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orges (波波波波)》之銘言: : 當年丘貝雷浮遊炮橫掃千軍 : 逆夏更是浮遊炮全盛時代 : 你浮遊炮 我浮遊炮 : 大家一起浮遊炮 : 就連seed和age的異世界也是一堆浮遊炮 : 那在uc世界中 : 為什麼f91主角機之後就再也不用浮遊炮了? : 是審美疲勞了嗎? 就...... 找不到這麼多超強NT來控炮咩 整個軍隊,正常人才是多數好嗎 (傑鋼隊長已是常人頂端了) 浮遊炮要強 就是要天選NT在那控場才有用啊 而且還要是能感應的那種 https://i.mopix.cc/l481mA.jpg
https://i.mopix.cc/TEaKES.jpg
https://i.mopix.cc/stKr64.jpg
https://i.mopix.cc/VgB448.jpg
不夠格的 在後期科技上就還是會被打成肥料 看看白色惡魔aka阿姆羅 被當成種馬也是榨不出天選NT 這種不只吃駕駛員還會要求等級的武裝 會被封存也是摸機農的事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48.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6920.A.824.html
lainevakey: 到V鋼,有NT能力的胡說小弟直接被當神供起來並圍繞 06/23 23:50
lainevakey: 他建機體 06/23 23:50
carllace: 贊斯卡爾帝國用3萬超能力者+天使之環讓地球生物變胚胎 06/24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