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王國之淚的那個 我第一次直接嚇傻啊 靠邀 基多拉 也太猛 後來某一次碰到火的 磨了一陣子就過了 火的在草地上可以飛起來射頭 但其他的還是沒思路啊 雖然我原本就想說打過一次就可以查攻略了 但又有點想自己試試看 但又被打爆 大家的經驗都是怎樣啊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27.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7655.A.CA2.html
mushrimp5466: 射眼睛掉下來之後狂K 06/23 23:18
backzerg: 當然是自己試試看啊 打贏的瞬間有夠爽的 06/23 23:20
mod980: 黏眼球射出硬直再上去砍 06/23 23:30
stevenyat: 屯眼球屯補血料理物量戰耗死他 喔耶 06/23 23:32
as4565971: 蝙蝠眼球 大劍迴轉 飯 06/23 23:51
killheken: 記得第一次打的時候還不知道可以餘料眼球射箭 手動瞄 06/24 00:27
killheken: 準打到頭破血流才過 06/24 00:27
yyyzzz: 第一次硬扛火龍穿消防衣,拿火箭盾飛上去打,最後他會飛 06/24 00:33
yyyzzz: 上去放元氣大火球超熱血 06/24 00:33
afjpwoejfgpe: 第一次打是在雪山那邊碰上冰屬的,附近有一大堆廢墟 06/24 03:25
afjpwoejfgpe: 當障礙物,邊躲邊射硬是磨過 06/24 03:25
supersusu: 射弱點就穩贏了 06/24 03:37
hanavvv: 子時射眼睛 但沒遮蔽物的話火球冰球電球都不好躲 06/24 09:52
baseball0203: 黏眼球射箭,然後轉轉轉~ 06/24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