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少前2之前up的規律 大概都是數個小活動up好幾個一代沒那麼紅的角色 然後三個月/半年/周年出一個一代人氣角來賣吧 怎麼現在變成大版本直接up兩個人氣角 小活動則是給你up必抽情懷角 這樣真的還能抽黑閃6+1嗎 羽中怎麼開始不讓惹QQ? https://i.imgur.com/nqesTFk.jpeg AK12還是好正喔 只是我記得一代後段她不是換涅托身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41.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5789.A.7F6.html
kusotoripeko: 急了 06/23 22:44
Peipussee: 羽中之前宣布一堆新作研製中,唯一能掙錢還要養弟妹的 06/23 22:46
Peipussee: 追放沒猛藥撐得住這個家嗎 06/23 22:46
Naughty153: 新作需要經費 06/23 22:46
ASAKU581: 不如說之前太保守了 06/23 22:47
archerhole: 從新增累抽獎勵就覺得怪怪的了 反正大多都只抽0+紫 06/23 22:54
archerhole: 武 加減買1抽150羊的禮包就差不多夠了 06/23 22:54
LOVEMS: AK12後來換回新素體 06/23 23:54
infi23: 羽中還有滿滿的手牌 一堆人氣角在排隊 06/24 00:28
emiya5352: 涅托半人不好嗎 生殖計畫! 06/24 01:24
kobaryo: 急了 06/24 07:32
yezero: 其實搞不好哪天就說三代人形能生了 06/24 07:52
qweraakk: 底牌打不完 每次新角評論區都是某某角色啥時出 06/24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