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gpoi.com/i/3QAWND.png
https://imgpoi.com/i/3QAYW2.png
https://imgpoi.com/i/3QASME.png
「劫火啊」 https://imgpoi.com/i/3QAA7V.png
https://imgpoi.com/i/3QAU0B.png
三大法則都不需要 外行人都能使用的魔法 https://imgpoi.com/i/3QAPUG.png
一旦開始量產 戰場會從根本上改變啊 織田信長點頭如搗蒜.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45.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4269.A.36B.html
aegis43210: 一戰才出現的噴火兵,和擲彈兵一樣是步兵的惡夢 06/23 22:20
v9896678: 然後開始下克上或是奴役時代.jpg 06/23 22:21
Xration: 上前線噴火的法師? 弓手: 06/23 22:28
ymsc30102: 榮恩.jpg 06/23 22:29
kaj1983: 還以為是核彈,原來只是火焰放射器 06/23 22:33
satheni: 那是漫畫太精簡了,小說中記得射程很遠,甚至火藥不普及 06/23 22:35
satheni: 是因為看到有人用的話法師會直接引爆剩下的火藥 06/23 22:35
OrangeTissue: war has changed 06/23 22:41
ayubabbit: 這只是火焰而已 大招是血統魔法 06/23 22:46
Tsucomi69: 只是火焰放射不會連地面都燒出溝吧 06/23 23:08
alpho: 這是給雙王國王子做的那個爆炎 已經算是高階魔法了 06/23 23:13
alpho: 奧拉有考慮過弄成箭頭 代表爆炸箭、魔弓手應該也不難 06/23 23:16
sm02188612: 這小白臉又多工作了 根本操得要死 06/23 23:36
aegius1r: 女王有心的話聯合雙王國完全可以搞大戰爭 06/23 23:39
aegius1r: 雖然以這部來說應該都是當成政治籌碼來用而已 06/23 23:39
o07608: 小說有說過,就算在科技先進的北大陸也沒有用火藥大砲攻城 06/24 00:13
o07608: 的習慣,因為守方的魔法師可以輕鬆把攻方火藥儲藏炸成煙火 06/24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