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iteweir: 那句我不知道的意思是Eren也不知道他為何想要追求自由 06/24 00:10
→ laiteweir: 甚至到這變成要摧毀別人的黑暗慾望 因為追求自由的欲 06/24 00:10
→ laiteweir: 望是他與生俱來的 對他來講就和吃飯睡覺一樣 他不知道 06/24 00:10
→ laiteweir: 什麼理由 06/24 00:10
→ joe0112joe: 漫畫戰鬥分鏡也是頂的吧,艾敏對話就有人不滿意,不過 06/24 00:44
→ joe0112joe: 動畫版本艾敏對話確實更好 06/24 00:44
推 magnificentW: 創哥王政篇開始分鏡變得越來越強 巨人的問題是大家 06/24 01:26
→ magnificentW: 期待創哥可以像以往一樣解決絕望的場面來個超屌反 06/24 01:26
→ magnificentW: 轉 但這次遇到的是現實也無解的種族和戰爭問題 地 06/24 01:26
→ magnificentW: 鳴開始後作者就把前面的理性和邏輯丟水溝了 06/24 01:26
→ kusotoripeko: 所以才有經典的 …窩不知道 06/24 01:28
推 civiC8763: 動畫演得很好 06/24 01:35
→ civiC8763: 而故事、敘述與角色設定在漫畫就已經很好了 06/24 01:35
推 CATALYST0001: 動畫幾乎把漫畫當時被講的問題都做改善很多 06/24 01:57
→ CATALYST0001: 然後台詞分鏡創哥自己也有下來改 06/24 01:58
推 Oenothera: 阿爾跟艾倫那段動畫有改我已經和解了 改的是不錯 真 06/24 07:25
→ Oenothera: 要我出戲的是艾人最後都全變巨人那邊太硬要增加絕望感 06/24 07:25
→ Oenothera: 最後還是都變回來 06/24 07:25
推 Magic0312: “我不知道”最大的問題就是創哥高估了自己的畫功,細 06/24 07:35
→ Magic0312: 膩的表達已經做不到了,還敢穿插搞笑 06/24 07:35
推 ex990000: 結局再多畫幾頁大家也不會這麼反感 感覺就很趕火車像被 06/24 08:30
→ ex990000: 腰斬一樣 動畫最後那段戰爭循環我覺得很棒 06/24 08:30
推 meredith001: 卡通有救回來 應該說巨人本來就是靠卡通紅的 06/24 10:25
推 rs150vsjr150: 漫畫跟動畫的整體劇情我是覺得沒太多差別 雖然動畫 06/24 10:29
→ rs150vsjr150: 加入創哥自己的修改後也確實更加完美 06/24 10:29
→ rs150vsjr150: 樓上是活在平行世界?巨人一開始漫畫就超熱門商業大 06/24 10:30
→ rs150vsjr150: 作 因為漫畫紅才有機會動畫化 06/24 10:30
→ rs150vsjr150: 艾倫也說不出什麼深刻的哲學大道理 一部分為了同伴 06/24 10:31
→ rs150vsjr150: 但更多是本能想這麼做 06/24 10:31
→ rs150vsjr150: 所以前面才會愧疚對中東小男孩道歉 06/24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