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iwinlottery: 科幻鉅作完結 06/24 00:19
推 tim1112: 有捉嗎 06/24 00:22
推 gundriver: 最後一集太趕了,看來不大可能二期了 06/24 00:22
推 asuka0109: 看巴哈遊覽量感覺熱度挺高的 06/24 00:25
→ xxtomnyxx: 我現在會盡可能避免這種戀愛作品....和自己一比會想毀 06/24 00:26
→ xxtomnyxx: 滅世界..... 06/24 00:26
→ xxtomnyxx: 就算知道是虛構的也還是會想 06/24 00:27
推 circlelump: 好甜 後兩集看爽了 06/24 00:29
噓 olderone: YY 到看不下去 自宅宅自O神作 寫得出這種的作者真的屌 06/24 00:39
推 weilu0228: 我反而最近突然很喜歡看這類型戀愛作品 06/24 00:46
→ weilu0228: 因為我知道我的人生就這樣了 06/24 00:46
→ OscarShih: 這種直接結成一對的 之後就只能一直發糖了 06/24 01:05
→ OscarShih: 不然就是開始處理個人背景問跟 跟天使養廢材差不多 06/24 01:05
推 victoryman: 科幻鉅作 06/24 01:19
推 belili: 完結撒花 雖然製作組趕進度 但該甜的還是有甜 這集結尾一 06/24 01:20
→ belili: 直立旗 感覺有機會第二季 到時候應該會被噴爛 06/24 01:20
→ OscarShih: 第1部就做到最好看的地方了 後面真的同一套 06/24 01:24
推 raymond501: 科幻鉅作 06/24 01:26
推 gxu66: 希望有2季 我想看老哥篇 其他算了 06/24 02:06
推 bbo6uis122: 覺得這部發糖好看很多 06/24 03:03
推 MIKE47: 真的做第二季一開始就是最難看的籃球篇耶... 06/24 03:38
推 MichaelRedd: 科幻巨作 06/24 05:38
→ blackone979: 童磨強力推薦 06/24 07:39
推 OldYuanshen: 並非平凡 06/24 07:45
推 rod1014: 把第三本縮到兩集,把兩人中間感情成長部分都砍光光 06/24 10:10
→ rod1014: 變成單純的發糖還不如做前面部分就好 06/24 10:10
推 Tamago1135: 第三集確實都是糖沒錯 但打工那段直接砍光喔… 06/24 10:26
→ Tamago1135: 連做蛋糕都變成單純發糖 06/24 10:27
→ Tamago1135: 砍成這樣應該是不會有第二季了 06/24 10:27
推 DonnyDon: 後面真的有金毛NTR的路線嗎 好想看 06/24 10:39