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 《starsheep013》 之銘言: : 一年漲幅50%也不是最近的事,大致上都保持這種幅度。 差不多是這樣 我平鋪黨沒特別感覺 以往深塔都是當天晚上要結束才打;) 這次難得來湊個熱鬧 : 不過這期冰蚊子血特別多,大概漲70%,媽的庫洛。 這是問題 所以我贊菲守迴圈不太熟都差幾秒 後來想想就換我比較熟的隊伍來打 https://i.imgur.com/cDjlCFG.jpeg 讓我的正宮來就過了 遠古配隊 沒人在意的洛可坎 這時我才發現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以前弗洛洛太超標都是躺著過 現在開始覺得有點難度 https://i.imgur.com/8eWyk9v.jpeg 回頭看發現自己都是穿破爛 果然膨脹不外乎三點 要就是抽,不然就練 再不然至少也把裝備乖乖養好… 這次算是讓我開始正視得好好養裝備了 然後中三四純減速帶 帶散華單純我只看過這個配隊的影片 無腦簡單但dps不是頂尖 其他還沒研究 膨脹是事實 順著buff卻也不算太難 所以我遇到環境給冰火的 照樣用長離跟土豆上 目前還沒遇到爆死 有些當期61打不過太不可思議了 真的讓我燙到的還是矩陣 吃背包深度還要吃手法 我比較懶得練 小愛以後的角色根本都沒實際組來打過 但現在是真的逼得我不得不練隊伍 卻也從中獲得一些不同樂趣 唯獨如果狗屎聲駭再好練一點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1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5182.A.9CE.html
fff417: 你放這隻然後說破爛?這不是已經有攻雙爆了嗎 06/23 22:35
kf21517: 這三有效已經比我一堆聲骸好了 06/23 22:36
kf21517: 我很多都最低值就隨便他了 06/23 22:36
windowsill: 我看蠻多人都衝五有效啊 我也是有三個就放行的 06/23 22:37
brmelon: 跟我一樣擺爛 我明明抽了嘉貝 到現在火隊還在玩長船露 06/23 22:37
brmelon: 弗隊我也是這三隻 06/23 22:37
windowsill: 我到現在主力隊還是2.0的 卡風隊 長露船 日月 土豆 06/23 22:39
windowsill: 贊菲 弗洛坎 主力就愛莫琳 守岸維神散華哪裡有洞補哪 06/23 22:39
windowsill: 裡:( 06/23 22:39
brmelon: 土豆我還在配折枝XD 06/23 22:39
windowsill: 就因為順著buff打得過就懶得練新隊伍了:/ 06/23 22:40
windowsill: 土豆我也是折枝跟維神 06/23 22:40
brmelon: 然後因為折枝和家主都被用掉了 汐汐就掰了 06/23 22:41
tn1983: 00長離還能征 不慌 06/23 22:42
windowsill: 我汐汐也沒練 現在1.0的也只有她沒上 其他是根本沒抽 06/23 22:42
cuzuto: 練度不夠,鏈度來湊 06/23 22:43
roy789789: 老哥這三有效算還行了 不太可能那麼嚴苛 06/23 22:47
roy789789: 五有效的那真的是拿陽壽在玩(?) 06/23 22:47
sealwow: 三有效可以了啦,你不如拿時間去練軸w 06/23 22:50
takuchan: 這次中12拿弗洛坎 我也覺得打起來有點吃力 06/23 22:51
melzard: 我都是三有效 雙爆+共鳴效率/攻擊%就當有了 06/23 22:51
melzard: 還要追四以上太不切實際 06/23 22:52
windowsill: 其實三有效其他是攻擊類型的我比較能接受 反正加減用 06/23 22:54
windowsill: 生命和防禦我就覺得很爛 06/23 22:54
kasangdi: 中國手遊的深淵設計真的毒瘤 06/23 22:54
kasangdi: 啊不對,這種手機幾乎不能玩的也不太能叫手遊 06/23 22:55
melzard: 確實 深淵這名字就原神開始的 06/23 22:56
melzard: 太壞惹太壞惹 06/23 22:56
long9487: 噓噓人升級成連噓兩次了喔 06/23 22:57
roy789789: 笑死 噓噓人是針對你喔 前面幾篇都沒他 06/23 22:59
shlee: 他發現罵中國手遊會罵到自己愛的遊戲 然後就改口說鳴不是 06/23 23:02
shlee: 手遊了 06/23 23:02
ken30130: 不小心罵到自己了笑死 06/23 23:03
windowsill: 噓噓小童 罵到爸爸等等被斷金援… 06/23 23:05
shlee: 我是滿喜歡矩陣的設計 算是這遊戲真正意義上的高難 跟全息 06/23 23:06
shlee: 是另一種方向的高難 考驗你的配隊思路 還有隊伍手法的理解 06/23 23:06
shlee: 程度 也讓不少已經很久沒在海墟或深塔用的角色可以拿出來 06/23 23:06
shlee: 在矩陣裡面有發揮的機會 06/23 23:06
shlee: 有些角色真的都忘了怎麼用了 為了在矩陣拿出來用 都會特地 06/23 23:08
shlee: 複習一下 06/23 23:08
windowsill: 確實 所以我也在回去學老角色跟打合軸 06/23 23:09
archerhole: 這邊就遇到了一個問題 回去練舊角色的聲骸值得嗎 06/23 23:13
archerhole: 畢竟要衝4有效真的很花素材 真回去提升舊角又會擠 06/23 23:13
archerhole: 壓到新角的資源 蠻兩難的 06/23 23:13
owen91: 大哥五有效很少,你都看大課長的號吧 06/23 23:15
WhiteAppleK: 以一個版本2隻來看,只要單版本的我就會回去補其他 06/23 23:19
WhiteAppleK: 隻的練度 06/23 23:19
windowsill: 我覺得練舊角這種問題每個遊戲都有 除非是輔助 06/23 23:20
windowsill: 剩下就看你想不想玩 或者是有沒有什麼搭配空間 06/23 23:21
Tryfing: 時間內打死就好 和 時間內能打多少分的要求差很多 06/23 23:32
stkoso: ? 你這哪叫破爛阿 06/23 23:37
vicisicdtwas: 土豆拿琳莫去扁後已經把折枝淘汰掉了 06/24 01:10
bbe77: 暴率武的話確實破爛 溢暴了 06/24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