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arjohn: 做G-Bit X 微波衛星浮游砲~噩夢降臨。 06/23 22:10
推 MrSherlock: 推,我就是在找這個XD 06/23 22:10
推 chu630: 這什麼幹片 笑死 06/23 22:15
推 znck: 浮游VSBR 牛B 06/23 22:21
推 gonoken: 三小 還珠格格的容嬤嬤怎麼能解說鋼彈還意外的順 po主腦 06/23 22:28
→ gonoken: 洞太強了吧 笑死 06/23 22:28
推 kyle0478: 容嬤嬤的冷知識可不只鋼彈XD 06/23 22:29
推 roea68roea68: 我都靠容嬤嬤教我打魔物獵人 06/23 22:35
推 extremevs: 靠北笑死 容嬤嬤怎麼都知道 06/23 22:39
推 kaj1983: 笑死,長知識了XD 06/23 22:40
→ carllace: V鋼時期是有線控的遠程VSBR 06/23 22:47
推 zeonic: 容嬤嬤真的很懂欸www 06/23 23:10
推 wxi: 笑死,VSBR浮游砲 什麼鬼神武器 06/24 00:07
→ carllace: 有ハイパーファンネル 06/24 00:36
→ carllace: 線控VSBR 06/24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