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part: 覺得以前家機比電腦複雜,傳輸線、卡匣的G點、塗口水、喬 06/23 22:26
→ separt: 天線 06/23 22:26
推 bala045: 到底是多難 06/23 22:28
→ Madevil: 為什麼預設立場是第一次的時候沒人幫助? 06/23 22:31
推 devidevi: 家機不也是要插手把跟接電視 06/23 22:31
→ gxu66: 現在遊戲族群連辦公室文書大媽都不如了嗎 06/23 22:32
→ Richun: 手機世代上來的,如果爸媽也不懂那跟沒人能幫不是差不多嗎 06/23 22:34
→ Madevil: 啊是沒朋友可以幫? 06/23 22:36
推 devidevi: 手機世代的,最好不用電腦寫作業 06/23 22:36
→ qq204: 我哥妥妥的PC世代也是連大媽都不如阿 06/23 22:37
→ Richun: 以前電腦更哭,哪些硬體會互相衝突都要靠前人血淚才知道, 06/23 22:37
→ Richun: 而且還有核電廠跟蛇蛇這種很猛的電供廠存在 06/23 22:37
→ Madevil: 驅動跟輸入法那些管你是套裝還是組裝的使用者拿到的時候 06/23 22:40
→ Madevil: 都是灌好的,遊戲去哪找不就有一堆電子商店?安裝過程那 06/23 22:40
→ Madevil: 些需要什麼.net或是vc runtime都直接搞定了 06/23 22:40
→ Madevil: 講一堆都還是處理問題的態度,有的就只會找各種藉口 06/23 22:42
→ Richun: 不過廠商喜歡用錢找藉口的人,不然他們包裝好的商品誰買? 06/23 22:48
推 qaz630210: 有沒有可能完全不會的會直接買筆電,回家按開機鍵下一 06/23 23:17
→ qaz630210: 步下一步按完進入桌面就開始用? 06/23 23:18
→ Madevil: 他舉的例子就很魔幻呀,難道主機就不用接電源?還扯到找 06/23 23:54
→ Madevil: 開機按鈕的,真要說一般情況大概99.9%電源鍵都設計的比p 06/23 23:54
→ Madevil: s3的明顯,更別說還扯到網路孔,難道主機的有特別好認? 06/23 23:54
→ peterturtle: 關於插進正確的動而且沒壞那個,記得以前好像有人好 06/24 00:01
→ peterturtle: 像拿什麼更粗的插頭捅進耳機孔的,防呆不防蠢 XD 06/24 00:01
→ Richun: 大力出奇蹟,公共場所的HDMI插槽如果看到邊緣有波浪表示有 06/24 00:02
→ peterturtle: 實際上就算到了現在也能看到有人HDMI硬上DB或反過來 06/24 00:02
→ peterturtle: 的 06/24 00:02
→ peterturtle: DP 06/24 00:04
→ Richun: 過插反硬壓的老兄,還有各種硬插而彎掉的隨身碟屍體,耳機 06/24 00:05
→ Richun: 孔如果拿6.3mm或4.4mm的硬插3.5mm…窩不知道 06/24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