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orges (波波波波)》之銘言: : 當年丘貝雷浮遊炮橫掃千軍 : 逆夏更是浮遊炮全盛時代 : 你浮遊炮 我浮遊炮 : 大家一起浮遊炮 : 就連seed和age的異世界也是一堆浮遊炮 : 那在uc世界中 : 為什麼f91主角機之後就再也不用浮遊炮了? : 是審美疲勞了嗎? 這個議題容嬤嬤有很好的見解 https://youtu.be/G_y1vgEiB8g?si=zXppQV-lE4CwTI6d
有光束盾又有抗光束塗層,打中效果也不大了 不如做浮游VSBR , 但是那樣不好賣膠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22.1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3648.A.6D2.html
dearjohn: 做G-Bit X 微波衛星浮游砲~噩夢降臨。 06/23 22:10
MrSherlock: 推,我就是在找這個XD 06/23 22:10
chu630: 這什麼幹片 笑死 06/23 22:15
znck: 浮游VSBR 牛B 06/23 22:21
gonoken: 三小 還珠格格的容嬤嬤怎麼能解說鋼彈還意外的順 po主腦 06/23 22:28
gonoken: 洞太強了吧 笑死 06/23 22:28
kyle0478: 容嬤嬤的冷知識可不只鋼彈XD 06/23 22:29
roea68roea68: 我都靠容嬤嬤教我打魔物獵人 06/23 22:35
extremevs: 靠北笑死 容嬤嬤怎麼都知道 06/23 22:39
kaj1983: 笑死,長知識了XD 06/23 22:40
carllace: V鋼時期是有線控的遠程VSBR 06/23 22:47
zeonic: 容嬤嬤真的很懂欸www 06/23 23:10
wxi: 笑死,VSBR浮游砲 什麼鬼神武器 06/24 00:07
carllace: 有ハイパーファンネル 06/24 00:36
carllace: 線控VSBR 06/24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