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身邊的朋友很多機掰奇葩人 我的觀察是: 1. 很機掰+能力爛+不自知: 這種就是純邊角料,沒有人會理 在學時期可能只有上課還有畢業典禮看得到 2.很機掰+能力強+不自知: 這種人就很難講。因為他能力強,所以你們勢必在課業或事業上有利益關係。多數人會保持 表面的禮貌,至於能力相等的人而且敢講的,會把討厭他的立場踩死。就是群體裡面都會知 道這兩個不合,甚至圍繞他們兩個變兩派的這種。 3. 很機掰+能力強+自知機掰也願意講出來承認: 這種人我覺得就可以當朋友。就我來說啦。平常都會交流,但如果長途旅行這種場合,他知 道自己毛很多,就會主動退出,然後跟他組隊或投資規則都會講很清楚的,那我是可以接受 ,甚至說喜歡。 總比那些表面好好,但做事兩套,更爛的是做人兩面的人好一萬倍。 我覺得金可能....屬於3? 雖然他好像沒啥懺悔和說明自己對小傑和他老婆的虧欠,但至少他沒有在樹上說什麼:「我 這都是為了你好」這種狗幹假掰的屁話。 他應該知道自己機掰,有自知但沒說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10.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5301.A.3A3.html
D122: 虧欠有啊 就回鯨魚島聽錄音那邊 金說自己不想見因為自知不算 06/23 22:39
D122: 好爸爸 06/23 22:39
laladiladi: 關於小傑老媽反正錄音的時候小傑自己不聽了 06/23 22:43
laladiladi: 所以小傑不問他就不講 06/23 22:44
James2005: 小當家表示 06/23 22:51
intela03252: 他就是自知及掰才有信心跟老鼠周旋啊 06/23 23:37
hitlerx: 金價保值吧 06/24 07:36
justeat: 長得像幽助 06/24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