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追到動畫最新進度雷 _ 前面搞得很像幕後黑手, 掌控雙子的神秘村落,全村影帝影后。 結果被輕鬆屠村,老太婆一點戰力都沒有。 我還覺得很奇怪被屠村怎麼沒有馬上派人攻擊影森家族? 結果最新一集村民都看不到使者… 這也太爛了吧?我還以為村民人手一對使者耶 看不到的普通人還想著用雙胞胎的力量統治全世界? 那你好歹也準備一些槍械吧? 故意維持原始部落的用意在哪? 不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90.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7944.A.C38.html
minoru04: 看成東泉06/23 23:19
ericdragonw: 因為東村基本上就是一群白癡 有在動腦的也是各自有自06/23 23:20
ericdragonw: 己的立場 一群散沙06/23 23:20
從他們覺得殺了雙胞胎,他們就會自動用能力供他們使用就智商低落了。 ※ 編輯: RabbitHorse (111.184.190.43 臺灣), 06/23/2026 23:22:02
GawrGura3527: 因為東村本來就是一盤散沙 還在幻想500年前雄霸天下06/23 23:22
GawrGura3527: 的夢裡06/23 23:22
ice76824: 主要還是領導者搞封閉06/23 23:23
ice76824: 外面都飛機大砲了,裡面還在原始人06/23 23:23
lazybear1231: 有能力的早跑了 留下來的要麼不知情 要麼就是想利06/23 23:24
lazybear1231: 用雙子的拉機06/23 23:24
DarkKnight: 看成東媽06/23 23:27
AdventurerCC: 戰力都在下界,而村里為了維持楚門世界,只保留最06/23 23:31
AdventurerCC: 原始的生活狀態06/23 23:31
楚門的世界也沒讓雙胞胎他們比較聽話啊?最好笑的居然是給自己雙親照顧,你覺得父母 會乖乖配合?
seraphic298: 東村好好屠06/23 23:32
rock30106: 重點還是村裡沒多少使者吧06/23 23:40
對啊 都不會想讓雙胞胎先練習一下嗎 ※ 編輯: RabbitHorse (111.184.190.43 臺灣), 06/23/2026 23:46:18
yellowhow: 使者多就不好搞資訊管制了吧,去外界的戰力又大多不會06/23 23:45
yellowhow: 想回去那種生活&聽話配合,畢竟就算真有解&封也不可能06/23 23:45
yellowhow: 真的統一日本06/23 23:46
※ 編輯: RabbitHorse (111.184.190.43 臺灣), 06/23/2026 23:48:18
MrSherlock: 欸不是,村裡沒封解了,幹嘛來屠村啦,仇恨值很高喔 06/23 23:47
yellowhow: 雙胞胎父母配合的話,不會這麼容易察覺村人異狀 06/23 23:47
yellowhow: 那就得到死忠的外掛雙子,但就遇到不配合的 06/23 23:48
olderone: 超憨 06/23 23:52
haseyo25: 有能力影森家就跑出來了 06/23 23:52
olderone: 最搞笑的是外面什麼他媽的野雞都一堆使者 06/23 23:52
olderone: 有百年使者知識的村子 99啪人根本不會 這要還想鬧事== 06/23 23:53
haseyo25: 東村就活在舊時代的老人以為自己還能用這招禍害世界 06/23 23:54
siro0207: 我也覺得很怪 照理說東村的高層應該知道下界的科技力已 06/23 23:54
olderone: 每個人都在講解啊封啊 結果沒有一個人不要說會用 連看 06/23 23:55
olderone: 都看不到 06/23 23:55
siro0207: 經遠超東村 而且有科技力就算了 下界竟然連使者都比東村 06/23 23:55
yellowhow: 目前還不知道BBA怎想的吧 06/23 23:56
siro0207: 更多更會用 結果東村竟然只把希望寄託在雙子? 甚至還有 06/23 23:57
rozen371: 封解跟左右大人全都跑出村外xd 06/23 23:58
siro0207: 一個已經跑了 只剩下哥哥能騙 這樣就想要稱霸天下? 06/23 23:58
willytp97121: 影森家的戰略部署務實多了+1 這樣看來影森第一集投 06/24 00:06
willytp97121: 入的戰力要是不出意外要滅掉全村應該都是預期之內 06/24 00:06
willytp97121: 該有的戰果 06/24 00:06
ice76824: 因為解跟封是概念級能力,很強的那種,大概 06/24 00:07
kuninaka: 東村這麼廢我覺得挺好笑的 06/24 00:09
yukitowu: 如果峰跟渚沒有帶著阿薩逃出東村 用責任(村子)綁住尤爾 06/24 00:10
yukitowu: 用恐懼(禁閉)控制阿薩 再加上親情做防火線 東村的思想雖 06/24 00:10
yukitowu: 然過時 但看起來還是很有用 06/24 00:10
susaku: 就算在古代也是廢物村子 就是一群自以為是白癡們 06/24 00:12
siro0207: 那不就跟認為有核彈就不用發展經濟跟其他軍武一樣? 06/24 00:13
MrSherlock: 自以為有超強結界就不發展其他防衛手段 06/24 00:15
susaku: 而且村民白癡還好說 居然連領導阿婆都真的跟下界斷聯 06/24 00:15
MrSherlock: 話說祈禱師的身份也被發現了,好廢 06/24 00:16
susaku: 好歹發展情報什麼的要掌握吧 06/24 00:16
gaha: 色狼有講為什麼了,來東村是要抓逼尤爾就範的人質。 06/24 00:30
gaha: 至於為什麼要屠東村?更後面會講,色狼那群是敵視東村的。 06/24 00:30
gaha: BBA沒有和下界斷聯啊,要是斷聯那怎麼會有山賊? 06/24 00:33
S000105X: 最好笑的就是這種白癡模式可以維持400年 06/24 00:37
susaku: 我說的斷聯是資訊 06/24 00:41
susaku: 就是說阿婆至少也要像戴拉和山賊們一樣常往返村子和下界來 06/24 00:42
susaku: 了解情報落差吧 不然比較有腦袋的回來村子一下就能把領導 06/24 00:43
susaku: 人的地位搶走了 06/24 00:43
bjmmk96526: 覺得比較誇張的是去下界暗殺阿薩的東村人 你都知道下 06/24 00:44
bjmmk96526: 界多繁華+影森家超強 怎麼還會寄托希望在雙子身上 解 06/24 00:44
bjmmk96526: 封再強也強不過現代日本吧 06/24 00:44
susaku: 沒錯 就算父母也是村子派讓東村真的得到解跟封 一下去馬 06/24 00:45
susaku: 上就一槍沒了 征服個屁 06/24 00:46
olderone: 那是一個下至路人野雞上至你所有主要敵人都有使者的年代 06/24 00:51
olderone: 甚至你的敵人們還會能對使者造成大傷害的各種現代火炮 06/24 00:51
olderone: 而你 不只沒有槍 也看不到使者 手上還只有能不能用都不 06/24 00:52
olderone: 知道的解封 06/24 00:52
olderone: 就這樣喊征服世界喊了幾百年 06/24 00:53
marx93521: 東村一群就是民智未開的鄉民,沒讀書從小在封閉世界長 06/24 00:56
marx93521: 大就會這樣,有點腦袋的去下界就不會回去了 06/24 00:56
marx93521: 至於解跟封概念級能力在現代還是很強大,影森家用使者 06/24 00:58
marx93521: 就能發展到這樣,使者能力能帶來多少發展的還是看主人 06/24 00:58
marx93521: 的本事 06/24 00:58
gbcboy2002: 有能力的都在下界 06/24 00:58
timke: 這部解謎算很慢,但有稍微透露解跟封是概念級別的能力 06/24 00:59
timke: 好像只要能想像的出來可以自由解釋解除跟封禁的定義 06/24 01:00
S000105X: 下界人感覺都只是當工作在做而已 06/24 01:00
nacoojohn: 而且看手長腳長那集,現代兵器都能造成傷害了,有使者 06/24 01:28
nacoojohn: 還不一定無敵呢... 06/24 01:28
ahinetn123: 以為有結界就不用養戰士了吧 下界雜魚傭兵都能隨便簽 06/24 03:00
ahinetn123: 約了 06/24 03:00
Tzarevitch: 比較有腦袋的還真的不會回村搶領導人地位吧,乖乖在下 06/24 03:27
Tzarevitch: 界吹冷氣享受現代生活,等解封現世再分一杯羹就好,真 06/24 03:28
Tzarevitch: 是完美的封閉循環( 06/24 03:28
w60904max: 就北韓吧 06/24 03:31
RWmeat: 下界自由的生活vs在東村跟一群白癡過古代生活 06/24 06:06
RWmeat: 腦子清醒的當然是去下界 06/24 06:06
RWmeat: 那留下來的除了白癡還有什麼 06/24 06:06
nothink0: 手長腳長算是沒特殊能力的使者了,而且就算這樣現代單 06/24 06:37
nothink0: 兵武器打的都有點吃力,他們動的太快了,沒左右牽制根 06/24 06:37
nothink0: 本打不到,更不用說後面一堆有特殊能力的使者了 06/24 06:37
RWmeat: 那也只是單兵的情況 06/24 07:32
RWmeat: 集團軍作戰的話 手長腳長就無力了 06/24 07:32
siro0207: 使者最大的優勢是一般人看不到啊 在看不到的情況下現代 06/24 07:41
siro0207: 兵器也沒用 只不過就連使者數量也是下界比較多 東村真的 06/24 07:41
siro0207: 毫無優勢可言 06/24 07:42
x2159679: 因為留在東村的都是又壞又蠢的 06/24 09:25
x2159679: 腦袋正常的都離開東村了 06/24 09:25
xxx22088: 我認為這是刻意描寫得像個邪教 06/24 15:02
andykimo123: 我覺得東村村長就只是想要維持東村,至於稱霸天下什 06/28 07:46
andykimo123: 麼的她大概就是順其自然。村民多數則是洗腦到爛了, 06/28 07:46
andykimo123: 應該想不到尤爾爸媽會放棄天下夢想逃出去。 06/28 07:46
andykimo123: 至於影森家使者很多算是異態,漫畫有說他們是有計畫 06/28 07:46
andykimo123: 跟積極的尋找使徒的 06/28 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