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依照順序登場的六個男角 1. https://i.imgur.com/1J54o9I.jpeg 2. https://i.imgur.com/186frcg.jpeg 3. https://i.imgur.com/Benx1XO.jpeg 4. https://i.imgur.com/9P7Ft2I.jpeg 5. https://i.imgur.com/li4Jfjw.jpeg 6. https://i.imgur.com/YJrXCAR.jpeg 說真的1跟3有點臉盲 2跟4好像只是表情有差別 5的霸道總裁比較有鑑別度 但看起來也比其他人老一點 6的話今天上新聞被女玩家排山倒海負評 好奇以男生眼光來看 這六個角色會覺得哪個比較帥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41.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8205.A.B75.html
ackes: 都好塑膠 06/23 23:24
attacksoil: 2吧 其他都... 06/23 23:24
Edison1174: 恐怖谷 06/23 23:24
archerhole: 都不帥 06/23 23:25
SpiceKey: 這種以男性眼光來看有區分的必要嗎 06/23 23:25
RandyOrlando: 2跟5吧 其他都很油耶 06/23 23:25
KyHZ56: 2 06/23 23:26
KAGOD: 六個甲 06/23 23:26
steven3QXD: 你沒有列技能倍率怎麼看 06/23 23:28
sky8171014: 都長一樣 06/23 23:29
hoe1101: 全都是矽膠娃娃 06/23 23:29
backzerg: 這是要玩大家來找碴嗎 那6吧 耳朵不一樣 06/23 23:30
bbc0217: https://i.imgur.com/EZbMXCF.gif 06/23 23:30
OrangePest: 2號和4號看起來就像同一個人 06/23 23:31
jpnldvh: 靠北這撩妹金句超尬 什麼重力起點終點的 女生真的喜歡喔 06/23 23:32
wbtt: 2 06/23 23:32
NicoNeco: 4感覺是能當朋友的 其它就.. 06/23 23:32
Gokudo: 2,5吧 5加個大劍就是惡魔獵人了(X 06/23 23:33
jpnldvh: 要選被肛的話5吧 感覺會那種很激烈的 06/23 23:33
kalen123: 2 06/23 23:33
xga00mex: 1-4長得差不多 56都很醜 06/23 23:34
JohnnyRev: 秦徹最帥 之前中山站還有廣告 一堆妹子朝聖 其他都路 06/23 23:34
JohnnyRev: 邊 06/23 23:34
yumenemu610: 2吧 5感覺睡覺要把他鎖在外面 06/23 23:34
intela03252: 我只認識沈星迴,多虧上次那個cos事件 06/23 23:34
room1301: https://imgur.disp.cc/48/ANe7qms.jpeg 貼一個帥的 06/23 23:34
error405: 都少女漫男角選不下去 06/23 23:35
Halashow: 我覺得2比較好看 06/23 23:35
mainsa: 支遊的建模這種風格我真的吃不下 板上常在戰流水那幾款偶 06/23 23:36
mainsa: 爾看到圖也是一樣感覺 有點微妙的恐怖谷 06/23 23:36
funkD: 2 06/23 23:37
kyle87222: 傷害高不高 技能迴轉怎麼樣 06/23 23:37
ziyun034: 2 06/23 23:37
shintz: 用男性的角度只有2,其他的都是橡膠人 06/23 23:39
ahw12000: 就你這幾張圖來看 2比較好 06/23 23:39
super0949: 沒技能組怎麼判斷 06/23 23:39
jimmy12332: 靠杯都長得一模一樣… 要是不做一些怪動作怪表情是 06/23 23:40
jimmy12332: 還可以 06/23 23:40
bh2142: 2 06/23 23:40
dannyminami: 2吧 06/23 23:40
ken121: 支那建模都長一樣 06/23 23:40
newage5566: 2 06/23 23:41
s920325: 話說這些男角身高180起跳 矮子真的沒人權 06/23 23:41
safy: 我腦中是在想像把這些人都姓轉成女性再來看那些OK... 06/23 23:41
safy: 身高180就當作人均巨乳吧 06/23 23:41
CloseFeather: 點開1就笑出來了只有2比較像人 06/23 23:42
cleverjung: 第一眼看就2 06/23 23:44
z900215ro: 男人看男人只看脖子以下好嗎 06/23 23:44
safy: 2和4都還行吧 06/23 23:44
chigo520: 除了後面2隻 其他差在頭髮顏色? 06/23 23:45
p2p8ppp: 都好醜== 06/23 23:47
toxicsage: 感覺不是Gay就是深櫃,打扮過頭了 06/23 23:47
AndyMAX: 4有點像梁朝偉 06/23 23:48
kinuhata: 56不要那個奇怪的髮色跟獸耳會好很多 06/23 23:48
James2005: 跟惡靈古堡里昂好像~ 06/23 23:48
toxicsage: 突然意識到原來在女性視角下,這樣才是好看?! 06/23 23:49
Mark40304: 男人看男人只看脖子以下+1 06/23 23:50
peterturtle: 男生的帥不是排名,是一種生活態度 06/23 23:51
cynthiajul: 我女的也看不懂中式審美建模。 06/23 23:53
goodjop11: 2,有一種海馬社長的感覺 06/23 23:53
Snomuku: 沒人吐槽四個耳朵?? 06/23 23:53
raincole: 除了6以外都毫無疑問算是帥吧 只是男人一般不會太在乎 06/23 23:54
raincole: 別的男人臉帥不帥而已 06/23 23:54
strayer014: ??這幾個長的都一樣啊 06/23 23:54
windsinger: 所以強度如何? 06/23 23:57
felixr0123: 以男性眼光 覺得好像長相差不多 也可能帥哥都那種樣子 06/23 23:57
felixr0123: 吧 06/23 23:57
Fates: 玩這遊戲的女生是都自帶濾鏡嗎?這塑膠人建模也吃得下去? 06/23 23:57
tv1239: 要我選的話2跟4吧 5看起來太壞了 06/24 00:02
tv1239: 不過大致可以想像性轉的話會是對應哪一種女性角色就是 06/24 00:03
peterturtle: 男生玩碧藍航線也自帶濾鏡沒問題的,J是貧 (拇指) 06/24 00:05
b23058179: 5 06/24 00:06
b23058179: 神奇 男生都不怎麼選5 06/24 00:07
b23058179: 跟女生剛好相反 06/24 00:07
cch121: 誰最強誰就最帥 06/24 00:08
tv1239: 5是蠻帥的啦 只是那個臉型不太是男生會覺得好看的 06/24 00:09
pauljet: 臉分不出來就選聲線 我選立花 06/24 00:09
Chothort: 以男性眼光來看就是反胃 6隻噁心的牛郎 06/24 00:10
RandyOrlando: 5就薩菲羅斯那一型啊 壞人臉但是帥 06/24 00:10
tv1239: 是說6吃負評我有點意外 這種角色在其他作品不是受歡迎嗎!? 06/24 00:11
kimicino: 選2真多 06/24 00:11
owo0204: 秦澈吧 我感覺 06/24 00:11
RandyOrlando: 其實1也蠻像克勞德的 兩個可以去隔壁客串XD 06/24 00:11
tv1239: 2就很王道的霸總感 06/24 00:11
owo0204: 2跟5,其他都感覺太奶油 6是gay 06/24 00:12
owo0204: 4有一種笑面虎的感覺 06/24 00:12
DSGG978: 5吧 06/24 00:14
asasas0723: 6感覺就威夢幫的 06/24 00:15
owo0204: 2跟5牛郎感還好 06/24 00:15
infi23: 5 看起來很DMC 06/24 00:23
bjmmk96526: 4感覺是可以當哥們的類型 06/24 00:26
bjmmk96526: 話說為啥6吃負評 因為獸耳嗎? 06/24 00:26
silentknight: 都好塑膠 硬要選的話2比較正常 06/24 00:27
avans: 2、4、5感覺ok,雖然不認識這遊戲 06/24 00:32
waterpee: 2吧 06/24 00:35
minoru04: 以男人角度來看都差不多 06/24 00:41
chairk: 有資深玩家可以解答一下人氣如何嗎 06/24 00:44
Kegare: 2跟5還行 06/24 00:45
HyperLollipo: 有狼票出去好不好?辣眼睛 06/24 00:45
derekjj: 我不選因為我不是甲 06/24 00:47
CycleEnergy: 都比我帥 嗚嗚..嗚嗚.. 06/24 00:48
gayx2: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快吐了,嘔嘔嘔 06/24 00:48
tyifgee: 媽的 長得都很像gay啊 06/24 00:49
aikoDisk: 都長得一樣AI 06/24 00:49
yurie53: 都有點怪耶 06/24 00:59
RandyOrlando: 看上篇討論說女生覺得6很像gay代表製作組想要吸收g 06/24 01:00
RandyOrlando: ay的客群去玩導致炎上 06/24 01:00
RandyOrlando: 但說真的1跟3比較像gay就是 06/24 01:00
Scarlett888: 恐怖谷 06/24 01:02
wsx88432: 建模問題 不要那麼油滑 多點毛孔再說 06/24 01:02
ken0927ken: 不講長相 用髮色跟瞳色判斷 06/24 01:04
ken0927ken: 1炮灰 3心機鬼 4路人 5霸總 6妖怪 06/24 01:04
ken0927ken: 那應該是2吧 06/24 01:04
wsx88432: FF 系列除外八 06/24 01:04
l6321899: 2比較順眼 06/24 01:06
OEC100: 男的判斷男的不看臉 06/24 01:10
kanzerbee: 2或4 06/24 01:16
linlpc: 不都長一樣嗎 06/24 01:27
ithil1: 女的也覺得支國審美好恐怖 06/24 01:33
rionas2421: 5>2>>>其他 06/24 01:35
jeff666: 2 06/24 01:42
cynthiajul: 他們就喜歡這種塑膠臉+磨皮濾鏡+花俏配飾。 06/24 01:43
sean0212: 全NG 06/24 01:43
david22649: 2 有點像56的許孟哲 06/24 01:52
david22649: 4 有點日本牛郎 其它都膠感很重 06/24 01:54
Tamato3310: 2,其他都有點妖 06/24 02:07
obeytherules: 你們在選啥 不是都長一樣嗎笑死== 06/24 02:10
bill925483: 2 06/24 02:14
skullxism: 都長一樣的是不是有臉盲問題 06/24 02:15
skullxism: 說 06/24 02:16
r901700216: 一滑過去是真的蠻像的 但我細看還是看不出3跟4的差別 06/24 02:17
kenploin: 2吧 06/24 02:23
Jakub: 根本就是同一個模板 然後細節微調而已 06/24 02:32
Jakub: 第六個算是比較有想突破的樣子 接管被嫌爆XD 06/24 02:34
Jakub: *結果 06/24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