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CloseFeather: 台灣要脫身太容易了 報警=無敵星星 06/24 00:05
推 gunng: 會跑去地下借的就是檯面上的已經借到滿了 06/24 00:08
→ ThreekRoger: 還是有收到錢就乖乖離開的錢莊啦 06/24 00:17
→ YuriLowell: 澎恰恰算吧 06/24 00:19
→ eh07: 下次要問有人開地下錢莊嗎? 06/24 00:24
推 kinki5566: 還完錢後再找麻煩對錢莊沒好處吧 06/24 00:34
推 AndyMAX: 台灣在地下錢莊之前還有薯條三兄弟能借吧 06/24 00:48
推 ymsc30102: 你有個叫巧克力的朋友就行 06/24 01:02
推 kusotoripeko: 以前認識有慘到連錢莊都只願意借一次的 06/24 01:25
→ kusotoripeko: 知道這人繼續借只會還不起,他們收不到 06/24 01:26
→ kusotoripeko: 可惜這人後來還是到處上網找別的錢莊 06/24 01:27
推 NKN: 黑金丑島君都有講 06/24 02:38
推 yezero: 報警是沒用的喔…法律可沒說借錢是犯法的…可能犯法的是 06/24 07:16
→ yezero: 後面要錢的行為…但是啊… 06/24 07:16
→ hitlerx: 報警也就超過法律上限的利息不用還 還是一樣超級高利息 06/24 07:32
推 a9999992: 會去借的基本都還不起,不是有人幫忙還,就只剩下 06/24 08:12
→ a9999992: 宣告破產當還錢奴隸 06/24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