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44754 (神仙索就此失傳了)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浮遊炮(感應炮)是怎麼沒落的?
時間Tue Jun 23 23:01:57 2026
※ 引述《Borges (波波波波)》之銘言:
: 當年丘貝雷浮遊炮橫掃千軍
: 逆夏更是浮遊炮全盛時代
: 你浮遊炮 我浮遊炮
: 大家一起浮遊炮
: 就連seed和age的異世界也是一堆浮遊炮
: 那在uc世界中
: 為什麼f91主角機之後就再也不用浮遊炮了?
: 是審美疲勞了嗎?
就......
找不到這麼多超強NT來控炮咩
整個軍隊,正常人才是多數好嗎
(傑鋼隊長已是常人頂端了)
浮遊炮要強
就是要天選NT在那控場才有用啊
而且還要是能感應的那種
https://i.mopix.cc/l481mA.jpg
https://i.mopix.cc/TEaKES.jpg
https://i.mopix.cc/stKr64.jpg
https://i.mopix.cc/VgB448.jpg
不夠格的
在後期科技上就還是會被打成肥料
看看白色惡魔aka阿姆羅
被當成種馬也是榨不出天選NT
這種不只吃駕駛員還會要求等級的武裝
會被封存也是摸機農的事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48.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6920.A.824.html
推 lainevakey: 到V鋼,有NT能力的胡說小弟直接被當神供起來並圍繞 06/23 23:50
→ lainevakey: 他建機體 06/23 23:50
→ carllace: 贊斯卡爾帝國用3萬超能力者+天使之環讓地球生物變胚胎 06/24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