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sakesheep (超.歐洲羊)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浮遊炮(感應炮)是怎麼沒落的?
時間Tue Jun 23 22:35:40 2026
是說感應砲這設計應該是鋼彈對機人作品影響最大的武器吧?
以前真實系大招大多就是來一發超級大砲
感應砲之後,一堆非鋼彈系的作品也搞一堆類感應砲兵器出來
SRW更是真實系機體十之八九有浮游砲
光我記得的就D、Z2、還有OG一票念動機體都有類似武裝
說真的還真的有些審美疲勞= =
※ 引述《Borges (波波波波)》之銘言
: 當年丘貝雷浮遊炮橫掃千軍
: 逆夏更是浮遊炮全盛時代
: 你浮遊炮 我浮遊炮
: 大家一起浮遊炮
: 就連seed和age的異世界也是一堆浮遊炮
: 那在uc世界中
: 為什麼f91主角機之後就再也不用浮遊炮了?
: 是審美疲勞了嗎?
--
「世の中に不満があるなら自分を変えろ。
それが嫌なら耳と目を閉じ、
口をつぐんで孤独に暮らせ。」
-草薙素子
攻殻機動隊S.A.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70.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5342.A.30F.html
推 MrSherlock: 一個僚機的概念 06/23 22:39
→ carllace: 不就無人機 06/23 22:41
→ sanro: 畫面好看啊 06/23 22:49
→ sanro: 機人系要煙花就要先有砲管,魔法系沒這限制,法杖一揮畫面 06/23 22:49
→ sanro: 上怎麼華麗都行。 06/23 22:49
→ forsakesheep: 我在想賽巴斯丁的小黑小白算感應砲嗎? 06/23 22:49
推 yao7174: 當然算 小黑小白的意識是正樹潛意識構成的啊 06/23 22:55
→ carllace: 正樹昏迷小黑小白也會失去意識 06/24 00:27
推 zeyoshi: 可是但是 浮游砲從初鋼就有了耶 06/24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