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kuninaka: 太高了吧06/24 00:05
→ kuninaka: 700美金的PS5才七分06/24 00:06
→ kuninaka: IGN編輯是都財富翻倍了嗎06/24 00:06
推 kaj1983: 沒人在乎,都賣完了06/24 00:09
推 YOAOY: 怎麼不是10,信仰加值呢?06/24 00:10
推 qq204: IGN給這麼高,要確定ㄟ06/24 00:15
→ xga00mex: 價格看似很高 實際上一點也不便宜06/24 00:17
推 ayubabbit: 滿滿的蒸氣價值06/24 00:20
推 TeamFrotress: 蒸令人驚艷06/24 00:22
→ viper0423: 這也不是什麼蒸氣價值,現在RAM跟SSD都漲到超級噁心的06/24 00:24
→ viper0423: 程度,主機賣這樣價格其實也還能接受了06/24 00:24
推 awenracious: 正常吧 高是環境的問題 現在整體就是貴 所以這價算06/24 00:24
→ awenracious: 合理了06/24 00:24
→ HappyPoyo: ign只是個笑話06/24 00:25
→ OscarShih: 我知道你們不喜歡PS5 給7分合理06/24 00:30

→ OscarShih: 那看看另一個7分的 (06/24 00:30
推 puritylife: NS2可是被IGN評價大漲價只給7分06/24 00:31
推 roger2623900: 原來3萬多甚至快5萬是合理價 PS5一直漲價都沒破3萬06/24 00:31
→ roger2623900: 欸 還是2TB06/24 00:31
→ OscarShih: G胖還很聰明的只有512跟2TB 欸嘿1TB呢06/24 00:31
→ puritylife: NS2 PS5都被IGN嫌貴06/24 00:32
→ puritylife: 蒸汽就是合理價XDDDDD06/24 00:32
→ OscarShih: 還偷你手把寫沒手把的價格說漂亮 我V就是IGN好朋友06/24 00:33
推 qq204: 護航的肯定沒去研究過其他MINIPC XDD06/24 00:34
推 roger2623900: NS2 499鎂 太貴06/24 00:36
→ roger2623900: PS5 pro 899鎂 太貴06/24 00:36
→ roger2623900: SM2TB+手把 1428鎂金 俗啦06/24 00:36
→ OscarShih: X上的老外已經開IGN串在嘲笑了 就看他們收小錢賠大錢 06/24 00:36
→ OscarShih: YT頻道點擊數都掉到很可憐了 就看有多少陰德值可以燒 06/24 00:36
推 Barefoot24: Steam machine本來是要搶主機市場,結果定價出來反而 06/24 00:37
→ Barefoot24: 是幫主機抬轎 06/24 00:37
推 ririkasos: 下次誰再說IGN收索尼錢就把這圖糊他臉上 06/24 00:37
→ OscarShih: NS2史上最熱賣 7分 PS5 9350萬台 7分 就看你SM8分破億 06/24 00:39
推 roger2623900: 極低CP值的SM有8分真的很好笑就是了 06/24 00:41
→ OscarShih: 好笑的是NS2被打7分的理由就是貴 06/24 00:41
推 Lizus: 大概IGN編輯都先送一台吧 所以有8分 06/24 00:41
→ OscarShih: 媽的500美金跑RE9還比你1050美金SM還順的NS2貴 神經病 06/24 00:42
推 lnceric008: pro是7分,那ps5幾分? 06/24 00:42
推 goldman0204: 笑死~IGN根本就是抬轎用而已!這幾年看了看可以廢了 06/24 00:46
※ 編輯: jason748 (223.141.185.139 臺灣), 06/24/2026 00:46:16
→ goldman0204: 大概每個員工都免費拿到一台了吧!依照G胖的財力~ 06/24 00:46
推 puritylife: 他給SM8分沒問題 但之前四五百塊他都在嫌貴扣分了 06/24 00:48
→ puritylife: 結果這一千多的他難道就不嫌貴了嗎 06/24 00:48

→ puritylife: 不過每次給分的人應該都不一樣 所以也能理解啦 06/24 00:49
→ OscarShih: 沒事 應該就這8%的人在打分數 06/24 00:49
→ puritylife: 但同一個媒體標準最好還是不要太雙標比較好 06/24 00:50
噓 a516013: 買這台不如買PS5+NS2 能玩到的遊戲更多還有主機專門油花 06/24 00:50
→ a516013: 優化 06/24 00:50
→ jason748: 是說IGN當年評PS5pro的編輯跟現在評SM的編輯也不同人就 06/24 00:50
→ jason748: 是了 06/24 00:50
→ OscarShih: 不同人不能當雙標的理由 尤其你都掛IGN 06/24 00:51
→ OscarShih: 如果說好不好玩這種主觀的就算了 06/24 00:51
→ puritylife: 不同人 所以能理解 但看起來會很搞笑 被嘲也不意外 06/24 00:51
→ OscarShih: 你跑500美金的NS2說太貴給7分的同一個佔說1350不貴? 06/24 00:51
→ OscarShih: 難不成闇龍給9分也要推給那是筆者的問題 06/24 00:52
推 xbearboy: 不同人主編不用過目,那當年的10/10現在可以否認了嗎? 06/24 00:52
→ OscarShih: 要亂打分數就不要掛IGN的名字 自己雙標就連你招牌都吞 06/24 00:52
→ puritylife: 畢竟是用IGN給評論 不要說標準一致 至少不要差太離譜 06/24 00:52
→ OscarShih: 不要好的我用IGN 翻車我不認IGN是個人問題 06/24 00:52
→ OscarShih: 對阿 10/10可以洗白了吧 那是個人問題 06/24 00:53
→ xga00mex: 我比較好奇他優點寫入門PC遊戲最便宜的方式 外國套裝機 06/24 00:54
→ xga00mex: 或筆電是多貴 06/24 00:54
→ OscarShih: X上很多人都貼了像沃爾瑪或新蛋的套裝價了 06/24 00:54
→ OscarShih: 隨便一台同價都打爛SM阿 除了尺寸 06/24 00:54
→ BOARAY: 對捏除了Ign還有誰會評分機器的 06/24 00:54
推 xbearboy: 外國有Walmart跟costco的,HP跟Dell就不知了 06/24 00:55
→ xbearboy: 日本又是另一個問題了,下單了要等很久才有,我朋友去 06/24 00:56
→ xbearboy: 年等了兩個月 06/24 00:56
推 puritylife: 應該要加一些定語才會成立 06/24 00:56
→ OscarShih: 他們也沒什麼想賣日本吧 1050美金可以變19萬日幣 06/24 00:56
推 Seifer601: 是收多少錢啊 06/24 00:57
→ puritylife: 在客廳使用小巧且類家機體驗的入門PC遊戲最便宜的機器 06/24 00:57
推 Barefoot24: 是說之前風向是日本PC市場崛起要打爆索尼,結果今天S 06/24 00:57
→ Barefoot24: team Machine出來我看日推趨勢連前10都沒有,根本沒 06/24 00:57
→ Barefoot24: 人在乎 06/24 00:57
→ OscarShih: 日本首先就不是很渴望大客廳打電動的市場了 06/24 00:58
→ OscarShih: 然後問題跟PS5一樣阿 我有NS2再買一台幹嘛 06/24 00:58
推 roger2623900: SM只是沒產能的高貴玩具 跟PC市場有根毛的關係 06/24 00:59
→ OscarShih: G胖給那個KODOMO又開比鬼島還鬼島的價格 06/24 00:59
→ OscarShih: 我自己在X上刷了幾天 大概就 買PS5就好 買筆電更好 06/24 00:59
→ OscarShih: 超過20萬太貴了 打電動有NS2就好 06/24 01:00
→ OscarShih: 刷了半天 不是幾天 打錯 06/24 01:00
→ OscarShih: 有趣的是不少測試影片還有意無意避開萌夯荒野 06/24 01:01
推 puritylife: 蠻好奇現實中 願意五萬買一台"純遊戲機""擺客廳"的人 06/24 01:01
→ puritylife: 真的多嗎 06/24 01:01
→ OscarShih: 美式家庭客廳大是蠻多人強調這個社群的 06/24 01:02
→ OscarShih: 以前MS的夢想kinnect也是在你有這種條件下去推的 06/24 01:02
→ OscarShih: Kinect 06/24 01:03
→ puritylife: 但....連家機他們都嫌貴了不是 06/24 01:03
→ OscarShih: 貴就比較出來的 06/24 01:03
→ OscarShih: 漲50美金大家拒買之下跑出個2倍價的東西 50又變小事了 06/24 01:04
推 puritylife: 就像XSS銷量是XSX兩倍以上 這些人預算考量遠比性能多 06/24 01:06
推 roger2623900: V社跳出來搞這波 真的讓主機看起來變超便宜 06/24 01:06
→ lastphil: 賣到斷貨的偉大主機 06/24 01:09
→ OscarShih: 放100台也是斷貨 放10萬台也是斷貨 別再拿斷貨說了 06/24 01:09
推 piliamdamd: 這臺可以玩gta6嗎? 06/24 01:19
→ OscarShih: 一定可以吧 GTA6可是會上XSS的 06/24 01:22
→ OscarShih: 這台只是貴 但不至於比XSS還爛== 06/24 01:22
→ OscarShih: DF測試就是90%的PS5 06/24 01:23
推 MrBing: IGN評分越高越爛不是常識嗎 06/24 01:24
推 james111222: 真的不太懂就已經沒公信力了還要PO他們的評分是為什 06/24 01:25
→ james111222: 麼 06/24 01:25
→ OscarShih: 因為沒什麼人無聊單純去打主機分數 06/24 01:25
→ OscarShih: 還可以主機漲價再打一次分數把NS2打成7分的就這家了 06/24 01:26
推 iammatrix: XSS的價格三分之一不到 還有含一隻手把 06/24 01:27
推 jympin: 媒體對v都很寬容 如果是御三家早酸爆了 06/24 01:27
→ OscarShih: YT的英文硬體測試都很酸吧 06/24 01:28
→ OscarShih: LTT跟GN都把失望寫在封面跟標題了 06/24 01:28
→ OscarShih: 目前就IGN,巴哈在吹 DF像是被罵了一次說的支支唔唔的 06/24 01:28
→ jympin: 失望 但沒多酸啊 還一堆怪AI的 06/24 01:29
→ OscarShih: 怪AI是正確的阿 大環境使然 06/24 01:30
→ OscarShih: IGN被噴也是雙標而已 你不要漲50美金的被你打7分 06/24 01:30
→ OscarShih: 漲價現在來看就天經地義 但貴就貴阿 06/24 01:30
→ OscarShih: 說穿了那麼小台的只剩筆電是對手 也沒什麼好選的 06/24 01:31
推 xbearboy: SM買這個價格連NUC看起都親民了許多,就上面說的,價格 06/24 01:32
→ xbearboy: 是比較出來的,兩倍多的價格有兩倍的效能了吧? 06/24 01:32
→ xbearboy: NUC就是一個已經死掉的賽道,SM又拿庫存貨又不想賠錢來 06/24 01:34
→ xbearboy: 挑戰,被噴不就自找的 06/24 01:34
推 WLR: 以一己之力,抬高競爭品的CP值,值得8分 06/24 01:48
→ OscarShih: 確實 犠牲自己讓大家躺著也變便宜 06/24 01:48
推 knml: 我是覺得有人拿到後遊戲實測再看看 06/24 01:49
→ OscarShih: 現在的就是市售版在測了 06/24 01:50
→ OscarShih: 要進步大概只有幾種可能 valve針對效能不足的遊戲 06/24 01:50
→ OscarShih: 最佳化 像DECK那樣 或是遊戲廠幫忙針對SM最佳化 06/24 01:50
→ OscarShih: 但量如果沒辦法很大誰要來做 06/24 01:51
→ sezna: GN就測過了,市面上那些有名的3A,很多跑不出穩60FPS 06/24 02:11
推 hoos891405: 赤血沙漠這種應該可以 了不起還有900p+地特效來確保 06/24 02:25
→ hoos891405: 穩60 06/24 02:25
→ hoos891405: 不然就是整天在那邊鎖30,然後開小鴨x2 06/24 02:26
→ hoos891405: 我玩Rog ally的心得就是這樣,SM不可能會好到哪裡去 06/24 02:26
→ hoos891405: 沒有一定觀念的人,還不知道怎麼開黃色小鴨才能補得 06/24 02:27
→ hoos891405: 很好,還不如直接買XSS或NS2順順玩30fps算了 06/24 02:27
推 jeff666: 偉大 06/24 03:14
噓 w22519352: 當初給教育神作10分滿分就知道這家評測是垃圾了 06/24 05:28
→ w22519352: 這價錢本來就是賣品牌的電子垃圾了,會買除非有愛或是 06/24 05:31
→ w22519352: 財富自由的 06/24 05:31
→ nothink0: 現在通膨成這樣700不算貴了吧 06/24 05:40
推 nothink0: 看錯,破千美是真的蠻貴的了 06/24 05:42
推 WiLLSTW: 支持Steam Machine就是支持IGN( 06/24 06:31
推 t13243334: 你拿DGX spark就知 從12萬漲到24萬 06/24 07:12
→ sinclaireche: 生產力工具的客群還會咬牙買 06/24 07:26
→ blackone979: 蒸汽機我本來以為對標的是PS5PRO 結果沒想到對標的是 06/24 07:32
→ blackone979: 基本版PS5 然後訂價比PRO還貴 06/24 07:32
推 sasakihiroto: 索任開這價絕對被酸爆 雙標無極限 06/24 07:54
→ dreamnook2: (′・ω・‵)ign毫無參考價值 06/24 08:14
推 arcZ: 給8分 SM完了 06/24 08:49
推 hh123yaya: 好的 是 是 06/24 08:59
推 zondacinque: 別忘記現在記憶體那種價格欸 06/24 09:18
推 Hasanieer: ??好你媽逼滾 06/24 09:27
→ robo3456: 首先 索任不可能敢開這價錢吧( 06/24 09:43
推 MKIIjack: 重點是散熱設計也沒家機好 06/24 09:47
推 tsukasaxx: IGN早就不在參考標準內了 就是個笑話組織 06/24 09:49
推 MKIIjack: 又不是每個玩家都住香港 尺寸小有用嗎 06/24 09:50
→ mc3308321: 反指標嗎? 06/24 11:31
推 zeal63966: IGN拿steam 送的,站著說話腰不疼 06/24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