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kes: 都好塑膠 06/23 23:24
推 attacksoil: 2吧 其他都... 06/23 23:24
推 Edison1174: 恐怖谷 06/23 23:24
→ archerhole: 都不帥 06/23 23:25
推 SpiceKey: 這種以男性眼光來看有區分的必要嗎 06/23 23:25
推 RandyOrlando: 2跟5吧 其他都很油耶 06/23 23:25
→ KyHZ56: 2 06/23 23:26
推 KAGOD: 六個甲 06/23 23:26
推 steven3QXD: 你沒有列技能倍率怎麼看 06/23 23:28
推 sky8171014: 都長一樣 06/23 23:29
→ hoe1101: 全都是矽膠娃娃 06/23 23:29
推 backzerg: 這是要玩大家來找碴嗎 那6吧 耳朵不一樣 06/23 23:30
→ OrangePest: 2號和4號看起來就像同一個人 06/23 23:31
→ jpnldvh: 靠北這撩妹金句超尬 什麼重力起點終點的 女生真的喜歡喔 06/23 23:32
推 wbtt: 2 06/23 23:32
推 NicoNeco: 4感覺是能當朋友的 其它就.. 06/23 23:32
推 Gokudo: 2,5吧 5加個大劍就是惡魔獵人了(X 06/23 23:33
→ jpnldvh: 要選被肛的話5吧 感覺會那種很激烈的 06/23 23:33
推 kalen123: 2 06/23 23:33
→ xga00mex: 1-4長得差不多 56都很醜 06/23 23:34
推 JohnnyRev: 秦徹最帥 之前中山站還有廣告 一堆妹子朝聖 其他都路 06/23 23:34
→ JohnnyRev: 邊 06/23 23:34
→ yumenemu610: 2吧 5感覺睡覺要把他鎖在外面 06/23 23:34
推 intela03252: 我只認識沈星迴,多虧上次那個cos事件 06/23 23:34

→ error405: 都少女漫男角選不下去 06/23 23:35
推 Halashow: 我覺得2比較好看 06/23 23:35
推 mainsa: 支遊的建模這種風格我真的吃不下 板上常在戰流水那幾款偶 06/23 23:36
→ mainsa: 爾看到圖也是一樣感覺 有點微妙的恐怖谷 06/23 23:36
推 funkD: 2 06/23 23:37
推 kyle87222: 傷害高不高 技能迴轉怎麼樣 06/23 23:37
推 ziyun034: 2 06/23 23:37
推 shintz: 用男性的角度只有2,其他的都是橡膠人 06/23 23:39
推 ahw12000: 就你這幾張圖來看 2比較好 06/23 23:39
推 super0949: 沒技能組怎麼判斷 06/23 23:39
推 jimmy12332: 靠杯都長得一模一樣… 要是不做一些怪動作怪表情是 06/23 23:40
→ jimmy12332: 還可以 06/23 23:40
推 bh2142: 2 06/23 23:40
推 dannyminami: 2吧 06/23 23:40
推 ken121: 支那建模都長一樣 06/23 23:40
推 newage5566: 2 06/23 23:41
推 s920325: 話說這些男角身高180起跳 矮子真的沒人權 06/23 23:41
→ safy: 我腦中是在想像把這些人都姓轉成女性再來看那些OK... 06/23 23:41
→ safy: 身高180就當作人均巨乳吧 06/23 23:41
推 CloseFeather: 點開1就笑出來了只有2比較像人 06/23 23:42
推 cleverjung: 第一眼看就2 06/23 23:44
推 z900215ro: 男人看男人只看脖子以下好嗎 06/23 23:44
→ safy: 2和4都還行吧 06/23 23:44
推 chigo520: 除了後面2隻 其他差在頭髮顏色? 06/23 23:45
推 p2p8ppp: 都好醜== 06/23 23:47
推 toxicsage: 感覺不是Gay就是深櫃,打扮過頭了 06/23 23:47
→ AndyMAX: 4有點像梁朝偉 06/23 23:48
推 kinuhata: 56不要那個奇怪的髮色跟獸耳會好很多 06/23 23:48
→ James2005: 跟惡靈古堡里昂好像~ 06/23 23:48
→ toxicsage: 突然意識到原來在女性視角下,這樣才是好看?! 06/23 23:49
推 Mark40304: 男人看男人只看脖子以下+1 06/23 23:50
→ peterturtle: 男生的帥不是排名,是一種生活態度 06/23 23:51
推 cynthiajul: 我女的也看不懂中式審美建模。 06/23 23:53
推 goodjop11: 2,有一種海馬社長的感覺 06/23 23:53
推 Snomuku: 沒人吐槽四個耳朵?? 06/23 23:53
推 raincole: 除了6以外都毫無疑問算是帥吧 只是男人一般不會太在乎 06/23 23:54
→ raincole: 別的男人臉帥不帥而已 06/23 23:54
推 strayer014: ??這幾個長的都一樣啊 06/23 23:54
推 windsinger: 所以強度如何? 06/23 23:57
→ felixr0123: 以男性眼光 覺得好像長相差不多 也可能帥哥都那種樣子 06/23 23:57
→ felixr0123: 吧 06/23 23:57
推 Fates: 玩這遊戲的女生是都自帶濾鏡嗎?這塑膠人建模也吃得下去? 06/23 23:57
→ tv1239: 要我選的話2跟4吧 5看起來太壞了 06/24 00:02
→ tv1239: 不過大致可以想像性轉的話會是對應哪一種女性角色就是 06/24 00:03
→ peterturtle: 男生玩碧藍航線也自帶濾鏡沒問題的,J是貧 (拇指) 06/24 00:05
推 b23058179: 5 06/24 00:06
→ b23058179: 神奇 男生都不怎麼選5 06/24 00:07
→ b23058179: 跟女生剛好相反 06/24 00:07
推 cch121: 誰最強誰就最帥 06/24 00:08
→ tv1239: 5是蠻帥的啦 只是那個臉型不太是男生會覺得好看的 06/24 00:09
推 pauljet: 臉分不出來就選聲線 我選立花 06/24 00:09
推 Chothort: 以男性眼光來看就是反胃 6隻噁心的牛郎 06/24 00:10
→ RandyOrlando: 5就薩菲羅斯那一型啊 壞人臉但是帥 06/24 00:10
→ tv1239: 是說6吃負評我有點意外 這種角色在其他作品不是受歡迎嗎!? 06/24 00:11
推 kimicino: 選2真多 06/24 00:11
推 owo0204: 秦澈吧 我感覺 06/24 00:11
→ RandyOrlando: 其實1也蠻像克勞德的 兩個可以去隔壁客串XD 06/24 00:11
→ tv1239: 2就很王道的霸總感 06/24 00:11
→ owo0204: 2跟5,其他都感覺太奶油 6是gay 06/24 00:12
→ owo0204: 4有一種笑面虎的感覺 06/24 00:12
→ DSGG978: 5吧 06/24 00:14
推 asasas0723: 6感覺就威夢幫的 06/24 00:15
推 owo0204: 2跟5牛郎感還好 06/24 00:15
推 infi23: 5 看起來很DMC 06/24 00:23
推 bjmmk96526: 4感覺是可以當哥們的類型 06/24 00:26
→ bjmmk96526: 話說為啥6吃負評 因為獸耳嗎? 06/24 00:26
→ silentknight: 都好塑膠 硬要選的話2比較正常 06/24 00:27
推 avans: 2、4、5感覺ok,雖然不認識這遊戲 06/24 00:32
推 waterpee: 2吧 06/24 00:35
→ minoru04: 以男人角度來看都差不多 06/24 00:41
推 chairk: 有資深玩家可以解答一下人氣如何嗎 06/24 00:44
推 Kegare: 2跟5還行 06/24 00:45
推 HyperLollipo: 有狼票出去好不好?辣眼睛 06/24 00:45
推 derekjj: 我不選因為我不是甲 06/24 00:47
推 CycleEnergy: 都比我帥 嗚嗚..嗚嗚.. 06/24 00:48
推 gayx2: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快吐了,嘔嘔嘔 06/24 00:48
推 tyifgee: 媽的 長得都很像gay啊 06/24 00:49
推 aikoDisk: 都長得一樣AI 06/24 00:49
推 yurie53: 都有點怪耶 06/24 00:59
推 RandyOrlando: 看上篇討論說女生覺得6很像gay代表製作組想要吸收g 06/24 01:00
→ RandyOrlando: ay的客群去玩導致炎上 06/24 01:00
→ RandyOrlando: 但說真的1跟3比較像gay就是 06/24 01:00
推 Scarlett888: 恐怖谷 06/24 01:02
推 wsx88432: 建模問題 不要那麼油滑 多點毛孔再說 06/24 01:02
推 ken0927ken: 不講長相 用髮色跟瞳色判斷 06/24 01:04
→ ken0927ken: 1炮灰 3心機鬼 4路人 5霸總 6妖怪 06/24 01:04
→ ken0927ken: 那應該是2吧 06/24 01:04
推 wsx88432: FF 系列除外八 06/24 01:04
→ l6321899: 2比較順眼 06/24 01:06
推 OEC100: 男的判斷男的不看臉 06/24 01:10
推 kanzerbee: 2或4 06/24 01:16
→ linlpc: 不都長一樣嗎 06/24 01:27
推 ithil1: 女的也覺得支國審美好恐怖 06/24 01:33
推 rionas2421: 5>2>>>其他 06/24 01:35
推 jeff666: 2 06/24 01:42
推 cynthiajul: 他們就喜歡這種塑膠臉+磨皮濾鏡+花俏配飾。 06/24 01:43
噓 sean0212: 全NG 06/24 01:43
推 david22649: 2 有點像56的許孟哲 06/24 01:52
→ david22649: 4 有點日本牛郎 其它都膠感很重 06/24 01:54
推 Tamato3310: 2,其他都有點妖 06/24 02:07
推 obeytherules: 你們在選啥 不是都長一樣嗎笑死== 06/24 02:10
推 bill925483: 2 06/24 02:14
推 skullxism: 都長一樣的是不是有臉盲問題 06/24 02:15
→ skullxism: 說 06/24 02:16
推 r901700216: 一滑過去是真的蠻像的 但我細看還是看不出3跟4的差別 06/24 02:17
推 kenploin: 2吧 06/24 02:23
推 Jakub: 根本就是同一個模板 然後細節微調而已 06/24 02:32
→ Jakub: 第六個算是比較有想突破的樣子 接管被嫌爆XD 06/24 02:34
→ Jakub: *結果 06/24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