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個啊 當初看漫畫時 一直覺得最不滿意就最後 天與地之戰 分鏡變得很難懂 節奏又一坨趕 太硬要湊那個完結回數什麼跟13有關的數字 動畫在節奏上就處理的比較好 首先地鳴的正反意見基本上都有角色提及了 重看一次感受真的會不一樣 阿爾敏大爆炸後到蟲蟲跑出來放毒氣 整個場景 中間的銜接 動畫感覺也比較順 漫畫當時真的一臉?號 動作分鏡應該也是不太好 讀起來有種一團亂的感覺 最後阿爾敏跟eren的對談 動畫的詮釋好像也比較順一點 阿爾敏從不能理解到感謝eren付出與地獄再會的共患難 以及比漫畫更直白的表達一個概念 就是權力力量使人腐化或瘋狂 eren想保護帕島是事實 但他也有想使用地鳴力量的心理在 內心存有要摧毀別人的黑暗慾望在 作者真的寫的滿誠實的 只是當初漫畫那句我不知道 被太多黑粉抓著打 顆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07.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30251.A.7F3.html
laiteweir: 那句我不知道的意思是Eren也不知道他為何想要追求自由 06/24 00:10
laiteweir: 甚至到這變成要摧毀別人的黑暗慾望 因為追求自由的欲 06/24 00:10
laiteweir: 望是他與生俱來的 對他來講就和吃飯睡覺一樣 他不知道 06/24 00:10
laiteweir: 什麼理由 06/24 00:10
joe0112joe: 漫畫戰鬥分鏡也是頂的吧,艾敏對話就有人不滿意,不過 06/24 00:44
joe0112joe: 動畫版本艾敏對話確實更好 06/24 00:44
magnificentW: 創哥王政篇開始分鏡變得越來越強 巨人的問題是大家 06/24 01:26
magnificentW: 期待創哥可以像以往一樣解決絕望的場面來個超屌反 06/24 01:26
magnificentW: 轉 但這次遇到的是現實也無解的種族和戰爭問題 地 06/24 01:26
magnificentW: 鳴開始後作者就把前面的理性和邏輯丟水溝了 06/24 01:26
kusotoripeko: 所以才有經典的 …窩不知道 06/24 01:28
civiC8763: 動畫演得很好 06/24 01:35
civiC8763: 而故事、敘述與角色設定在漫畫就已經很好了 06/24 01:35
CATALYST0001: 動畫幾乎把漫畫當時被講的問題都做改善很多 06/24 01:57
CATALYST0001: 然後台詞分鏡創哥自己也有下來改 06/24 01:58
Oenothera: 阿爾跟艾倫那段動畫有改我已經和解了 改的是不錯 真 06/24 07:25
Oenothera: 要我出戲的是艾人最後都全變巨人那邊太硬要增加絕望感 06/24 07:25
Oenothera: 最後還是都變回來 06/24 07:25
Magic0312: “我不知道”最大的問題就是創哥高估了自己的畫功,細 06/24 07:35
Magic0312: 膩的表達已經做不到了,還敢穿插搞笑 06/24 07:35
ex990000: 結局再多畫幾頁大家也不會這麼反感 感覺就很趕火車像被 06/24 08:30
ex990000: 腰斬一樣 動畫最後那段戰爭循環我覺得很棒 06/24 08:30
meredith001: 卡通有救回來 應該說巨人本來就是靠卡通紅的 06/24 10:25
rs150vsjr150: 漫畫跟動畫的整體劇情我是覺得沒太多差別 雖然動畫 06/24 10:29
rs150vsjr150: 加入創哥自己的修改後也確實更加完美 06/24 10:29
rs150vsjr150: 樓上是活在平行世界?巨人一開始漫畫就超熱門商業大 06/24 10:30
rs150vsjr150: 作 因為漫畫紅才有機會動畫化 06/24 10:30
rs150vsjr150: 艾倫也說不出什麼深刻的哲學大道理 一部分為了同伴 06/24 10:31
rs150vsjr150: 但更多是本能想這麼做 06/24 10:31
rs150vsjr150: 所以前面才會愧疚對中東小男孩道歉 06/24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