAD所以只能魔改(? 06/23 21:52
推 leon19790602: 純動畫黨的確沒差就是了,不過總覺得刪繁衍有點沒必 06/23 21:53
推 nahsnib: 就想要從良或者沒想要做後面劇情了吧 06/23 21:53
→ leon19790602: 要就是,因為原作就有明確提很多種族有後代問題了, 06/23 21:53
→ leon19790602: 也不是什麼要搞色色的緣故,就很正當的原因 06/23 21:53
→ nahsnib: 連火一郎都被BAN那暗黑龍王也不會來村子了 06/23 21:54
→ scotttomlee: 扭扭捏捏地用暗示...畢竟不這樣演,下任族長來的沒有 06/23 22:04
→ scotttomlee: 理由吧?畢竟她就是拿族人出嫁沒尊族規而前來的 06/23 22:06
→ scotttomlee: 只是沒直接講白 大概也是之前沒演 怕動畫黨感覺突兀 06/23 22:06
推 Adlem: 只看過動畫第一季 還在觀望要不要看 06/23 22:07
→ scotttomlee: 所以若是有三期 大概真的會第一集直接交代子嗣帶過去 06/23 22:08
→ scotttomlee: @Adlem:如果喜歡一期氛圍就看吧,如果不滿砍原作那些 06/23 22:09
推 xsc: 大幅增加的是芙蘿拉 06/23 22:09
→ scotttomlee: 大概真的要考慮了(畢竟真的不少原作派敲碗敲了12集 06/23 22:09
→ xsc: 哈克蓮算是原作之壁 06/23 22:10
→ scotttomlee: 原來如此,畢竟沒看原作 所以只是單純跟一期比 06/23 22:10
推 Oxhorn: 沒有看過原作純動畫黨 看得算是輕鬆愜意 06/23 22:13
推 Adlem: 那有空補一下 看官推常有人在罵 想說有多慘 06/23 22:21
推 nahsnib: 但說真的我也對原作後宮開成那樣有點感冒就是了 06/23 22:41
推 tylerfirst: 我也覺得芙蘿拉好像戲份變多 看原作沒覺得那麼可愛w 06/23 22:42
→ nahsnib: 子女數量膨脹到每個人戲份超級稀釋,變成背景板講一下 06/23 22:42
→ nahsnib: 哪一族誰又生了一個男孩 06/23 22:42
→ nahsnib: 結果動畫走另外一個極端,全部從存在階段就BAN不見 06/23 22:43
推 kenu1018: 只有京阿尼有資格魔改作品啦 其他家改再好就是爛 06/23 22:44
→ scotttomlee: 芙蘿拉真的蠻可愛的 06/23 22:46
推 tobbaco: 沒有長女就很無聊了 06/23 23:20
→ shinchung: 一夫多妻的動畫也不少,改掉這個沒啥意思 06/23 23:29
推 qazzqaz: 製作組都各種暗示了 沒想到還是不敢弄出大女兒 06/23 23:32
→ qazzqaz: 不過製作組這麼在意這點 06/23 23:36
→ qazzqaz: 代表這部動畫的女性觀眾可能不少(? 06/23 23:36
→ qazzqaz: 有種“小孩沒出來就當作沒做過”的意味w 06/23 23:37
→ qazzqaz: 雖然很好看 但大概很難有第三季了 06/23 23:39
推 taohjca: 暗黑龍塞進來哪有什麼問題 白蓮和小琪想來就來 06/24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